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21 22:47

● CW计划开发一部「侠盗罗宾汉」故事,《Sherwood》。既然我没有写「现代改编版」,那么……它当然是一部标准的古装剧!但是……它的主人公是一个女性!故事发生在1072年的英格兰,一个年轻的贵族妇女决心解救遭奴役的男友。入侵英格兰的挪威占领者不分青红皂白便宣判她的男友有罪,她自己无力拯救他,只好向早已隐匿踪迹的罗宾汉求助。她无意之中将罗宾汉及其侠盗团队重新聚合起来,并成了这群绿林好汉中的一员。他们要拯救的不止是主人公的男友,还有全体受压迫的诺丁汉老百姓。CW正在播出「射手」题材的《绿箭侠》(Arrow),再多一部「射手」题材的《侠盗罗宾汉》也无妨,但……这和NBC正在开发的《Hood》撞车了,NBC的版本为现代改编版。

从过去几个月各家电视网开发的项目来看,明年幻想题材的作品还真不少……它们当中有几部能成为正式剧集呢?

everyday-news-20121221-01

● Showtime宣布预订新剧《梵蒂冈》(The Vatican)。根据剧名就可判断,该剧描述了梵蒂冈教廷里的政治和权力斗争——只不过这不是历史剧,而是一部现代剧,讲的是「现代教廷阴谋」——人际关系、权力斗争、未解之谜和所谓的「宗教奇迹」是该剧的剧情重点。如果你是《黑道家族》、《博基亚家族》的剧迷,你大概会喜欢该剧。

● Roger Moore和Ian Ogilvy加盟间谍剧《The Saint》试映集,James Remar、Enrique Murciano、Thomas Kretschmann、Beatrice Rosen、Yani Gellman、Greg Grunberg、Michael Ornstein、Sonalii Castillo、Sammi Hanratty、Oliver Bell、Kirsty Mitchell和Jason Brooks也将参与演出。该剧翻拍自50年前的英国同名剧集(原剧改编自长篇小说,并且拥有多达15部衍生电影),在翻拍版中,温文尔雅的跨国大盗Simon Templar(Adam Rayner)以「当代罗宾汉」自居——他专门盗窃那些富有的罪犯,并且每一次都能逃过黑白两道的追捕。作为一个精通伪装术、武术、间谍术和各种武器并且口才出众的超级间谍,这个英国绅士被某个政府机构征召,准备从事一项秘密任务,但当地执法机构对他恨之入骨。Eliza Dushku扮演女主人公Patricia Holm,是Simon「若即若离」的女友。Roger Moore和Ian Ogilvy曾先后演出过前两个版本的《The Saint》——Roger Moore在1962年英国版《The Saint》中扮演主人公Templar,而Ian Ogilvy在1978年英国翻拍版《Return Of The Saint》中扮演「The Banker」。James Remar将扮演Arnie Valecross;Enrique Murciano扮演巡官Fernack;Thomas Kretschmann扮演反派角色Rayt Marius;Beatrice Rosen扮演Katherine Valecross;Yani Gellman扮演Doyle Cosentino;Greg Grunberg扮演Garces探员;Michael Ornstein扮演Kal Barko;Sonalii Castillo扮演Sonali Alves;Sammi Hanratty扮演Zooey Valecross;Oliver Bell扮演年轻时的Simon Templar;Kirsty Mitchell扮演Simon Templar的母亲;Jason Brooks扮演Miller队长。这个试映集已于12月14日在洛杉矶、伦敦、多伦多等地开机拍摄。

everyday-news-20121221-16everyday-news-20121221-17everyday-news-20121221-02everyday-news-20121221-03
everyday-news-20121221-04everyday-news-20121221-05everyday-news-20121221-06everyday-news-20121221-07
everyday-news-20121221-08Michael Ornsteineveryday-news-20121221-10everyday-news-20121221-11
everyday-news-20121221-12

● FX宣布预订动画喜剧试映集《Chosen》,故事描述一个说唱歌手获得一条新讯息及新能力后,准备脱离自己以前的事业,转而寻求「救赎」和「统治」之道。FX的动画喜剧一般都比较另类,如《射手》(Archer)、《无忧少年》(Unsupervised)。

● USA电视网正式宣布续订《灵异妙探》(Psych)第八季……八集。据称这一季极有可能是终结季。第七季明年2月27日播出,第七季包含全剧标志性的第100集及剧迷期待已久的两小时音乐集。

● Adult Swim频道宣布续订动画剧《黑色炸药》(Black Dynamite)第二季10集,这一季将于2013年下半年播出。该剧第一季在周日晚11:30档赢得了18-34、18-24等收视区间的冠军。

● FX宣布续订《联盟》(The League)第四季13集,和第三季的订数相同。该剧今天刚刚季终。

● 今天是官方消息了:Fox正式宣布续订《舞林争霸》(SYTYCD)第10季,这一季的报名及面试工作将从1月18日开始。

everyday-news-20121221-14

● CW证实他们不会复活被加拿大方面取消的《洛城公寓》(The L.A. Complex),这意味着该剧正式死亡(2×13并不是当作剧终集来创作的,因此它没有结束所有的故事线)。

everyday-news-20121221-1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