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简讯:生活大爆炸、绿箭侠、吸血鬼日记、一鸣惊人、警察世家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7 18:12

● 如果你还没有看本周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嘿,赶紧去看!在本周这一集里,Penny第一次向Leonard说出了那三个字……虽然那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时刻……

● 《反恐也疯狂》(NTSF:SD:SUV::)和《Robot Chicken》的圣诞特别集将分别于12月6日、9日播出。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Jenina Gavankar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扮演女警官McKenna Hall,过去和Oliver相识。当Seth Gabel扮演的反派角色在斯塔林城中传播新型毒品Vertigo时,McKenna开始介入调查并与Oliver重逢。

everyday-news-20121117-01

● 在《绿箭侠》(Arrow)1×08中,Oliver与Helena的关系越来越亲密,Oliver决定决定让Helena成为自己的盟友,并主动训练她使用十字弓。Diggle反对Oliver这么做,因为他不相信Helena。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Oliver根本听不进Diggle的劝告。然而Diggle的担忧很快变成了现实——Helena在复仇之路上走得太远,以至于Oliver无法控制她的行为。她杀死了三合会的老大,从此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

ARROWARROW
ARROWARROW

● Greg Germann将在明年1月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扮演调查处的副处长Jerome Craig,直接对Vance负责。

everyday-news-20121117-02

● 今天CW公布了完整的12月6日《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剧照。不仅Damon和Stefan在二战期间穿上了军装,而且……Lexi(Arielle Kebbel)也再次出现了。当然,还有Damon的老情人,吸血鬼Charlotte(Madeline Zima)。

the-vampire-diaries-4x08-02the-vampire-diaries-4x08-03
the-vampire-diaries-4x08-07the-vampire-diaries-4x08-08

● Annabella Sciorra将客座演出《警察世家》(Blue Bloods),扮演纽约警署心理学专家,负责评估Jamie在枪击事件后的精神状态。她的一句话将决定Jamie是否能「留岗」。

everyday-news-20121117-03

● 网球明星克里斯·埃弗特、林德茜·达文波特将客串一集《犯罪现场调查》(CSI),调查组在这一集中调查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的死因。

● 《军嫂》(Army Wives)第7季将发生重要变化:女主角Kim Delaney已离开该剧,她的角色Claudia Joy Holden将在第7季首集中被杀死。Claudia Joy死后,该剧将向全新的方向发展。扮演Roxy的Sally Pressman将回归,但不再是常规演员——这主要因为她已经怀孕,只能演出前几集。Catherine Bell(Denise)、Wendy Davis(Joan)、Alyssa Diaz(Gloria)、Kelli Williams(Jackie)、JJ Soria(Hector)和Terry Serpico(Frank)继续担任常规演员,Brian McNamara(Claudia Joy的丈夫Michael)仍将是常规演员。三个新角色将出现在剧中,其中一个是18岁的农场少女,另一个是黑人母亲,还有一个来自空降师的坏女人(结过两次婚,有一个14岁的女儿继承了她年轻时的作风)。除了人物关系外,该剧的故事基础也将发生一系列改变。

everyday-news-20121117-06

● Constance Zimmer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自信、自恋、有黑色幽默感的Cahill医生,多集戏份。她可能是Alex的新爱情对象。制片人Shonda Rhimes曾说Alex今年会有一个神秘的爱情对象,这个女人将帮助Alex「真正成熟起来」。

everyday-news-20121117-05

● NBC公布了《一鸣惊人》的新海报,该剧将在明年2月5日回归。由于第二季演员变动较大,所以这张海报有必要介绍一下。从左到右,今年的主要演员分别是:Anjelica Huston扮演Eileen,Andy Mientus扮演渴望成名的百老汇编剧兼词作家Kyle(新),Jeremy Jordan扮演Kyle的好友Jimmy(新),Katharine McPhee扮演Karen,Jack Davenport扮演Derek,Leslie Odom, Jr.扮演Sam(被提升为常规演员),Megan Hilty扮演Ivy,Krysta Rodriguez扮演Karen的新室友Ana(新),Christian Borle和Debra Messing分别扮演Tom和Julia,Jennifer Hudson扮演获得托尼奖的著名演员,是Karen和Ivy的新竞争对手(新)。

everyday-news-20121117-30

● 据称《传说》(Once Upon a Time)又将引入一个新角色:Helena是一个30多岁、深色头发的女猎人,善于猎捕各种危险的野兽……和怪物。这个角色可能在2×13登场。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09中,Winchester兄弟再起冲突。Sam让一个名叫Martin的猎人偷偷跟踪Benny,Martin报告称发生了一起吸血鬼杀人案,Benny有重大嫌疑,Dean决定维护Benny的立场。Martin决定猎杀Benny,Dean被迫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该剧上半季将在12月5日结束(8×09),下半季2013年1月9日开始。

● 《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Howard Stern对媒体称他尚未决定自己的去留,「一切尚在考虑中」。此前多篇报道称他将离开该节目。

● Rebecca Mader将客座演出《我为喜剧狂》(30 Rock),扮演一名「妖妇」。

everyday-news-20121117-04

● 在《灵书妙探》(Castle)某一集中,Castle和Beckett将遭遇「家长见面后合不来」的尴尬——很显然Castle的母亲Martha和Beckett的父亲Jim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人!这次「家长见面」引发了Castle和Beckett的紧张情绪,导致他们在案件调查中遇到麻烦(他们在护送一名目击证人时失去了手机、警徽、枪等一切重要物品,而且遭到凶手的追赶)。

● Laura James赢得《全美超模大赛:校园版》(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ollege Edition)的冠军,她战胜了排名第二的Kiara和在最后一次表演中跌倒的Leila。

● TV Land宣布,其旗舰喜剧《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将于6月19日播出,新季首集长达1个小时,而且是「直播集」(在舞台上表演,台下有观众现场观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