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简讯: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灵书妙探、谋杀、交换命运、传说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1 0:00

今天陪同事喝了点酒,但是有两万个英文单词的信息量。所以……能用一句话说清楚的信息我就用一句话了……Sorry。

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

● Netflix宣布原创剧集《Hemlock Grove》将于4月19日播出。这是一个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某小镇的悬疑恐怖故事(超自然)。一个年轻女孩的尸体在废弃的Godfrey家族钢厂附近被人发现,由于警方迟迟不能破案,镇上谣言四起,17岁的吉普赛问题少年Peter(Landon Liboiron)和傲慢自大的Godfrey家族后裔Roman(Bill Skarsgard)成了最大的嫌疑人。主人公Roman和Peter决定自己去寻找凶手,但他们很快发现了令人惊讶的事情(凶手可能是镇上任何一个人……或动物)。Famke Janssen将扮演Peter的母亲Olivia,是这座小镇的头号美人和实际控制者。Aaron Douglas扮演当地警长Swarn,负责调查少女谋杀案。Tiio Horn扮演一名吉普赛女巫兼妓女,她用独特的方式竭力掩盖黑暗的超自然力量存在的事实。Freya Tingley扮演年轻的小说家Christina Wendall,她发现Peter在祖父家的池塘里游泳,于是便和他熟识了。Dougray Scott扮演Olivia丈夫(已去世)的哥哥JR,是Godfrey生物医学科技中心的创始人之一。JR不满Olivia穷奢极欲的生活方式,也看不惯她骄纵儿子的做法。Kandyse McClure扮演Chausser博士,一个有自毁倾向的哲学博士,坚定的动物保护主义者。Lili Taylor扮演Peter的母亲,是Olivia的死敌。Penelope Mitchell扮演Roman的堂妹Letha Godfrey。该剧改编自一本小说。

该剧的中文名不好取,我要慢慢思考。「Hemlock」是指铁杉,也可指有毒的毒参、毒芹;「Grove」是指小树林。《毒树》这个译名已经用于英国剧集,《铁杉林》、《毒林》又不能很好地概括该剧的超自然元素和神秘元素。

Netflix公布的首个预告片可到今天的视频专栏观看。

hemlock-grove

● Netflix证实新版《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为14集,并称这个特别短剧和原剧完全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该剧可能在5月播出。

● Netflix还宣布政治剧《House Of Cards》将于2月1日播出。

●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称,该剧是根据2010年俄罗斯间谍网曝光事件改编的,而他本人曾于1990-94年担任中情局特工,因此故事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毋庸置疑。

该剧的制片人还说了一段精妙的话来概括该剧的主题:该剧描述的是婚姻,婚姻可被看做国际关系的象征,而国际关系也可被看做婚姻的象征。

里根遇刺事件是该剧的情节之一。

everyday-news-20130110-12

● FX的《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将拆分成两半,45集今年播出,另外45集明年播出。

其他消息

● Dylan Walsh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今年2月的「两集故事」。该剧的剧迷都清楚,每年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故事(分两部分播出),故事的节奏感明显强于普通集。Dylan Walsh在今年的「两集故事」中扮演联邦探员Harris,他将协助Castle和Beckett调查一起针对某中东富商之女的绑架案。过去几年Dana Delany、Adrian Pasdar和Jennifer Beals曾先后演出过「两集故事」。

everyday-news-20130110-22

● 曾在《好汉两个半》中扮演Charlie Harper心理医生的Jane Lynch(《欢乐合唱团》)可能客座演出《愤怒管理》,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 《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大结局:婚礼就是婚礼,所有人都精心收拾了一番。男士们英俊潇洒,女士们楚楚动人。当然,最幸福的莫过于这场婚礼的两个主人公。

everyday-news-20130110-01everyday-news-20130110-02
everyday-news-20130110-03
everyday-news-20130110-04
everyday-news-20130110-06

