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简讯:行尸走肉、邪恶力量、危机边缘、国土、复仇、绿箭侠、福尔摩斯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5 22:42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终于找到了新的剧集总监:监制Scott M. Gimple被提拔为执行制片人,并从第四季开始担任剧集总监,接替Glen Mazzara的工作。过于频繁的人事变动对该剧并没有太大影响(第二季结束后换了一任总监,但第三季收视率反而更高)。

此外,该剧今天还公布了第三个3×09官方预告片,另有一个不知从什么渠道盗录的预告片,清晰度也还可以。优酷禁止我传《行尸走肉》的任何视频,这类视频只能发56。

3×09-3×16的集名依次为:《The Suicide King》、《Home》、《I Ain’t A Judas》、《Clear》、《Pale Horse》、《Killer Within, Part I》、《This Sorrowful Life》和《Welcome to the Tombs》。3×09将于2月10日播出,3×16为3月31日。

the-walking-dead-3x09-01the-walking-dead-3x09-02

● Felicia Day将回归1月23日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从剧照不难发现,大家玩起了真人角色扮演游戏……Dean和Sam扮演的是谁呢?尽管这个社群欢迎Charlie Bradbury,但并非所有人都欢迎Dean和Sam(他们去那里调查两名玩家死亡之谜)。

supernatural-8x11-01supernatural-8x11-03
supernatural-8x11-04supernatural-8x11-06
supernatural-8x11-07supernatural-8x11-12
supernatural-8x11-05supernatural-8x11-08supernatural-8x11-09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制片人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证实Maggie Smith将回归第四季,这意味着除了Jessica Brown Findlay和Dan Stevens之外,其余主要演员都将演出第四季。

everyday-news-2013-01-16-33

● 来自《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Jurnee Smollett将客座演出《心魔》(Do No Harm),扮演Vanessa Young医生(Phylicia Rashad)的女儿,Vanessa Young医生是医院的神经外科主任,一个强悍的女人。

everyday-news-2013-01-16-32

● NBC今天把《心魔》的首集和《一鸣惊人》(Smash)第二季的首集放在官网上播出了,如果你有条件(VPN或者SSH)且对这两部剧集感兴趣,不妨去看看。

● Fox公布了《危机边缘》(Fringe)大结局的海报。海报有两重含义:第一,对付「观察者」只能靠这种让人「没脸」的毒气弹;第二,大结局要让你看得「哑口无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fringe_finale_poster_600

John Noble谈本周末的《危机边缘》(Fringe)大结局:

“We know there’s something radical that has to happen in order to beat the Observers. I think by now we’ve built up to the fact that possibly, maybe Walter has to do something pretty outstanding to make this happen. More importantly, I think what you’ll find is the way his relationship with Peter plays out in the next two episodes, and particularly the finale, is really quite remarkable. That’s something we had to do because we spent so much time, and I know the fans love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eter and Walter so much. We certainly paid homage to that and brought it home, I believe, pretty strongly.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had an episode with each of the characters. I do have some beautiful moments with Jasika [Nicole] and Anna [Torv] as well. It’s good story-writing in the sense that they’ve built this big arc and they’re going to pay it out. I’m not going to tell you exactly what happens, obviously, but we do get the payout.”

● 连续拿下艾美奖和金球奖之后,Damian Lewis离开《国土》(Homeland)似乎成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Showtime昨天「证实」他将继续演出第三季。我可从来没怀疑过——B(Brody)+C(Carrie)少了B怎么玩得转呢?但该剧的制片人也表示,成了逃犯的Brody「戏份可能有所减少」。

everyday-news-2013-01-16-35

● 《贝茨旅馆》(Bates Motel)公布了几张可能让人反感的宣传画……你会看这部黑色恐怖剧吗?

