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7 18:10

● MTV宣布开发新剧《Blackwood》,故事根据同名青年小说改编。在该剧中,114个人从罗亚诺克岛(Roanoke Island)离奇失踪,19岁少女Miranda Blackwood的父亲也是其中之一。Miranda不相信政府所说的理由,于是和高中恋人一起展开调查。她很快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真相:不仅她本人是这起神秘失踪事件的「中心」,而且这起事件与美国历史上第一个神秘事件——「消失的殖民地」(The Lost Colony)——存在直接关联。16世纪,英国殖民者来到位于今天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戴尔县(Dare County)的罗亚诺克岛,希望在这里建立永久殖民地。经过一批又一批人的努力,后人所知的「弗吉尼亚殖民地」(Virginia Colony)终于被建立起来。1585年,英裔白人殖民者与西班牙殖民者之间爆发一场战争,最后一批来到「弗吉尼亚殖民地」的114名殖民者在战争中神秘失踪,他们的下落至今仍是个谜。历史学家对这一事件有着不同的观点,但他们都将这一事件称为「消失的殖民地」。

Blackwood-72dpi

● Lifetime这么喜欢「主妇」?今年夏天,Lifetime刚刚接手ABC不要的「《绝望的主妇》正宗续篇」《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现在他们又打算开发另一部「主妇剧集」——《Paranormal Housewives》。该剧的主人公是一群由家庭主妇组成的「超自然现象调查者」,她们自称为「超自然主妇」(即本剧标题)。据称该剧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南卡罗来纳州的确存在这样一个团体。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是该剧制片团队的成员之一。

● 正如今天我在收视率报告中提到的那样,ABC决定不再追加预订《终极审判》(Last Resort)和《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和去年的《泛美之旅》(Pan Am)一样,ABC打算按原订数播完这两部剧集的第一季(至少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结局,而不是「烂尾」),而且坚称「它们是否回归下一季仍有待考虑」。但这种套话我们听得太多了——很难想象一部第一季没有获得全季预订的剧集会有第二季。在ABC今年的其他新剧中,《音乐之乡》(Nashville)和《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已获得全季预订,而《心灵旋律》(Malibu Country)因为刚刚开播,形势还不明朗。

● 与此同时,CBS也宣布取消新剧《兄弟情》(Partners)。从下周开始,该剧的档期将由《好汉两个半》的重播集填充。CBS可能会按照传统做法将该剧已经拍完的部分放在星期六「烧掉」,但目前CBS并没有宣布这样的计划。在CBS今年的其他新剧中,《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和《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已获得全季预订,而《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已被取消。

● 另一方面,发明频道宣布播了10年的老牌记录节目《American Chopper》将在本季后结束。2010年,该节目被老东家TLC取消,但后来被发现频道复活。现在该节目的收视率已经到了发现频道也不能容忍的程度,所以……到了它永远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了。

● Showtime宣布续订Lisa Kudrow的喜剧《Web Therapy》第三季10集。该剧第一季是网络剧,第二季起转到Showtime播出,表现还算可以(第二季收视率比第一季高21%)。

● 加拿大CTV宣布将《拯救希望》(Saving Hope)第二季从13集扩展为18集。这是好消息——我喜欢两个主角,所以我也喜欢该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catevivere
2012-11-17 20:25

Last Resort!!!!!!! 心跳要停止了!以后不敢看新剧了

2012-11-18 13:49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自己习惯了,最怕看新剧;看的新剧很多都被取消了,好在当年第一集就喜欢上的摩登家庭是个例外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