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简讯:音乐之乡、阴险的女佣、实习医生格蕾、犯罪现场调查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7 22:16

● Kimberly Williams-Paisley被提升为《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常规演员。由于第一季的故事已经规划完毕,她在第一季中出现的机会将受到限制(前13集出现6集,后9集至少出现3集),但第二季会「出全勤」(如果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的话)。Kimberly Williams-Paisley在剧中扮演Teddy的老同事兼老情人Peggy。Teddy和Peggy之间存在一个危险的秘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照片公诸于众,Teddy的政治前途就完了。自从ABC经典喜剧《According To Jim》结束后,她还没有主演过任何一部剧集。Kimberly Williams-Paisley是纳什维尔市的「本地媳妇」——她嫁给了一名乡村歌手,就住在纳什维尔市,每天去剧组上班根本用不着长途跋涉。

everyday-news-20121127-23

● Melinda Page Hamilton和Matt Cedeno加盟Lifetime新剧《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多集戏份。如果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他们很有可能成为常规演员。该剧是《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正宗续篇,故事描述比佛利山豪华社区里的「女佣故事」(她们有的卷入谋杀案,有的卷入与男主人的绯闻,还有的与黑钱有染)。在一个四集故事里,Melinda Page Hamilton将扮演无情且喜欢操纵别人的女管家Odessa。Matt Cedeno扮演事业成功的音乐人Alejandro Reyes。他刚刚结束为期三个月的巡回演出,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但他的女管家Odessa和新来的女佣Carmen都「图谋不轨」。

everyday-news-20121127-29everyday-news-20121127-24

● Lifetime的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绝代红颜》(Liz & Dick)只有350万观众,不能说很糟糕,但也绝对不是好成绩。据称Twitter上骂该片的人比赞的人要多,孰是孰非,与我们无关。与我们有关的是:男主角明年四月要主演Syfy新剧《抗争》(Defiance)。

● 说到Syfy,Syfy宣布《机器人战斗联赛》(Robot Combat League)将于明年2月26日播出。虽然机器人比拼机器人的节目以前也有过,但Syfy的这个版本气势最大——因为参加「比武」的机器人全都高达8英尺。

● 荷兰人John de Mol为首的Talpa Media公司凭借《好声音》(The Voice)在中国大陆赚得碰满钵满,所以他们决定联手新闻集团旗下刚刚成立的节目开发商兼媒体投资集团Puji Star Media进一步进军中国市场(事实上开发《中国好声音》的也是新闻集团控制的一家公司)。Talpa Media其他「中国化」的节目包括湖北卫视的《我爱我的祖国》(I Love My Country)和我不知道该对应中国哪个节目的《Sing It》。

● 来自《好声音》(The Voice)的Cee Lo Green将客串《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在第二季某集中扮演自己,他因为「压力过大」「过于紧张」,不得不向Charlie Sheen扮演的角色求助。

everyday-news-20121127-25

● 在12月6日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Derek众多妹妹中最神秘的Lizzie(Neve Cambell)将正式现身——她是继Amelia(Caterina Scorsone)和Nancy(Embeth Davitz)之后第三个现身的「妹妹」。其实她不是最神秘的……因为还有一个「精神病医生」妹妹Kathleen尚未登场!

 everyday-news-20121127-20

● 《神秘博士》(Doctor Who)公布了2012圣诞集的主题海报和一张新剧照。在这一集中,博士和他的新伙伴Clara(Jenna-Louise Coleman)将面对邪恶的Simeon博士和他的雪人大军。

everyday-news-20121127-21
everyday-news-20121127-22

● 超级名模Catrinel Marlon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David Hodges的爱情对象……不仅仅是爱情对象,而是未婚妻!据称这个名叫Elisabetta的角色是个神秘的意大利人,David的队友们对她一无所知(这让她有点不高兴)。David是在意大利托斯卡纳遇到Elisabetta的。

everyday-news-20121127-26

● 据称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中扮演Matthew Crawley的Dan Stevens不会继续演出第四集。为了结束他的故事线,他可能在4×01中露个面,然后「从此消失」。此前该剧已经失去了Lady Sybil(Jessica Brown Findlay打算到好莱坞发展)。

everyday-news-20121127-27

● 《真爱如血》(True Blood)将增加一个重要的新角色:Nicole Jannsen,20出头的白人女性,心地善良、天真、乐观、迷人,但她的理想主义可能带来极端危险的情况。她来自一个激进派民权运动组织,类似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Freedom Riders」。

● 据称Lennie James很快将回归《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第三季后半段的某集中再次扮演Morgan。

JERICHO

● 《权力的游戏》(冰与火之歌)拍了电视剧,可不可以拍动画?有些人认为这是可行的……不信?有人已经把49个主要角色都塞进同一张漫画图里了!需要提醒的是,这张图很长……不是一般的长!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2-11-28 18:02

这位大叔终于要回归了啊,等了这么久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