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灵书妙探、港湾、音乐之乡、识骨寻踪、革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2 21:33

● 下周的《灵书妙探》(Castle)是动漫大会主题集,Beckett和Castle将前往一个类似动漫大会的科幻迷聚会调查一起谋杀案。在本集中我们将看到很多有趣的「小故事」:一部类似《星际旅行》(Star Trek)及Nathan Fillion成名作《萤火虫》(Firefly)的「热门科幻电视剧」;一个类似Nathan Fillion本人的科幻剧演员;Beckett曾经是超级科幻剧迷,打扮成性感外星杀手的Alexis……今天的预告片专题中有五个很有意思的片花,一起来看看

● 《音乐之乡》(Nashville):Teddy的老情人Peggy将导致他和Rayna的婚姻出现裂痕。与此同时,Juliette和Deacon的关系持续升温,直到……Juliette的公关人员试图在公众面前宣传Juliette和一个橄榄球明星(Tilky Montgomery)的恋情——当然,纯粹属于做戏的「恋情」。

● Abigail Spencer将再次演出《Suits》。她在剧中扮演Harvey Specter的竞争对手兼「临时情人」Dana Scott,曾于第1季出现过一次。

everyday-news-20121102-30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当被问及Elena和Katherine是否会发生正面冲突时,制片人Julie Plec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

“I think it would be a tragic missed opportunity if we didn’t get to see that。”

此外,来猜猜这个小姑娘是谁……猜不到?想想那个N…D…

everyday-news-20121102-33

● 《港湾》(Haven)第三季最后两集将在12月14日和21日播出,Laura Vandervoort客座演出。当被问及Audrey和Nathan的关系问题时,该剧的一名执行制片人这样说:

“Audrey has been pushing Nathan away to protect him from her own fate. But very soon, Audrey will confront a tragedy that makes her realize just how deep her feelings for Nathan really are.”

看起来,Audrey和Nathan还是有希望的……Jordan和Duke呢?

● 当《家族风云》(Dallas)第二季开始的时候,距离第一季结尾已经过去四个星期。

● 关于《识骨寻踪》(Bones)的后续情节,我们知道如下几件事:Pelant故事线将在明年1月的剧情中再次出现;一个新实习助手将出现在杰斐逊学院;Angela经历中年危机,她想干一番更大的事业,她想接受挑战(而不是过舒适安逸的生活);如果观众喜欢,Sweets会在Booth和Brennan家里「多住一段时间」(Brennan将Sweets放在盥洗室里的心理学书籍读了一遍,掌握了足以对抗Sweets的新知识);「卧底集」是献给死忠剧迷的礼物,Booth和Brennan将在这一集混入社交舞职业大赛调查一起谋杀案,Booth是个优秀的舞者,而Brennan自认为掌握了运动机能学和人体解剖学就能很好地掌握舞蹈的要领(看一遍就能学会),事实并非如此;Brennan在某一集中差点丧命,导致她的人生态度有所改变;除了Booth的母亲之外,Brennan家中的另一名成员也将亮相(此人和Brennan的关系令人惊讶);Cam的新男友将现身——不是在下周的新集里就是在11月19日的新集里;Max、Angela的父亲、FBI探员Flynn、Avalon Harmonia等角色都将回归。

● Ty Collins将再次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他的角色Adam Gregory上一次出现要追溯到第一季季终集。

everyday-news-20121102-31

● 《革命》(Revolution)的剧集总监Eric Kripke再次证实,他们绝对会在季终前告诉观众「究竟是什么引发了大停电」——答案是剧组雇请的一名物理学家构思的。剧组的本意是让观众有这种反应:哦,天哪,停电算得了什么?真正吓人的事情不是停电!Eric Kripke还表示,他们一直在剧情中回答观众提出的重要问题:有人问蒸汽机是否能用,于是剧情中出现了一辆蒸汽火车。有人问闪电是否还存在,编剧组经过讨论认为闪电还存在。

● 在《革命》(Revolution)1×08中,Nora遇到一个亲戚,她必须在家人和承诺之间做出选择。与此同时,民团组织中最可怕的一名成员开始追杀Miles、Charlie和其他人,Monroe将军对Neville上尉发出严厉警告。

