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简讯:长夜无眠、妖女迷行、一鸣惊人、新闻编辑室、欢乐合唱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5 0:13

● Sundance频道的新迷你剧《长夜无眠》(Restless)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该剧根据英国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Hayley Atwell主演。剧情简介如下:

Sally Gilmartin是一个俄罗斯移民,但她拥有双重身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神秘的英国人Lucas Romer将真名为Eva Delectorskaya的Sally招募为英国秘密间谍,两人很快产生了感情。Sally在一次危险的行动中遭人出卖,不得不远走他乡躲藏起来。三十年后,Sally患上了严重的妄想症,总担心自己的真实身份已经暴露。她无法相信任何人,只能依靠亲生女儿Ruth来调查事件的真相。Hayley Atwell扮演年轻时的Sally,Charlotte Rampling扮演年长的Sally,来自《唐顿庄园》的Michelle Dockery扮演Ruth。Rufus Sewell和Michael Gambon分别扮演年轻和年长的Lucas。该剧12月7日、9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1114-29

● 英国演员Rob Kazinsky成为HBO热门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六季的常规演员,他将扮演精灵仙子Ben,对Sookie很有好感。Ben决定协助Sookie和Jason深入调查他们父母的谋杀案。

everyday-news-20121114-19

● 多次获得托尼奖的百老汇传奇演员Liza Minnelli将客座演出《一鸣惊人》(Smash),在新集《The Surprise Party》中扮演她本人。她将在这一集中演唱一首该剧的原创歌曲。《一鸣惊人》明年2月5日回归,NBC对这个档期的解释是:让该剧能够连续播下去,避开冬季停播期(NBC的《革命》将在冬春季停播四个月)。

everyday-news-20121114-20

● Grace Gummer加盟《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该剧第二季将把剧情重点放在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上,Grace Gummer在剧中扮演Hallie Shea,是一个专门报道罗姆尼竞选活动的政治记者。她的姐姐Mamie Gummer正在主演CW剧集《医缘》(Emily Owens MD),她们都是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女儿。

everyday-news-20121114-21

● Sarah Baker被提升为《生活向前冲》(Go On)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酷爱猫咪的Sonia。

● 这是本周《危机边缘》(Fringe)的一张剧照,你能猜到Walter在干什么吗?只能告诉你一件事:他们打算制造一个「边缘事件」。

everyday-news-20121114-10

● 来自《不能忘记》(The Unforgettable)的Dylan Walsh将客座演出《复仇》(Revenge),扮演Conrad Grayson的竞争对手,一家对冲基金的经理。多集戏份(《不能忘记》要明年夏天才会回归,这应该不影响他的档期)。

everyday-news-20121114-22

● Kyle MacLachlan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他的角色在剧中主要和Eli Gold互动。由于《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已经被取消,Kyle MacLachlan成了一个「自由人」,所以他可以在本剧中演出多集。

everyday-news-20121114-23

● 《欢乐合唱团》(Glee)已证实Will只会离开少数几集。等他回来的时候,Finn和他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竞争」(Finn在合唱团导演的位置上坐得太舒服了)。

● Fox公布了《欢乐合唱团》(Glee)4×06-4×08的一批剧照,你看到了什么?Ryder和Jacob难道为了争夺Marley而动起手来?否则Marley也不会这么惊讶!

glee-4x06-01glee-4x06-03
glee-4x06-04glee-4x07-220
glee-4x07-221glee-4x07-222
glee-4x08-60glee-4x08-61

● 来自《超能英雄》(Heroes)的Madeline Zima将客座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8,扮演Damon过去的「老情人」Charlotte。

everyday-news-20121114-25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Nate和Serena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在一起,忘了他们(曾经)的感情吧。 

● 《识骨寻踪》(Bones):制片人称他们今年并不想让该剧结束,因此Booth和Brennan应该不会在本季谈婚论嫁。此外在新集《The Twist in the Plot》中,Sweets偶遇Daisy——这是他们分手后第一次见面。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据称Lucas在第三季下半部分中会有更多故事,其中就包括他和Mona的关系。Lucas会在某个时点向某个角色坦白某件事情。

