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简讯: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ABC)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1 22:22

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ABC)

● 《零点时刻》(Zero Hour)不是《迷失》(Lost),也不是《达芬奇密码》(Da Vinci Code)。该剧不会美化纳粹,但也不是说所有穿着纳粹制服的人都是坏人。该剧描述的是「表象之下的人的本性」。

● ABC对《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全明星季和《音乐之乡》(Nashville)的不佳表现表示了失望,但坚称《与星共舞》仍是一个有号召力的节目。同时ABC称他们还没有决定《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和《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的命运。

● 《血玫瑰》(Red Widow)剧组称第一季虽然只有8集,但会在结束时收拢主线故事。「我们吸取了《谋杀》的教训,我们将回答Franklin遇害案的真相(凶手是谁,毒品的下落)。」「我们不会像荷兰原版剧集一样杀死所有人。」制片人还证实,已经死亡的Franklin不会以回忆的方式再次出现。在主人公身上你可以找到《单身毒妈》、《护士杰姬》、《双面法医》、《超越罪恶》主人公的影子——他们都是有严重人格缺陷的人。

● ABC渴望Joss Whedon的试映集《S.H.I.E.L.D》能够获得成功,但也担心一个隐患:该剧是男性向的,而ABC电视网的多数节目是女性向的,《终极审判》(Last Resort)证明男性向的节目在ABC很难找准位置。但ABC相信Marvel的号召力(能够将一家人都「调动」起来)。ABC称该剧可以安排在任何时间、任何档期播出(大家都相信该剧可能和《传说》作伴)。

everyday-news-20130111-15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剧组称该剧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在社会媒体(社交媒体)上所花的功夫——是良好的关注度和大量的网络讨论捧红了这部剧集。剧组还称剧中人短期内都不会高中毕业,「时间推进得很慢」,因此不用担心《美少女的谎言》变成《美熟女的谎言》。该剧制片人还称他们已经想好了「终极A」是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主线故事都不会离开「A」的秘密。

● 《情妇》(Mistresses)的制片人:我们讲述的是一个「女性在生活中犯错误」的故事,不是一群露胳膊露腿露胸脯的女人满街跑。

● 《心舞》(Bunheads):Shonda Rhimes抨击该剧搞种族歧视,清一色是白人演员,该剧的制片人Amy Sherman-Palladino毫不示弱:我们不会改变现在的演员阵容。此外,她还为该剧节奏过于缓慢辩解:如果把所有故事都塞进同一集,接下来的五年你要说什么故事?

● 《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今年走了三个常规演员,来了两个,还换了一个执行制片人。剧组的解释是:我们想让该剧变得更让人兴奋,我们想丰富「个人故事」——这意味着让Megan过去的「熟人」(情人,Mark Valley扮演)出现,也意味着演出阵容非换不可。此外,今年「警察」一面的故事将大为增加(以前是法医实验室这一面的故事为主)。此外,Kate今年打算参与政治(参加议员竞选),而Megan的背景故事会交代得更详细(如她父亲的自杀案)。

● ABC称已被取消的《终极审判》(Last Resort)会有一个比较完整的结局(本月24日)。

● ABC称他们将查阅乔治·卢卡斯已经创作完成的《星球大战》真人电视剧剧本,讨论拍摄它的可能性、可行性。实际上你不要对这个项目抱任何幻想,短期内都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项目。你还不如老老实实等待即将发行的游戏《1313》——据称这部游戏的许多设定就来源于真人电视剧的构思和创意。电视剧没拍成,所以卢卡斯把一部分内容转移到了游戏中。

everyday-news-20130111-18

如果ABC某个晚上的节目表是这样:《传说》、《星球大战》、《S.H.I.E.L.D》……我想一些Geek肯定会疯掉……但那肯定不现实……按照300万+500万+400万(每集)的预算来推算,这三部剧集一个晚上就要烧掉1200万美元……

● 当中国媒体疯狂地炒作「中国梦」的概念时,美国人也在炒作「美国梦」。《Shark Tank》的制片人称,该节目其实就是「美国梦的象征」,它能改变人们的生活,能让美国人(和到美国来的人)实现梦想。

