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1 22:05

● Fox的《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虽然凭借Mindy Kaling的个人魅力及其良好的人脉关系获得了多达24集的首季预订,但剧中的其他演员却没有Mindy Kaling这样的「魅力」——Fox今天宣布将该剧的常规演员Amanda Setton逐出门外,同时将另一名常规演员Anna Camp降级为多集演员。经过这番调整之后,Mindy Kaling成了该剧中唯一的女性常规演员。但一部描述「爱情与生活」的喜剧怎么少得了女性角色呢?于是Fox又决定新增一个名叫Maggie的女性角色,她是Mindy的大学好友,刁蛮任性,带点男孩子气。我没想明白Fox为什么要这样折腾……

everyday-news-20121121-50everyday-news-20121121-51

另一位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演员Ellie Kemper将客座演出该剧第10集,角色不详,但这里有几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21121-01everyday-news-20121121-02
everyday-news-20121121-03

● 来自《灵妻》(A Gifted Man)的Mike Doyle和来自《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Chris Butler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三季,扮演一对同性恋情侣,他们的生活和Gallagher一家人的生活因为某种令人吃惊的原因而交织在一起。

● 如果你在看《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不要担心,ABC证实他们会完整播出终结季的13集,不会提前撤档。

● Brian Dennehy将客座演出《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终结季,扮演Cathy和Sean的父亲。

everyday-news-20121121-52

● Jane Kaczmarek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扮演一个和Barba矛盾很深的地区检察官。

112917_0261

● NBC公布了今年最后一集《革命》(Revolution)的宣传海报,海报的主题词是「The Battle for Power Begins」。这里的「Power」一语双关,既指「电力」,也指「权力」。第10集结束后,该剧将停播四个月,3月25日回归。

everyday-news-20121121-13

● 来自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的「邪恶吸血鬼」Charlie Bewley将客座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在4×13中扮演一个叫Vaughn的角色。Vaughn也是个吸血鬼吗?不,他是吸血鬼的死敌——「The Five」组织中的一个猎人。他对Damon了解颇多,因此在和Damon的较量中总能占得先机。与此同时,他和该剧其他客座角色一样,对Damon和Elena的关系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CW对这个角色的描述用在该剧任何一个男性角色身上都合适:英俊、迷人、健美、强悍。

everyday-news-20121121-54

此外,来自《越狱》的Camille Guaty也将客座演出该剧,同样出现在4×13中。她扮演一个与Shane过去相识的角色,她的出现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Shane的动机。

NUP_109189_0171

● 据称Syfy将在12月中旬决定《阿尔法战士》(Alphas)的命运。

● Cyndi Lauper将在《识骨寻踪》(Bones)第150集回归该剧,再次扮演「通灵师」Avalon Harmonia。一处废弃的温室里惊现一具死尸,她将协助杰斐逊学院团队调查该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