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剧情简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权力的游戏、识骨寻踪、音乐之乡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19 22:32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新年的某一集中,主人公一帮人将参加一个漫画书迷大会……准确地说,这个大会就是San Diego动漫大会(及纽约动漫大会)的「复制品」。

● 在明年2月的一集《识骨寻踪》(Bones)中,一些人不想让Brennan参与某一起案件的调查工作。为了阻止她发现真相,他们竟然……开枪打伤了Brennan!Brennan伤势严重,将经历一次「濒死体验」。在恍惚之间,她似乎看到了自己去世多年的母亲。这次「团聚」迫使Brennan重新审视自己的信仰,她的内心也将发生一场「革命」。过去她一直是个知性、理性、有耐性的人,认为一切必然有合理的解释。现在她也开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许是无法解释的。无论如何,不管她自己是否承认,她的思想将变得更加开放,她也将向身边的人更多地「敞开内心」。此外,「母女团聚」的情节也将让观众第一次见到Brennan小时候的模样——在她成为观众熟悉的「Bones」之前,她是什么性格?她在干些什么?

● 正如你在预告片里看到的一样,《尼基塔》(Nikita)的冬季回归集确有一场吻戏……Alex和Michael?Michael对Nikita不忠吗?不,制片人称「那是任务所需」,「不得已而为之」。

● 在《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某一集中,Dave必须做一个与职业有关的决定,于是他去咨询塔罗牌占卜师。尽管Dave一开始满腹疑团,但离开的时候却信心满满,似乎成了一个和Alex一样的「信徒」。说到Alex……她信心满满地去见占卜师,但离开的时候却和Dave一样满腹疑团!晕……全乱套了。

● 《灵书妙探》(Castle):前次我们已经知道,Castle的前妻Meredith(Darby Stanchfield)将出现在冬季回归集中,探望生病的Alexis。我们也知道Castle和Beckett在同一间屋里(Castle的汉普顿别墅)度假,Beckett和Meredith将发生正面冲突。可是冲突究竟有多么激烈?套用Lanie的一句话来说:“Girl, you have got to claim your territory!” 此外,其他人对这三个人的关系的看法也是很有趣的。 

Darby-Stanchfield-4

●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愿意看到Flack和Lavato在一起的剧迷会对1月4日的新集感到非常高兴。可是……为什么呢?

● 《为人父母》(Parenthood):虽然Amber和Ryan分手了,但Ryan还会再次出现(Matt Lauria的戏份还没有完)。

● 据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可能会有一个70年代主题集,故事将发生在纽约(这和新奥尔良的40年代集类似)。而Klaus和Shane教授会有一场激烈的对手戏。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当被问及Barney和Robin的关系在婚礼之前还会不会有波折时,该剧的制片人这样说:

I can’t tell you that one way or the other. I’m not going to say that the road from here to the wedding is completely smooth. This was a rash decision that Robin ran into, and [it was] somewhat rash on Barney’s part — even though it’s extremely calculated in other ways. There’s still going to be some bumps in the road, some things to hammer out. But we’ve known from the beginning that they’re headed to the altar. This is a big step towards that.

此外,他表示下一集故事发生在「几天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大消息,所有人都受到了影响(Marshall受的影响可能最大,因为他输掉了和Lily的打赌)。在接下来的几集中会有多次「闪进」情节,让观众了解更多「老妈」的信息。Rachel Bilson(扮演Cindy)的回归意味着什么?这仍然是个大秘密,制片人什么也不肯说。PS:他表示该剧能否获得第九季续订将在1月份的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最终确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 在《复仇》(Revenge)2×10中,Emily给了Aiden一拳,然后和他接吻?呃……这些剧照看起来是这样。此外,一些不幸的事情让Porter一家人十分焦虑。在2×11中,Daniel和Emily一扫往日的不快,悠闲地坐在一起喝酒,谈笑风生。

revenge-2x10-01revenge-2x10-02
revenge-2x10-03revenge-2x10-05
revenge-2x10-08revenge-2x10-11

● 昨天我们提到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啤酒,今天我们来看看啤酒瓶的标签……嘿,国内的山寨酒厂,赶紧仿造吧!

game-of-thrones-beer

此外,我们了解到第三季的一些细节信息:第三季的多数集将长达56-57分钟,而不是传统的52分钟,按照每集多4分钟计算,10集就多了40分钟,差不多是普通电视剧的一集。换句话说,第三季变相地从10集扩展到了11集。据称这是因为《冰雨的风暴》这本书太长,故事太多。此外,瑟曦和詹姆在第三季中还有两次乱伦行为;至少10个女人光了上身;至少出现了50个异鬼(White Walkers);一个龙翔长空的超长镜头;丹妮莉斯的戏份更重;席恩至少有一次极为顽固的举动;布蕾妮又发了两次誓;六个场景让你想扇乔佛里的耳光……

● 《音乐之乡》(Nashville):我不知道Juliette是否真的会结婚(订婚应该毫无疑问,因为预告片中她穿上了婚纱……),但我知道她下半季会长期和Rayna待在一起——她们将正式开始巡回演出!其他人会时不时地地加入她们的行列,如Avery。但……Juliette和Rayna的矛盾永远不会停止。

● NBC证实《一鸣惊人》(Smash)第二季会有一个新的音乐剧出现,少数常规角色及一些新的年轻角色将转向这部音乐剧。这部音乐剧和已经开始进军百老汇的《Bombshell》可能会产生竞争。此外,一个新角色将成为Karen的爱情对象。大概下面的剧照最能说明问题?

NUP_151789_0273.JPGNUP_152015_0135.JPG
NUP_152630_0358.JPGNUP_150960_1287.JPG
NUP_151375_1253.JPGNUP_151606_0422.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wsyz0627
2012-12-24 11:17

期待 权利的游戏 第三季!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