其他消息

● 已证实昨天TMZ的消息属实,Britney Spears确实将退出《X元素》(The X Factor)。据称寻找下一季新评委的工作已经开始。

● 前拳王泰森(Mike Tyson)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扮演死囚大牢里的一个谋杀犯,他的暴力性格可能来源于童年的不幸。Benson和辩护律师Bayard Ellis在调查一起SVU案件时对他的情况产生了兴趣。这是泰森第一次「扮演」一个角色,以前他在影视作品中都是「本色演出」(自己演自己)。

● 在《灵书妙探》(Castle)的情人节里我们看到……Ryan和Jenny开始了「造人计划」!

● 《识骨寻踪》(Bones)今年会有不少有趣的案例。在某一集中,调查组发现了一具「洞穴野人」的尸体,而另一集调查组可能要面对「时间旅行者」。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Tiva」的拥护者应该为下一集的这则消息感到高兴:“There’s a part of Ziva’s that’s wounded, and broken, and Tony is there for her — as a friend, and as a coworker. We end up back in Tony’s apartment, and there’s some really lovely, emotional stuff that happens.”有意思,Ziva,Tony,……Tony的公寓?

● 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已经与所有新实习医生的演员续签了工作合同,仅有Tina Majorino的合同要视她演出的试映集《Legends》的命运而定。这些人在第九季结束前都不会离开,第十季变成常规演员的可能性也很大(但不可能是所有人)。

everyday-news-20130111-16

● 正如此前的剧透消息所说的那样,Adele在本周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死去了;Jackson和Stephanie发生了关系;Bailey和Ben结婚了;Cristina和Owen签了离婚协议但还是发生了关系。

● CBS将在本周末播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的特别集,依靠AFC橄榄球冠军赛的人气来提高该剧的收视率。在这一集里,Chin因为某种原因困在Halawa监狱里,必须赶在囚犯发现他的真实身份之前逃出去。此外,传奇音乐人Jimi Hendrix未公开的七首歌将在本集中首发。

● 《男与女》(New Girl):当被问及Nick和Jess的关系时,Zooey Deschanel说:”You gotta tune in to see, But we will say we are getting to have a lot of episodes together and spending more time together and [the writers] are not afraid of our chemistry anymore. They were last year.” Nick和Jess在一起的时间明显增多?是时候了!

● 《抗争》(Defiance):剧组再次强调你不用玩游戏也可以看电视剧,不存在「错过重要情节」的问题;Datak和Stahma的故事有点「查尔斯·狄更斯小说」味道——男人身份卑微,因家园悲剧远遁他乡,途中遇到美丽高贵的女人,男人让女人为之着迷,并最终结婚,男人后来发了大财,洗刷了身世的耻辱;该剧中的妓院不是普通妓院,妓女是一个非常高贵的群体——只能由她们挑选男人,男人无权挑选妓女,更无权将她们视为性奴。这和《萤火虫》(Firefly)中的「Companion」是一样的。

● 五任《神秘博士》扮演者Tom Baker、Peter Davison、Colin Baker、Sylvester McCoy和Paul McGann将共同参加100分钟的特别广播节目《The Light at the End》。

everyday-news-20130111-17

● 《斯巴达克斯:诅咒之战》(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公布了一批角色照,今年大都是新面孔。

everyday-news-20130111-01everyday-news-20130111-02
everyday-news-20130111-03everyday-news-20130111-04
everyday-news-20130111-05everyday-news-20130111-06everyday-news-20130111-07
everyday-news-20130111-08everyday-news-20130111-09everyday-news-20130111-10
everyday-news-20130111-11everyday-news-20130111-14
everyday-news-20130111-12everyday-news-20130111-13

● 今日访谈录集萃

制片人Ryan Murphy谈《美国恐怖故事》2×11:Thredson医生之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wdyee
2013-01-11 22:52

“传奇音乐人Jimi Hendrix将在本集中首发自己的七首新歌”?这位传奇音乐人(电吉他之神啊)都已经死了几十年了,本集只是发布他的七首以前从未公开的歌曲罢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