bates_tease_emmabates_tease_feetbates_tease_hand
bates_tease_plantbates_tease_sink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正在策划Ziva和Abby合作查案的情节——据称这一集要展现该剧的「girl power」,Ziva认为她能够控制局势,但最后的「救世主」却是Abby。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本季的某集中,Bernadette和Howard会发生「家庭经济纠纷」。Bernadette的收入比Howard高很多,因此他们必须商定家里的「财政开支」方案——是平分?还是一起花掉?很显然两人的意见难以统一。此外,今年的情人节集将给所有的情侣「施压」,没有一对情侣的情人节过得很舒坦。

● 《无耻家庭》(Shameless):Jimmy的父亲将和一名Gallagher家庭成员滚床单,Jimmy对此十分恼怒!PS:那个人不是Ian。

● 《绿箭侠》(Arrow):据称《The Odyssey》这一集将主要揭示炼狱岛的(部分)秘密。

《绿箭侠》的创作人证实Jessica De Gouw扮演的女猎人Helena Bertinelli很快将回归,「她的父亲还没有死,因此她的任务还没有结束。」她将至少出现一集。此外,Emily Bett Rickards扮演的Felicity Smoak很快会有一个像样的故事,她对主线剧情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此外,已证实蝙蝠侠不会出现在该剧中。

ARROWeveryday-news-2013-01-16-31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在2月6日的新集中,Dallas被迫在住在自己的车里!原因?不知道……

● 来自《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的John Hannah将客座演出《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扮演毒贩Rhys。当福尔摩斯在伦敦时,Rhys给他破案提供了不少帮助。如今Rhys已经「退休」,从老板那里偷了200万美元跑到泰国逍遥快活。Rhys的女儿被纽约的黑势力绑架,他们向Rhys勒索赎金,Rhys只好求助于「老朋友」福尔摩斯。

everyday-news-2013-01-16-34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George R.R. Martin称他撰写的3×07集名已经由《Autumn Storms》改为《Chains》。此外,据称Tom Brooke将扮演Lothar Frey(罗索·佛雷,跛子罗索,第十四子)。Stephanie Blacker将扮演Violet,一个未知的角色。Burn Gorman将扮演一个守夜人。

● 《复仇》(Revenge)的剧情变得有些混乱了,这可能是该剧收视率不断下滑的原因。我觉得有必要把几个主要人物的情况梳理一遍:

Emily和Aiden正保持着秘密的关系,但Aiden的忠诚受到两方面原因的考验:一是来自「Initiative」集团的压力;二是Emily和Daniel「重燃」的爱情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是虚假的)。Daniel受到两方面的利用:一是他的母亲Victoria想利用Emily来影响Daniel,从而使他远离「Initiative」集团;二是Emily想利用Daniel来打探更多关于「Initiative」集团的内幕消息。Daniel的个人故事无关紧要,但他似乎和Nolan的前男友Marco存在秘密协定。Nolan继续坚定地支持Emily和她的复仇行动,即便付出高昂的代价(他自己的公司)也在所不惜。Nolan也对Padma保持忠诚,但Padma的主子竟是「Initiative」集团。Conrad Grayson开始竞选公职,意味着他再次进入「游戏圈」并成为一个重要角色。野心勃勃的Ashley回来与Conrad共谋。在Ashley、Amanda和Charlotte的共同「努力」下,Conrad和Jack之间的关系产生了戏剧性的变化。Conrad需要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而Jack被邪恶的搭档(Ryan兄弟)陷害入狱(藏毒)。Conrad把Jack救出来了,但Jack欠了Conrad一个大大的人情。Amanda买了一把枪,她现在只对Jack、Emily还有小宝贝忠诚,其他人都得留神。

● 今日访谈录集萃

《海军罪案调查处》剧集总监Gary Glasberg谈Ziva父亲之死
《交换命运》演员Vanessa Marano谈Bay与Emmett的关系及Bay的“转校”
《致命陷阱》执行制片人Liz Heldens谈《复仇》与该剧的“比较”
《灵书妙探》演员Tamala Jones谈情人节集
《Suits》创作人Aaron Korsh谈第二季后六集及Mike的前景
《Suits》演员Meghan Markle谈第二季后六集及她的角色Rachel Zane
《卡丽日记》制片人谈该剧的前景及与《欲望都市》小说和电视剧的区别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