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终特稿:他们不是情侣胜似情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27 23:57

昨天我们整理了2012年度「最佳电视情侣」清单,可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些剧集中的角色虽然不是情侣,但却在很多方面比情侣还要亲密……这就是人们常说的「sexual tension」。你心目中有没有「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的对象呢?你是否为他们不能在一起而感到遗憾呢?

2012-best-sexual-tension-03
Auggie 与 Annie,《密情》(Covert Affairs)

2012-best-sexual-tension-11
Tony 与 Ziva,《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2012-best-sexual-tension-12
Nick 与 Jess,《男与女》(New Girl)

2012-best-sexual-tension-06
Sherlock 与 Watson,《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

2012-best-sexual-tension-13
Rayna 与 Deacon,《音乐之乡》(Nashville)

2012-best-sexual-tension-14
Scarlett 与 Gunnar,《音乐之乡》(Nashville)

2012-best-sexual-tension-07
Klaus 与 Carolin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2012-best-sexual-tension-04
Rachel 与 Brody,《欢乐合唱团》(Glee)

2012-best-sexual-tension-05
Jack 与 Emily,《复仇》(Revenge)

BEAUTY AND THE BEAST
Catherine 与 Vincent,《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

2012-best-sexual-tension-15
Emma 与 虎克船长,《传说》(Once Upon a Time)

2012-best-sexual-tension-01
Patrice Jane 与 Teresa Lisbon,《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2012-best-sexual-tension-10
Audrey 与 Nathan,《港湾》(Haven)

2012-best-sexual-tension-16
Reese 与 Zoe,《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ARROW
Oliver 与 Laurel,《绿箭侠》(Arrow)

NCIS: LOS ANGELES
Kensi 与 Deeks,《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9)
2012-12-28 03:36

如果福尔摩斯和华生是情侣我会觉得怪怪的,可能看了原著小说的缘故,呵呵。

ttat
2012-12-28 09:22

Mr.Reese和Zoe姐在一起实在太有感觉了!

luxia003
2012-12-28 09:47

Tony和Ziva啊!大爱这一对,啥时候在一起啊!不过现在这种状态也挺喜欢的!

Amanda
2012-12-28 11:22

好中意Klaus 与 Caroline,Klaus只在Caroline面前才有他独特的风度同幽默,特别有魅力

2012-12-28 12:12

Auggie 与 Annie完全是第四季大结局莫名其妙在一起了,太突然了

马丁叔叔
2012-12-28 12:28

TONY和ZIVA,REESE和ZOE都挺有感觉的!

坏猫
2012-12-28 18:55

Reese还是和Fich配!

2012-12-28 19:02

Lisbon和Patrick 哈哈
这两个火花不是很明显 但是化学反应很强烈 吼吼

vivian
2013-01-05 09:44

我多希望第1、2、4、14、15对能变成真的情侣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