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19 22:30

● 在《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待了整整10季的设计师、节目评委Michael Kors将退出该节目,不再全程参与第11季(仅出现在季终集里)。虽然Lifetime的发言人称他有可能出现在后续季中,但……以后的事情谁又说得清呢?

● Syfy宣布将上周因校园枪击案而被清空的《港湾》(Haven)3×12连同本周的3×13(季终集)一起推迟到1月17日播出,以保持这两集的故事连续性。此外,Fox也决定将上周清空的《恶搞之家》(Family Guy)安排在本周日播出,但《美国老爸》(American Dad)被清空的那一集因为有涉枪内容,不在此次「补播」之列(Fox本周将播出另一集)。

haven-3x12-02

● Anthony Ruivivar和Annie Monroe将客座演出《南国警察》(Southland),均为多集戏份。Anthony Ruivivar扮演洛杉矶警署资深警官Lucero,是一个在洛杉矶土生土长的墨西哥裔美国人。Annie Monroe扮演Ben Sherman(Ben McKenzie)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21219-03everyday-news-20121219-05

● Robbie Jones将客座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扮演性格随和、才智过人的出版商Jordan Welland。他主要与Naomi互动(并对她产生兴趣)。由于他有多集戏份,因此他可能参与其他故事线。

everyday-news-20121219-04

● Julianne Moore将回归《我为喜剧狂》(30 Rock)的大结局(1月31日)。

● 希区柯克的「女神」Tippi Hedren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扮演一个好莱坞传奇明星。众人相信只有Chick(Jules的父亲)最喜欢的演员Tippi Hedren才能让他高兴起来,于是想了很多损招来骚扰Tippi Hedren。HBO刚刚获得多项金球奖提名的电视电影《我的女神》(The Girl)便描述了Tippi Hedren年轻时与希区柯克的恩怨。

everyday-news-20121219-07

● 《奉子成婚》(Married…With Children)的演员David Faustino将客座演出《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与同样演过该剧的Ed O’Neill再次搭档。在这一集中,Claire参加大学同学聚会时见到了事业非常成功的一位同学(David Faustino)。

everyday-news-20121219-06

● 先后演过《魔女九命》(Nine Lives of Chloe King)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Grace Phipps将客座演出《少男老爸》(Baby Daddy),在第二季中扮演一家托儿所的管理员。当Ben将Emma送到这家托儿所时,被她的美貌所吸引。一开始她对Ben不感兴趣,认为他和他的死党Tucker是一丘之貉,但很快改变了心意。多集戏份(至少两集)。

everyday-news-20121219-08

● 另一名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演员将演出《绿箭侠》(Arrow)——James Callis将在该剧中扮演行踪诡异的国际珠宝大盗「躲避者」(The Dodger)。他善于操纵无辜者替他从事犯罪活动,而他则在背后坐收渔利。当一块价值连城的珠宝失踪后,Oliver和Diggle开始对他进行调查。但要战胜他并不容易!在漫画中,这个角色后来成为绿箭侠的盟友。

everyday-news-20121219-09

● 《初入职场》(Workaholics)的演员Jessie “Jet Set” Hudson上周因心脏病不幸去世。

● 你在看《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么?你喜欢Sheldon么?现在Sheldon是一只蜜蜂!最近巴西的一名科学家和他的研究小组捕获了一种世人从未见过的兰蜂,并以「Sheldon Cooper」给这个新蜂种命名。Sheldon最喜欢的漫画词语是「bazinga」,这也是这名科学家如此命名的主要原因。他说:

The specific epithet honors the clever, funny, captivating “nerd” character Sheldon Cooper, brilliantly portrayed by the North American actor James Joseph “Jim” Parsons on the CBS TV show “The Big Bang Theory”. Sheldon Cooper’s favorite comic word “bazinga”, used by him when tricking somebody, was here chosen to represent the character. Euglossa bazinga sp. n. has tricked us for some time due to its similarity to E. ignita, what led us to use “bazinga”. Sheldon Cooper has also an asteroid named after him (246247 Sheldoncooper).

下面是这种蜜蜂的资料照片:

everyday-news-20121219-01

● 《好声音》(The Voice)第三季的冠军也产生了……你闭着眼睛也能想到,冠军肯定是Cassadee Pope——毕竟前三名中另两位是不那么专业的「居家男人」,都有正式的工作,都有家庭要照顾。最后一部未结束的秋季竞技类真人秀《X元素》也将在本周决出冠军(有线网上还有个《天桥骄子》)。

everyday-news-20121219-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