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简讯:一鸣惊人、汉尼拔、尼基塔、绯闻女孩、为人父母、正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0 22:42

● NBC依照承诺在本周一的《好声音》(The Voice)中插播了《一鸣惊人》(Smash)第二季的预告片。随后,NBC还联合雅虎网公布了一个长达四分钟的加长预告片。如前所述,第二季的变化是很明显的——不说别的,光是四个常规演员退出、四个新常规演员加盟,就足够让你适应一阵子了。NBC在预告片中特意突出了奥斯卡奖得主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她在第二季中扮演「两度获得托尼奖的著名音乐剧演员Veronica Moore」。你可以在今天的预告片专题中看到这两段预告片。

smash-s02-poster

● 资深演员Anna Chlumsky和百老汇演员Raul Esparza将客座演出《汉尼拔》(Hannibal)。Anna Chlumsky扮演正在受训的FBI学员Miriam Lass,Laurence Fishburne扮演的Jack Crawford是她的导师。Raul Esparza扮演关键角色Chilton医生,至少两集戏份。该剧描述了著名的食人恶魔汉尼拔(Mads Mikkelsen)的早期故事,特别是他和他的门徒、FBI探员Will Graham(Hugh Dancy)的关系。该剧明年年初播出。

everyday-news-20121120-23

● 《尼基塔》(Nikita):在下面的剧照中我们看到,Amanda抢在Nikita等人之前找到了「Dirty Thirty」的一个成员(Isaiah Mustafa),并用她的「招牌方法」来折磨他。此外在3×12中,Amanda将训练一个因为美国军队大开杀戒而失去家人的也门人成为「恐怖分子」。

everyday-news-20121120-01everyday-news-20121120-02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感恩节集来得有点晚……本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但该剧的感恩节集12月3日才播出。在这一集中,Serena和Dan第一次共同召集节日聚会,不少亲朋好友都来了——包括几张出人意料的面孔。Chuck和Bart的关系依然紧张,迫使Blair不得不出面调停。

everyday-news-20121120-03everyday-news-20121120-08
everyday-news-20121120-10everyday-news-20121120-04
everyday-news-20121120-05everyday-news-20121120-06
everyday-news-20121120-07everyday-news-20121120-09

● Dianna Agron扮演的Quinn将回归11月29日的《欢乐合唱团》(Glee),这一集是该剧的感恩节集。她将和Finn、Puck共同演唱《Homeward Bound》和《Home》的混合歌曲。

everyday-news-20121120-11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Amy Acker证实她扮演的Root本季晚些时候会再次出现在剧中。

● 在今年的《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圣诞集中,Sheldon将再次遭遇「圣诞老人烦恼」,这件事可能和一把猎枪有关……

● Sarah Shahi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中的戏份从12月12日开始,至少六集。她在剧中扮演一名强硬的女商人,可能是Severide的爱情对象。

● 《社区大学》(Community):Shirley的父亲和母亲将出现在第4季第5集,她的孩子Jordan和Elijah将出现在第12集。

● David E. Kelley打造的新医学剧《Monday Mornings》今天公布了第一个宣传片(参见预告片专题)。该剧原名《Chelsea General》,故事根据一名医学通讯记者尚未出版的小说改编,主人公是五位外科医生,他们在抢救病人的过程中面临无数次艰难选择,错误的选择往往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教训。原著以医生们每周一早晨召开的「发病率、治愈率、死亡率与错误率」研讨会为背景,介绍了医学世界里「救与不救」、「诊治方法正确与错误」等永恒的道德困境。在美国医学界,这种会议被认为是最绝密的会议,研讨结果不会告诉任何人,谁在会上挨了批评、谁得了表扬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Alfred Molina扮演这家医院的外科主任,以反传统的救人方式而闻名。他负责召集每周一早晨的研讨会,赞扬那些工作优秀的医生,批评那些错误频频的医生。Ving Rhames扮演一名退役的职业橄榄球运动员,现在是全美国最有名的创伤专家。Bill Irwin扮演一名十分自负的医生,总是与同事搞不好关系。Jennifer Finnigan扮演其中的神经外科医生Tina Ridgeway,与男同事Tyler Wilson(Jamie Bamber)发生过性关系。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2季的DVD和蓝光套装今天正式发行,HBO公开了来自DVD套装里的一段花絮视频——想知道黑水河之战中「绿焰」是如何创造的吗?到今天的预告片专题中去看看吧。这套碟片可不便宜……蓝光版为79.98美元,5碟DVD版为59.99美元。

● 《快乐离婚》(Happily Divorced)新季将于11月28日播出。

● 《单身汉》(The Bachelor)新季将于明年1月7日播出,本季的「单身汉」是曾经被「单身女郎」Emily Maynard放弃的Sean Lowe,他是一名达拉斯的商人、企业家,现年28岁。

● 在下一集《危机边缘》(Fringe)中,Olivia在替Walter寻找某关键设备部件时遇到了一个名叫Simone的人。他富于直觉力,能「预知未来」,简直像个神谕使者。与此同时,Peter在观察Windmark时遭遇危险情况。

● 我们已经知道在12月5日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Sam让老朋友Martin去调查Benny,下面是几张剧照。Benny在这一集中回到自己家乡,用化名在一家餐馆打工。他来了以后不久,镇上就出现「动物袭击受害者」,令Sam和Martin产生了怀疑。Dean对Sam瞒着自己调查Benny颇为气愤,于是Sam给Dean一些时间来寻找真相(但Martin并不打算这么做)。

SUPERNATURALSUPERNATURAL
SUPERNATURALSUPERNATURAL
SUPERNATURALSUPERNATURAL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当蓝铃镇和临镇发生「游客争夺战」后,George决定为蓝铃镇导演一部旅游宣传片。在拍片过程中,Lavon和AnnaBeth的关系被意外拉近了。

● 《为人父母》(Parenthood):某个女性角色在4×13中怀孕了,但现在不是生孩子的时候,所以她决定堕胎。这个角色是谁?综合最近几集的剧情,应该很好猜。与此同时,Max将第一次接受青春期教育,但Kristina、Adam、Zeek和Camille的意见都不一样。

● 在《正义》(Justified)第4季中,一个名叫Jackie Nevada的女研究生疯狂爱上了Raylan。她在男性较多的环境中长大,因此性格火爆,不懂得什么叫「女性的温柔」。她喜欢和男人在一起玩牌。

● 在《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某一集中,Penny和Max服用一种安眠药上了瘾,糟糕的是,这种药在美国是禁售的。

● Michael Beach加盟《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扮演按摩店老板Georgia(Loretta Devine)的男友。他曾是一个音乐人,开了一家酒吧。

first sunday 110108

● BBC公布了另外四张《神秘博士》2012圣诞节集的剧照。

everyday-news-20121120-12DOCTOR WHO SERIES 7 CHRISTMAS 2102
everyday-news-20121120-14everyday-news-20121120-1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