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简讯:斯巴达克斯、绿箭侠、男与女、邪恶力量、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07 22:34

抱歉,未来几天可能都只有简讯,我这几天太忙了。

● StarZ宣布,《斯巴达克斯》(Spartacus)三部曲的终结篇《斯巴达克斯:诅咒之战》(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将于明年1月25日播出。StarZ同时公布了一段新预告片。

● 来自《灵媒缉凶》(Medium)的Patricia Arquette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扮演一名应召女郎。Anne Meara将扮演她的母亲。在该集中,一个危险的杀手在纽约城里大肆作案,当警方开始追踪他时,他每周都要光顾的一个妓女神秘失踪。

everyday-news-20121107-30everyday-news-20121107-32

● Sam Page将客座演出《终极审判》(Last Resort),扮演Kylie(Autumn Reeser)的哥哥Connor。他在12月6日的新集中登场,可能有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07-31

● 又一个DC漫画中的反派角色将出现在《绿箭侠》(Arrow)中——Count Vertigo。在漫画中Vertigo拥有影响他人平衡力的超能力,导致受害者的感觉紊乱。本剧不存在超能力,因此不会沿用漫画中的人物形象,甚至不会用漫画中的名字。事实上,本剧的Vertigo不仅是「Oliver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厉害的对手」,还将成为一种新型毒品的名字(毒品让人感觉紊乱,这也说得通)。如果说《传说》(Once Upon A Time)已经成为幻想角色的聚集地,那么本剧已经成为DC漫画角色的聚集地。

everyday-news-20121107-33

● Olivia Munn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扮演Nick的女友Angie,一个脱衣舞女,多集戏份。Jess喜欢她,也希望她能喜欢自己。

everyday-news-20121107-34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这样描述在上周日「大屠杀集」中出生的那个孩子:

“That baby is very important. We’ll see that the group steps up because there’s been enough death and it becomes a mission for everyone, particularly Daryl who steps into a leadership position as Rick is dealing with this trauma. It becomes important for the entire group to keep that baby alive; that baby needs to live and how do you possibly feed a newborn in the middle of a decrepit prison.”

据称《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3×05会揭示孩子是男是女。至于孩子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要看其眼睛的颜色——如果是蓝色的,父亲是Rick;如果是棕色的,就没办法判断了。

● 《革命》(Revolution)1×09的剧情简介显示,Miles等人已经展开营救Danny的行动,Monroe和Miles多年来首次面对面。与此同时,一个惊人的发现令Charlie的内心充满矛盾。

● Alex Kingston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扮演一个与Gibbs相识的女人,熟悉地下黑市的状况。在调查一名少女被拐卖的案件时,Gibbs不得不向她打探消息。

everyday-news-20121107-35

● Stockhard Channing将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扮演Alicia的母亲。

THE WEST WING -- NBC Series -- Pictured: Stockard Channing as First Lady Abigail Bartlet -- NBC Photo: David Rose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卡通特别集里,我们将看到很多「卡通元素」出现在真实世界中。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个人跳出某个边缘,但是隔了几秒钟才会落下去。据称Sam、Dean和Castiel将走入某个卡通里,表现形式就像《谁陷害了兔子罗杰》(Who Framed Roger Rabbit?)一样。这一集是本季第8集。

● 《复仇》(Revenge)将引入一个法官角色,他带着妻子和助手来到汉普顿参加一个慈善活动,但他看似完美的妻子可能有一段黑暗的历史。这个角色可能和Grayson家族有点关系,但这尚未得到证实。此外,本季第11集会出现一个财富能够匹敌Conrad Grayson的富翁。

● 《欢乐合唱团》(Glee):某个角色单相思,某个看似不可能回归的角色回归。

● Bree Turner已经休完产假,她的角色Rosalee很快将回归《格林》(Grimm)——可能要到圣诞节之后了,因为该剧今年只剩下最后两集。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将引入一个名叫Jonah的新角色,他是个英俊、自信的医生,可能在镇上逗留一段时间。多数人都不知道他有脆弱的一面,但Zoe知道。

● Reiko Aylesworth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3×09,扮演一名有「秘密计划」的特勤处特工。

everyday-news-20121107-3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1-08 04:06

靈媒緝凶被取消真的很可惜~一直想看那3個孩子長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