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革命、传说、绿箭侠、疑犯追踪、欲海医心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8 23:29

● Taryn Manning加盟Netflix网络剧《Orange Is The New Black》,扮演一个重要角色(13集中演出9集)。该剧描述的是监狱故事,主人公是因为贩毒指控而入狱的女囚Piper(Taylor Schilling)。Piper从大学时代开始就和同性恋毒贩Alex(Laura Prepon)在一起,结果两人一同进了监狱,关系也从此破裂。Taryn Manning扮演女囚犯Tiffany Doggett,个性不羁,虽然热衷于传道,但有严重的暴力倾向,与他人总是难以相处。

everyday-news-20121128-22

● Richard Kohnke加盟CW新剧《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扮演主人公Carrie(可能的)爱情对象George Silver,大学预科生。至少三集戏份。Scott Cohen将扮演George的父亲。该剧是《欲望都市》的正宗前传,描述了Carrie Bradshaw年轻时代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21128-23

● 来自《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Travis Van Winkle加盟《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扮演Lemon的堂兄Jonah Breeland。他深受蓝铃镇居民喜爱,他的到来将威胁Zoe刚刚在镇上建立起来的名声。

everyday-news-20121128-24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将再次引入一个新的女性角色,Katerina,一个四十多岁、美丽高贵、心灵纯洁的女人。我们不知道Katerina究竟是何方神圣,据称俄罗斯传说中有一个叫Katerina的公主,是俄罗斯版的「睡美人」。考虑到Mary Margaret和Emma需要更多经历过沉睡诅咒的人进入梦界来获取信息,「俄罗斯睡美人」的判断应该是正确的。这个角色和邪恶女王Regina非常像——但却处在「善良」的一端。她可能和某个角色的童话世界故事密切相关。

● 《欢乐合唱团》(Glee):某个角色在地区比赛中瘫倒在地!你应该猜得到那是谁。

● 《革命》(Revolution):该剧3月份回归时将揭示Rachel向Miles「投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准确地说,是Miles给Rachel戴上手铐10分钟后发生了什么事。

● 《革命》的创作人Eric Kripke在解释半季终集时特别提到了几件事情:下半季的主题是什么?「We’re setting up how pissed Monroe is going to be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season; how personal Neville is going to take Miles’ assault on his wife. And [we hinted that] Rachel and Miles have a very secret history.」Rachel为什么逃离房间时忘记拿吊坠?因为五个人在向你开枪,去拿吊坠简直是自杀。下半季的模式会发生变化吗?不会,仍然是每集一个「大事件」,每个事件相对独立(均有起因、经过、结果),但故事的节奏可能会快一点。下半季正如该剧的剧名「革命」一样,将来一场重要的「革命」——因为一场全面战争就要开始了。观众应该期待「更大」「更好」的故事情节。主人公在这场「革命」中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Charlie和Miles更多地承担与Monroe作战的任务,Miles将成为抵抗战士的领袖,而Charlie是他的重要帮手。Rachel和Aaron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对「大停电」秘密的研究——他们将解开停电之谜,并得到恢复电力的方法。这些秘密在下半季都会解开——而且是下半季前期。此外,一些在上半季后半段出现较少的角色(如Danny和Jason)下半季将有单独的故事。

● Claire Coffee表示,《格林》(Grimm)2×13的一个情节将对Adalind产生直接影响, “and will possibly [alter] alliances.” Adalind会投入Nick、Hank和Monroe阵营?还是Nick阵营中的某人会「通敌」?有意思……

● 《绿箭侠》(Arrow):关于Seth Gabel扮演的Count Vertigo,我们知道了更多细节——他原本只是一个小毒贩,但绿箭侠的行动导致他变成一股可怕的毁灭性力量。这是绿箭侠第一次好心办坏事,而且结果比他想象的要糟糕得多。

