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26 21:56

● 来自《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制片人Barry Schindel为USA送去律政新剧《Shadow Counsel》,故事描述曾经担任军队律师的主人公被联邦调查局强行雇佣为「影子律师」(即剧名),以帮助他们破解一件正在调查之中的悬案。所谓「影子律师」,是指一种高度「秘密」的律师——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身份,而且他们的任何行为都不会留下官方记录,因此可以规避许多政府官僚主义障碍和风险。「影子律师」一般只承办绝密案件。

● 此外,USA还宣布直接预订真人秀节目《Partners In Crime》,开发真人秀《All In》试映集并购买真人秀《The Cowboy Way》的开发权。在《Partners In Crime》中,刑事案件辩护律师Mario Gallucci及其搭档Big Lou Gelormino创办了一家事务所,专门承接那些「臭名昭著」的案件。他们在法庭上是好搭档,在生活中是好朋友、好兄弟。虽然他们平时经常吵闹,但到了周日晚上会一起回家陪家人吃晚饭。你可以把该节目看做「现实生活版」《Suits》。

● 以《娇妻》(Real Housewives)系列真人秀著称的Bravo电视网决定制作一个有剧本节目。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当时两大饮料巨头——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爆发了激烈的商业战争,带有攻击性色彩的广告无处不在。

● 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演员Brian Baumgartner加盟由该剧制片人Greg Daniels制作的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为ABC所得。故事描述一家航空公司中层干部Norman(Brian Baumgartner)迫切希望再次品尝胜利的滋味……无论在哪个方面,无论用什么手段。

everyday-news-20121026-02

● Mo Gaffney、Dan Castellaneta和Angelique Cabral加盟ABC家庭频道情景喜剧试映集《Continuing Fred》。故事描述20多岁的女懒鬼Winifred “Fred” Harris(Mimi Gianopulos)大学毕业后在当地一所小学里教书,竟从此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Mo Gaffney和Dan Castellaneta扮演Fred的父母,Angelique Cabral扮演东海岸移民,和丈夫的母亲住在一起。

everyday-news-20121026-03everyday-news-20121026-04everyday-news-20121026-05

● Aisha Dee加盟ABC家庭频道试映集《Terminales》。该剧根据墨西哥著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诊断出晚期绝症后的生活。年轻女记者April(Italia Ricci)很想用工作成绩来取悦自己的编辑,她聪明、热情、关心家人和朋友,而且刚刚收获爱情,但她突然得知自己已经身患绝症。Mary Page Keller扮演April的母亲Sara,丈夫死后独自抚养大女儿April和14岁的小女儿Brenna。她有些神经质,经常只说半句话。不过,她已经在April的帮助下开始结交新的男友。Aisha Dee扮演April最好的朋友Beth。

Aisha Dee

● ABC订了一部「明星跳水」真人秀,Fox认为他们也有必要订一部。ABC的节目根据荷兰类似节目改编,Fox认为他们也有必要根据欧洲某国的类似节目改编——这一次,他们选择了德国。在Fox今天宣布的两小时特别真人秀节目《Stars In Danger: High Diving》中,八个明星选手将同场竞技——不比唱歌,不比跳舞,而是比谁跳水的技术更高超。著名的跳水教练将担任这些明星的指导师,帮助他们掌握奥运选手才能做出的高难度动作和吸引观众眼球的「花样跳水」动作。跳水的高度分为四种:3米、5米、7.5米和10米。

● Spike TV宣布出资1000万美元寻找大脚怪存在的证据……在新节目《10 Million Dollar Bigfoot Bounty》中,多个搜索队将前往特定地点寻找传说中的大脚怪——也就是「北美野人」。搜索队由科学家、动物学家、资深追踪者和「真正的大脚怪猎人」组成。如果哪支队伍能提供大脚怪存在的确凿证据,这1000万美元就归他们。都没找到怎么办?1000万美元平分?Spike TV大概没这么傻……

● 本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收视率大幅上升后,NBC立刻决定追加预订该剧5集剧本。NBC虽然连续四周拿到收视率冠军,但常规剧集中也只有《革命》表现优秀,其他剧集——无论旧剧还是新剧——表现都很一般。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