●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和Don Draper(《广告狂人》)在同一个浴缸里洗「鸳鸯浴」?这是英国新迷你剧《A Young Doctor’s Notebook》中的一个场景。在该剧中,一个中年医生(Jon Hamm)回忆起自己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担任战场急救员的经历,Daniel Radcliffe扮演年轻时代的他。

everyday-news-20121102-37

● 《格林》(Grimm):Bitsie Tulloch(Juliette)称她的角色很快会有一场激烈的床戏,而且是相当特殊的床戏。特殊到什么程度?必须要有一名「动作教导员」在现场进行指导!不过,Bitsie Tulloch死活不肯告诉记者另一人是Nick还是Renard。

● CW宣布停播11月16日的《尼基塔》(Nikita),转而播出《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特别集。

● CW公布了《戏中迷局》(Cult)的正式预告片。该剧由《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一对制片人出品,资深科幻制片人兼编剧Rockne S. O’Bannon(《遥远星际》)打造。在该剧中,一些人神秘失踪(遇害)后,许多人猜测一部名叫《Cult》的流行电视剧可能诱发了这一系列案件。

● 我们知道来自DC漫画的角色「女猎人」(The Huntress)将出现在《绿箭侠》(Arrow),这里有一张「女猎人」(Jessica de Gouw)的着装照。

everyday-news-20121102-38

● 《传说》(Once Upon A Time):除了本周日的新集外,Jorge Garcia至少还将演出一集。他在剧中扮演天国里的巨人,手中拥有Emma急需的黄金罗盘。

Lincoln Center

● 《少狼》(Teen Wolf):细心的观众早已发现,头狼的眼睛总是红色的,Scott的眼睛是琥珀色,Derek和Jackson则是蓝色——直到Derek变成头狼。这究竟有什么含义?制片人称这和DNA无关,和是否「生来是狼人」也无关。在第三季的某集中,一个回忆情节将解释狼人眼睛的颜色。这一集将重点描述Derek年轻时的故事。此外,扮演Scott的Tyler Posey今年夏天在手臂上刻了两个新的纹身图案,制片人决定假戏真做,将这两个图案引入剧情——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剧情。Tyler Posey是个很野的演员,身上到处是纹身,但那些在拍戏时都被化妆师隐掉了。

● 现在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是哪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忘了它们吧,能赚钱的剧集才是王道……即便已经结束但仍能赚大钱的剧集则是王中之王!《宋飞正传》(Seinfeld)已经结束12年了,但这12年它总共赚了27亿美元……27亿啊!其中有23亿来自反复重播的收入(从1998年至今)。国内重播次数最多的是什么剧?《西游记》。《西游记》是什么类型的剧集?单元剧。我不得不说国内电视制作人鼠目寸光——玩了命地拍剧情雷同的所谓民国戏(准确地说是穿民国戏服的现代戏)、苦情戏,你又能赚几个钱?就算赚了点钱,大多数也花在演员身上了。多拍一些《西游记》这样的单元剧精品,每年都重播几次,钱不就来了么?

● 悲剧啊……加州里弗赛德一个10岁男孩枪杀自己的父亲后对警察说,他最近看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其中一个孩子杀了长期虐待自己的父亲,但没有被逮捕,因此他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合情合法的。电视剧是电视剧,现实是现实,还是不要混淆的好……但一个孩子又怎么可能有判断力呢?有着严格分级制度的美国尚且如此,国产电视剧某些情节给孩子带来的坏影响就更不用说了(国产剧的8点档节目允许抽烟镜头,允许粗口,允许床戏,允许……事实上除了政治底线不能碰触之外,其他一切情节都是允许的)。

● 剧迷绘制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角色肖像画,还是很不错的。

everyday-news-20121102-36everyday-news-20121102-34everyday-news-20121102-3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Deta
2012-11-02 22:57

居然牽拖到看CM上面…難道好的意義他都沒學到…

傳說巨人太適合了^^個人想看到”金雞母”XD

靈書妙探放好久了>”<為了下周那集決定撿回來看一下..

哈利有新電視劇…我比較想知道馬份有沒有演新劇耶..(我的菜XD)

catevivere
2012-11-03 13:02

犯罪心理好几集会让人看得好绝望~~

cloudybay
2012-11-03 16:45

不得不说国内电视制作人鼠目寸光——玩了命地拍剧情雷同的所谓民国戏(准确地说是穿民国戏服的现代戏)、苦情戏,你又能赚几个钱?就算赚了点钱,大多数也花在演员身上了。多拍一些《西游记》这样的单元剧精品,每年都重播几次,钱不就来了么?–哈哈!精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