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简讯:鬼楼契约、传说、复仇、福尔摩斯与华生、好声音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22 15:07

● ABC做出一个临时决定:将《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从档期表中撤下,将情景喜剧《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和《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t. 23)填充到星期日9点档上。一月份的具体安排是:这两部情景喜剧每周播两集,也就是1月6日和8日、1月13日和15日、1月20日和22日。ABC在1月27日安排了一部电视电影,2月3日、10日和17日尚未安排任何节目。如果这两部情景喜剧在星期日表现好,说不定2月份会继续待在星期日。《鬼楼契约》剩余部分可能在夏天播出,也可能永远都不会播了。

everyday-news-20121222-01everyday-news-20121222-02everyday-news-20121222-03

● Ron Rifkin将客座演出《触摸未来》(Touch)第二季最后一集,扮演威严的犹太教学者Isaac,坚信人是由命运主宰的。

everyday-news-20121222-10

● Fox公布了《明星大冒险:高台跳水》(Stars in Danger: The High Dive)的「训练场景」。第一季请来的明星包括Stephen “Twitch” Boss、Bethany Hamilton、JWoww、David Chokachi、Alexandra Paul、Kim Richards、Kyle Richards、Antonio Sabato Jr.和Terrell Owens

everyday-news-20121222-04everyday-news-20121222-05
everyday-news-20121222-06everyday-news-20121222-07
everyday-news-20121222-08
everyday-news-20121222-09

● 在1月10日的《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一个代号「M.」的英国罪犯跟踪福尔摩斯来到纽约,Joan开始权衡一个重要决定:她是否该接纳一个新客户,从此离开福尔摩斯?

● 在1月20日的《复仇》(Revenge)中,Emily将帮助Daniel对付生意场上的对手Jason Prosser,但Victoria却不赞成Daniel做这笔生意。Aiden继续滑向危险的黑暗面。Jack和Amanda的命运掌握在Conrad Grayson手中。

● 在1月17日的《丑闻》(Scandal)中,观众将通过一段回忆情节进一步了解当年竞选的黑幕。Edison提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指控,他和Olivia的关系也因此形同水火。

● 据称Cee-Lo不会远离《好声音》(The Voice)——尽管他不参加三个月后的第四季,但很有可能回归明年秋季的第五季。他自己是这样说的:

“Let’s be straight about this ladies and gentlemen: I’m not leaving ‘The Voice.’ I’ll be back for Season 5. I’m going on hiatus. I’m doing a Las Vegas residency next year.”

● 每隔一段时间《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就会回答一批观众提问,下面是最新的「问答录」:

Cora总是这么邪恶吗?不。虎克在斯托里布鲁克镇有盟友吗?有。虎克会把他对黑精灵的怒火发泄到贝儿身上吗?有可能。Neal(Henry的生父)会出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吗?会。花木兰和Aurora会继续解救Phillip吗?有可能,Phillip会再次出现。诅咒已经解除,会有更多外人来到斯托里布鲁克镇吗?有可能。有人成功离开小镇边境线吗?有可能。贝儿会向心理医生Archie求助吗?会,事实上是Archie来向贝儿求助。被黑精灵用缺角茶杯替换掉的黄金酒杯有什么特殊含义?或许没有,只是一件很值钱的东西。会继续解密Henry手中的童话书吗?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奇境」(Wonderland)故事吗,Alice会出现吗?不会。Henry有对应的童话世界角色吗?没有。这一季会引入彼得潘吗?不会。August在季终前会返回斯托里布鲁克吗?有可能,但愿如此。Emma会和老爸(白马王子)培养感情吗?会。Regina会找到爱情吗?她将试着去找。Regina还会展现邪恶面吗?有可能。会有另一段关于Emma过去的回忆情节吗?有可能,不告诉你。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hi
2012-12-22 22:50

666如果放在有线台播就好了。

bt10
2012-12-23 00:10

我喜欢666 park,取消非常非常可惜!好歹留个全尸,把第一季结束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