10月13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怪怪家庭、复仇、名人学徒、绿箭侠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13 17:53

● 虽然NBC已决定不再开发《怪怪家庭》(Mockingbird Lane),但还是公布了一批试映集的剧照。该剧描述一个由弗兰肯斯坦式怪物、吸血鬼、狼人和普通人组成的家庭的故事,剧情并不复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更像是《Pushing Daisies》那种超现实主义剧集,而不是传统的悬疑幻想剧。NBC昨天宣布将这个试映集安排在10月26日播出。

Mockingbird-Lane-02
Mockingbird-Lane-05Mockingbird-Lane-06
Mockingbird-Lane-03Mockingbird-Lane-01
Mockingbird-Lane-07Mockingbird-Lane-08
Mockingbird-Lane-09Mockingbird-Lane-10

● Fox的《Cops》将于12月15日回归(第25季)。为了给体育节目让路,该节目从四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停播状态。

● 今年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是全明星季,这似乎给了NBC某种启发……他们决定今年的《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也是全明星季——邀请曾经参与过该节目的人气最高的那些人回归,包括Bret Michaels、Trace Adkins、Stephen Baldwin、Gary Busey、Penn Jillette、Lil Jon、Dennis Rodman、Dee Snider、Omarosa、Marilu Henner、La Toya Jackson、Claudia Jordan、Lisa Rinna和Brande Roderick。

● 在本周的《复仇》(Revenge)中,死里逃生的Victoria决定举行记者招待会来讲述自己的经历。事实上……他们当中有一些是当天到片场采访的真记者,顺便当了一回「群众演员」……

revenge-2x03-extra-01
revenge-2x03-extra-02revenge-2x03-extra-04

● 我们已经知道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05的剧情,现在来看几张剧照:Dean救下遭吸血鬼围殴的Benny,两人企图对付Benny的主人,但不是对手。Dean不得不叫来Sam。Sam此刻正在回味他和前女友Amelia的美好生活!

supernatural-8x05-02supernatural-8x05-04
supernatural-8x05-06supernatural-8x05-08
supernatural-8x05-09supernatural-8x05-10
supernatural-8x05-11supernatural-8x05-14
supernatural-8x05-16supernatural-8x05-17

● Keith David将客座演出《触摸未来》(Touch),扮演Martin的老友Dutch,曾在海豹突击队服役。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2×04中,虎克船长和黑精灵的妻子Milah将登场亮相。事实上,黑精灵的妻子和情人(贝儿)都会遇到麻烦,只不过……是在两个世界中。

once-upon-a-time-2x04-croc-01once-upon-a-time-2x04-croc-03
once-upon-a-time-2x04-croc-05once-upon-a-time-2x04-croc-19
once-upon-a-time-2x04-croc-23once-upon-a-time-2x04-croc-29
once-upon-a-time-2x04-croc-12once-upon-a-time-2x04-croc-22

● Katie Cassidy将回归《绯闻女孩》(Gossip Girl),在大结局中露一小脸。在第四季中,她的角色Juliet因受到误导,将Serena当作不共戴天的敌人。

gossip_girl_katie_cassidy_a_p

● 我们已经知道《火炬木小组》(Torchwood)的主演John Barrowman将演出《绿箭侠》(Arrow),但一直不知道他扮演的「衣冠楚楚的男人」究竟是什么角色。现在我们知道他将在1×05中登场,是个有钱人,和Oliver的母亲Moira是老熟人。在第一集结尾我们看到,Moira对儿子的回归并不兴奋,相反还忧心忡忡。现在的问题是,这个「衣冠楚楚的男人」是来帮助Moira对付Oliver的,还是来对付Moira本人的?

arrow_damaged_barrowman_exclusive
ARROW

此外,IGN公布了DC超级坏蛋「Deathstroke」在该剧中的角色形象。他第一集出现过,第五集还将出现。

master-assassin-deathstroke-on-arrow

● 《少狼》(Teen Wolf):虽然Colton Haynes扮演的Jackson走了,但Daniel Sharman扮演的Isaac在第三季前12集中至少会出现8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Itouch
2012-10-14 12:18

Deathstroke是谁?第一集啥时候出现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