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1 21:58

● USA正式宣布取消《共同法则》(Common Law),同时宣布了春季档剧集的回归时间。具体安排为:《Suits》第2季下半季1月17日播出(6集),《White Collar》第4季下半季1月22日播出(6集),《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第2季下半季1月23日播出(5集)。

● ABC的《复仇》(Revenge)呈现人气不断上升之势,驱使ABC开始寻找下一部《复仇》——据称《复仇》的创作团队将为ABC开发一部类似的剧集,《Hollywood & Vines》。为什么说「类似」?因为该剧故事也始于「一具尸体」。在该剧中,一名一线女演员死在自己家的游泳池里,引发其三个姐妹的恐慌。她们发现彼此的生活受女演员之死影响很大,并且通过错综复杂的方式相互交织在一起。

● ABC宣布开发多镜头情景喜剧《The Guys》,一部描述三个男性好友生活的男性剧集。Tony Danza、John Goodman扮演其中两人。

● ABC还宣布开发由《广告狂人》一名制片人打造的新剧《Coup》,故事描述一个年轻美国人的妻子在国外遭遇一场政变,主人公必须和一个危险的雇佣兵合作才能救出遭绑架的妻子。该剧为连续剧。

● Fox宣布开发动作剧集《Olympus》,剧情描述只有一句话:用《斯巴达300勇士》的方式来讲述一个《谍影重重》的故事。在该剧中,一名功勋卓著的士兵变身为间谍,但他很快发现自己竟然是希腊众神的后裔,是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这是Fox今年第二部「希腊神话剧」——此前Fox宣布将图画小说《Headache》改编成《Athena》,主人公是生活在当代的希腊女神雅典娜(智慧与战争之神)。

● Abhi Sinha加盟ABC家庭频道试映集《Terminales》。该剧根据墨西哥著名剧集改编,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诊断出晚期绝症后的生活。年轻女记者April(Italia Ricci)很想用工作成绩来取悦自己的编辑,她聪明、热情、关心家人和朋友,而且刚刚收获爱情,但她突然得知自己已经身患绝症。Mary Page Keller扮演April的母亲Sara,丈夫死后独自抚养大女儿April和14岁的小女儿Brenna。她有些神经质,经常只说半句话。不过,她已经在April的帮助下开始结交新的男友。Aisha Dee扮演April最好的朋友Beth。Abhi Sinha扮演24岁的Danny,衣着得体的哈佛大学毕业生,喜爱竞争,凡事都要和好朋友April比一比,但两人在生活境遇(特别是爱情)上同病相怜。

abhi_sinha_a_p

● FX宣布续订《犬人笑传》(Wilfred)第3季13集,但该剧的剧集总监将离职。不过,这位前总监将继续担任执行制片人(顾问)。

● Style Network宣布续订《Jerseylicious》第5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tim1950
2012-11-01 22:35

犬人笑传有第三季真是好消息。这剧是我大爱。

Deta
2012-11-02 19:39

希望ABC認真製作復仇就好!第2季剪接已經不如第1季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