● ABC家庭频道公布了《美少女的谎言》和《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的新角色照。

everyday-news-20121114-11

everyday-news-20121114-13
everyday-news-20121114-12

● 《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的冠军Jeanine Mason和新人Niko Pepaj加盟ABC家庭频道剧集《心舞》(Bunheads),扮演一对关系亲密、受过良好教育的姐弟(兄妹)。

everyday-news-20121114-24

● 《捉鬼队》(Ghost Hunters)第9季将于2013年1月16日播出。

● 来自《危机边缘》(Fringe)的Seth Gabel加盟《绿箭侠》(Arrow),将扮演此前新闻中提到的反派角色Count Vertigo。在漫画中Vertigo拥有影响他人平衡力的超能力,导致受害者的感觉紊乱。本剧不存在超能力,因此不会沿用漫画中的人物形象,甚至不会用漫画中的名字。事实上,本剧的Vertigo是一种新型毒品的名字(毒品让人神经紊乱,这也说得通),而控制这些毒品的主人(Seth Gabel)是「Oliver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厉害的对手」。

everyday-news-20121114-26

● 本周的《绿箭侠》有几个看点:Thea误解了Tommy的意思,决定「采取行动」,却导致尴尬的结果;银行劫匪「同花大顺」帮与Oliver的父亲存在关联,迫使Oliver不得不调查他们;Moira和Oliver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谈心,Oliver也意识到自己应该在生活中给母亲「留点空间」;技术专家Felicity再次出现(尽管她只是个小角色,但颇受观众喜爱);回忆情节中的Oliver饥寒交迫,迷迷糊糊中看到父亲「起死回生」来警告他。

● 电影导演Michael Bay决定亲自演出《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扮演其本人。在某一集中,Debbie在一家夜总会里玩乐时偶遇大导演Michael Bay。事实上该剧第2集中已经提到过Michael Bay的名字,当时Marty向Larry和Jackie介绍外星人电影的「真实性」。

everyday-news-20121114-27

● 《为人父母》(Parenthood):爱惹事的Victor报假警!他向警察谎称自己遭到了Joel和Julie的虐待!

● 曾经打造过《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小镇疑云》(Eureka)、《卡布里卡》(Caprica)、《暗侠》(The Cape)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等多部剧集主题音乐的作曲家Bear McCreary将为StarZ新剧《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配乐。

● Lifetime公布了电视电影《Liz & Dick》的新剧照。这部「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由Lindsay Lohan(扮演泰勒)和Grant Bowler(扮演理查德·伯顿)主演。

everyday-news-20121114-15everyday-news-20121114-16
everyday-news-20121114-17everyday-news-20121114-18

● 已证实Felicia Day扮演的Charlie Bradbury将回归《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11。

● 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2×08中,机器一下子提供了两个人的号码——他们是一对夫妻。

● 《音乐之乡》(Nashville):据称Rayna和Juliette的矛盾以及Scarlett和Gunnar的矛盾很快会「产生交集」。

● 《音乐之乡》(Nashville)的第一张原声专辑将于圣诞前发售,曲目如下:

1. Buried Under (Connie Britton)
2. If I Didn’t Know Better (Sam Palladio, Clare Bowen)
3. Undermine (Hayden Panettiere, Charles Esten)
4. Sideshow (Charles Esten)
5. Wrong Song (Britton, Hayden Panettiere)
6. No One Will Ever Love You (Connie Britton, Charles Esten)
7. Twist Of Barbwire (Jonathan Jackson)
8. Love Like Mine (Hayden Panettiere)
9. Telescope (Lennon Stella, Maisy Stella)
10. When The Right One Comes Along (Clare Bowen, Sam Palladio)
11. Telescope (Radio Mix) (Hayden Panettiere)

● Showcase宣布《妖女迷行》(Lost Girl)第三季将于1月6日播出,档期为每周日。Rachel Skarsten在本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Tamsin,是个爱冒险的、性感的异种生物。Emmanuelle Vaugier再次扮演黑暗异种生物的领袖「The Morrigan」。科幻迷熟悉的琳达·汉密尔顿(《终结者》、原版《侠胆雄狮》)将客座演出本季,扮演冷血无情的杀手Acacia。原班人马——Anna Silk、Kris Holden-Ried、Ksenia Solo、Zoie Palmer、Rick Howland和K.C. Collins——悉数回归。

● Lindsay Price将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中扮演Chin Ho(可能)的爱情对象Leilani,她是夏威夷监狱里的护士。他们是怎么见面的?一座监狱发生暴动,Chin Ho被劫为人质,他必须保护Leilani的性命(当然,也保护他自己)。

everyday-news-20121114-2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1-15 15:29

如果SYTYCD要加盟心舞..那我就撿回來再看看好了
華特該不會要開啟某空間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