● 来自《传说》(On Once Upon a Time)的「弗兰肯斯坦博士」David Anders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扮演罪行累累的坏蛋Cyrus Vanch。Cyrus出狱后再次犯案,在街头引发一连串暴力事件。警察无法对付Cyrus,Laurel只好偷偷去找绿箭侠帮忙——这正中了Cyrus的圈套。如果Cyrus想成为斯塔林城的匪首,就必须除掉绿箭侠以证明自己的价值。

everyday-news-20121128-25

● Audra McDonald将回归《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大结局,再次扮演Naomi。在第四季结尾,Naomi决定搬到纽约去,将自己一手创立的诊所转交给前夫Sam打理。

everyday-news-20121128-26

● 《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正在寻找演员来扮演James Van Der Beek的父亲——至少他自己认为那是自己的父亲。

● 《欲海医心》(Royal Pains):我们知道Evan和Paige将在12月16日的圣诞特别集(电视电影)中正式结婚,这里有一张剧照。当然,这场婚礼不可能一帆风顺:单身汉(单身女郎)聚会惹出的麻烦、暴风雪即将来临、Jill突然回归、回忆……当然,还有医学危机。

everyday-news-20121128-01

● 昨天一名超级名模将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今天另一名超级名模将演出《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似乎罪案剧集更能吸引超级名模?曾在《Chuck》和《我为喜剧狂》中亮过相的Karolina Kurkova将在《疑犯追踪》中扮演自己。由于她遇到危险,Reese和Finch开始对她进行「关注」。Karolina Kurkova去年参加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但今年(12月4日)不曾参加。

everyday-news-20121128-27

● 《触摸未来》(Touch)真打算成为《24 2.0》?又有一名来自《24》的演员——D.B. Sweeney——将演出该剧。他在剧中扮演曾经当过兵的Tanner,现在为Aster Corps卖命,是个可怕的家伙。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28-28

● A&E公布了更多《Bates Motel》的宣传照,这次除主人公Norman Bates和他可怕的母亲Norma外,其他常规角色也出现了,包括:Nestor Carbonell扮演的当地警长、Mike Vogel扮演的副警长、Max Thieriot扮演的Dylan Bates(Norman的哥哥)。

everyday-news-20121128-03everyday-news-20121128-04
everyday-news-20121128-05everyday-news-20121128-07
everyday-news-20121128-08everyday-news-20121128-09
everyday-news-20121128-10everyday-news-20121128-11
everyday-news-20121128-14everyday-news-20121128-15
everyday-news-20121128-17 

● Loretta Devine已经完成了自己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所有戏份,即将「死去」。呃……应该是她的角色Adele即将死亡。她演出的最后两集分别于12月和明年1月播出。Adele死后,Richard就能安心和Catherine Avery医生(Debbie Allen)发展关系了……

Loretta Devine

● BBC公布了《梅林传奇》(Merlin)大结局的剧情。在12月22日的倒数第二集里,莫甘娜带着复仇心切的莫德雷德登上山顶,准备率领一支大军向卡美洛城发动攻击。古代预言精准得有些可怕,梅林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胆子是那么沉重——他的使命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但在拯救卡美洛城之前,他必须先救自己——因为莫甘娜这次的目标不是夺城,而是彻底毁灭它。在12月29日的大结局里,古代预言再次应验,梅林必须拼尽全力来拯救自己一手扶上王位的国王,拯救他的好兄弟,拯救这个国家。该剧将会有一个「壮观的」、「令人动情」的剧终故事。

● 尽管Shawn Johnson和Derek Hough表现不错,但《与星共舞:全明星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 All-Stars)的冠军还是被Tony Dovolani和Melissa Rycroft摘得。现在问题又来了……看到Shawn Johnson表现这么好,整个美国女子体操队(无论是老队员还是现役队员)都想参加该节目!Gabby Douglas、McKayla Maroney、Aly Raisman、Kyla Ross和Jordyn Wieber都对该节目表示出浓厚兴趣,或许明年她们当中的某一位能够梦想成真?

everyday-news-20121128-30
everyday-news-20121128-20

● 《单身汉》(The Bachelor)真是越来越没有意思了……虽然新季要到明年1月才会播出,但已经传出主人公Sean Lowe订婚的消息。Sean和哪个女孩订婚了?……(严重「剧透」)……Catherine Giudici!好吧,真假我不管,我只负责贴张照片。

129624_0786

● 一张没有字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集海报,供字幕组做海报用。

everyday-news-20121128-19

● Martin Short将于12月15日第三次亮相《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Paul McCartney则将于12月8日第四次亮相《周六夜现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