● 《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的新角色包括:Tom Seward,三十多岁的粗人,因谋杀妻子而关进了死囚大牢。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月里,他开始回忆自己的过去,一些深藏不露的秘密开始曝光。Danette Lutz,年近40的女人,对孩子漠不关心,最终导致15岁的孩子Kallie失踪。Bullet,16岁少年,喜欢招惹街头女孩。他看起来十分强硬,事实上他有个大秘密——「他」是个「她」。Alton Singleterry,喜欢玩弄权术的年轻黑帮匪徒,将死囚大牢看做自己呼风唤雨的地方。Ed Skinner是Linden的老搭档,中年人,好好先生,拥有完美的档案记录,但是……他曾与一个女同事通奸(Linden?)Tiny是一个未成年妓女,Bullet真正喜欢的人,但Tiny已经疯狂地爱上了别人。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下半季的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30110-07

● FX的高管向电视评论家表示,美国涉枪犯罪越来越频繁不能责怪电视暴力情节(《正义》、《混乱之子》、《美国恐怖故事》、《行尸走肉》等有线电视网上最热门的电视剧集都属于「暴力剧集」),要怪只能怪美国枪支持有率太高。

● 来自《替身姐妹》(Ringer)的Zoey Deutch将客座演出《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扮演美丽少女Elisa,Toby在父亲John的竞选活动中遇到了她。至少两集戏份。Zoey Deutch是该剧常规演员Lea Thompson(Bay的养母、Daphne的亲生母亲)的女儿。

everyday-news-20130110-21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为了让Derek的手部肌肉得到锻炼,Callie邀请实习医生Shane陪Derek打乒乓球。锻炼一下嘛……Derek干嘛这么认真!

130349_0190130349_0449
130349_0581

● ABC宣布Rena Sofer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白雪公主的亲生母亲Eva。当然,她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白雪公主小时候的情节)。她与某个已知角色存在特殊关联。此外,「Xavier国王」将出现在该剧中,45岁,有黑色幽默感,因为国土范围的金子越来越少而担心奢华的生活难以为继。此外,Regina的父亲Henry将以年轻人的形象出现在某个回忆情节中。

everyday-news-20130110-20

● CBS称这个播出季上半季观众人数排名前20位的单集有19个是CBS节目,其中大部分被《海军罪案调查处》及其衍生剧《洛杉矶》包揽。

● 在《少狼》(Teen Wolf)中扮演Erica Rayes的Gage Golightly可能不会回归第三季。

● Andrew Rannells证实自己因为演出《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被迫离开《都市女郎》(Girls),但他的角色Elijah会在《都市女郎》第二季的前几集中亮相。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员Wilko Johnson被查出患有晚期胰腺癌,可能只剩下几个月的寿命。他在该剧前两季中扮演Ilyn Payne。

● 《好声音》(The Voice)第四季的评委合影:

everyday-news-20130110-14

● 花边新闻网站TMZ又来爆料了,真假你自己判断:

We have unimpeachable sources who tell us Britney (Spears) loves the show (《X元素》) but wants to focus on her music … which she is doing right now.  Britney is in the studio recording her 8th album, with some help from Will.i.am and producer Hit-Boy, the brains behind Kanye and Jay-Z’s N***s in Paris.”

One of our sources tells us … “Britney loves Simon, she likes Demi Lovato but her thing is music.”

We’re told after she completes the album, Britney is seriously considering going on tour again.

Walking away from $15 mil …Yeah, she’s that ric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catevivere
2013-01-11 08:52

主页君是做什么工作的啊~~好神秘!

世纪水妖
2013-01-11 12:01

查了一下 Hemlock 既可以 表示 铁杉 也是 美国一地名 所以音译为 赫姆洛克 或者 意译为铁杉、毒芹 都可以
Grove 既有 树丛;小树林的意思 也有(常用于街道名)街,路 的意思
所以 译名 我的想法是 赫姆洛克镇 或者 毒芹镇

2013-01-12 18:36

不要再“XX镇”了,这个太俗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