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简讯:欢乐合唱团、生活大爆炸、初代吸血鬼、汉尼拔、卡丽日记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7 22:15

● 关于《欢乐合唱团》(Glee)的后续故事(特别是情人节集),我们知道:一场婚礼将在那一集中举行,极有可能是Will和Emma的婚礼;Blaine和Kurt「有可能」破镜重圆,但在那之前Kurt会和Oliver Kieran-Jones的角色(纽约表演艺术学院「Adam’s Apples」合唱团负责人)保持亲密关系,Blaine亦会开始一段新的浪漫关系;Brittany和Santana可能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重归于好」;Brody会长期存在,因此Rachel和Brody之间不发生点什么似乎是不可能的;Tina、Artie、Brittany和Blaine今年面临高中毕业的问题,他们当中的一人或多人可能追随Rachel和Kurt前往纽约(其他人则各奔东西)。

everyday-news-20130117-14

● 继昨天抛出订婚「炸弹」之后,《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今天又宣布了新的剧情走向:他们准备给Amy和Sheldon制造点麻烦,给他们的关系制造点紧张空气,「Shamy」将经历重要转变,Sheldon的一些举动令Amy始料未及。Howard和Raj都得到了根据他们的形象制作的「玩具人」(action figure),但那和他们的想象差距甚大。他们花了500美元在线订购这东西,结果……“Howard’s nose is like 4 inches big on a 6-inch body!”Howard花的是Bernadette的钱,他自以为「花老婆的钱天经地义」,可是Bernadette气炸了!Bernadette现在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收入也比丈夫高得多,现在他们面临「如何花钱」的问题。蜜月过去了,现实生活的烦恼来了……“He’s learning the ways of marriage and how to balance being a little boy at heart.”与此同时,Howard搬走之后,他的母亲情绪低落,于是他让死党Raj去探望母亲。Raj天生懦弱,根本不是Wolowitz夫人的对手,被她困在一个充满「犹太食物」和「犹太罪恶」的世界里。Raj成了Wolowitz夫人的「代理儿子」?看起来是这样……Raj希望在情人节找到爱情,于是……一场闹剧开始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Julie Plec详细解释了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情况,并称试映集将在4月25日当作《吸血鬼日记》的一集播出。她说,他们构思这个概念已经两年了,他们不想操之过急是怕影响到《吸血鬼日记》。在试映集中,Mystic Falls的系列事件迫使Klaus返回新奥尔良解决一个悬而未决的秘密。他得知有人正密谋对付他,于是发誓要查清真相。数百年之前,Klaus是新奥尔良市的创始人之一。Klaus遇到了自己的门徒Marcel,Marcel根据Klaus的教诲在新奥尔良建立了一整套吸血鬼和超自然社会法则,并亲自掌控大权。Klaus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门徒已经成了新奥尔良吸血鬼之王,他可能会很欣慰,也可能很不高兴。Marcel是个残忍、危险的角色,喜欢放荡的生活。如果该剧获得剧集预订,仍旧只是个「小镇故事」——根据背景设定的描述,故事发生地(新奥尔良的法国区)只有不到3000个居民。Julie Plec不肯透露Hayley(Phoebe Tonkin)与这个故事有何关联,只说「如果一切顺利,这个故事将令所有的剧迷吃惊」。Julie Plec希望Daniel Gillies能再次扮演Elijah——只要他自己愿意(他目前是加拿大本土剧集《拯救希望》的常规演员)。Rebekah对两部剧集来说都很重要,因此Rebekah出现在《初代吸血鬼》中不是奇事,但Julie Plec却说「一切尚未决定」。一旦该剧获得正式预订,Julie Plec可能会交出《吸血鬼日记》剧集总监的大权,让别人去主管那部剧集。

● 来自《异形》(Aliens)的Lance Henriksen将客座演出《汉尼拔》(Hannibal),但NBC没有透露角色细节。已经有许多科幻影视演员来该剧「打酱油」,他们当中包括《X档案》的Gillian Anderson、《萤火虫》的Gina Torres和《Wonderfalls》的Caroline Dhavernas。

everyday-news-20130117-12

● 《革命》(Revolution):演员Giancarlo Esposito称Neville和Monroe的关系会变得很紧张,而Neville和儿子的关系也会变的很紧张。这本质上等于什么也没说……

● 《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AnnaSophia Robb称Carrie的生活中很快将出现另一个男人——而那不会是Sebastian。此外,CW针对媒体的嘲笑迅速做出反应:我们故意不在1984年的场景中「填补」世贸中心双塔,是为了避免给那些失去亲人的观众造成心理伤害。该剧其他场景(街道、建筑、服装)都是对的,你们不要斤斤计较了!

● 英式摇滚乐明星、前英国《X元素》参赛者Olly Murs将在《飞跃比佛利》(90210)中表演两首歌,《Troublemaker》和《Right Place Right Time》。

● Edi Gathegi将客座演出《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扮演多集角色Kyle。他是来自一个绝密组织的特工,善于寻找对手的弱点。

everyday-news-20130117-13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证实「死亡射手」(Deadshot)并没有死,他将在1×16和China White联手对付Oliver。下面是一张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30117-01

● 《家族风云》(Dallas)公布了J.R. Ewing葬礼的「宾客名单」,其中包括J.R.的情妇Mandy Winger(Deborah Shelton,1984-1987演出原版剧集)、J.R.年轻的妻子Cally Harper Ewing(Cathy Podewell,1988-1991演出原版剧集)。其他角色为Gary Ewing(Ted Shackelford)、Ray Krebbs(Steve Kanaly)、Lucy Ewing(Charlene Tilton)、Cliff Barnes(Ken Kercheval)。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证实Cora和白雪公主的母亲Eva(Rena Sofer)积怨已久,并且说了一句包含多重含义的话:“You would think it would be easy to be Snow White’s mother, but perhaps Snow White wasn’t always Snow White.”

● 《国土》(Homeland)的制片人称第三季故事将「复位」,Carrie和Brody的故事已经「过了高潮」,他们会引入新的角色来启动新故事线(就像第二季被引入的Quinn)。

● 根据社会媒体(社交网站)调研机构GetGlue公布的数据,《行尸走肉》、《生活大爆炸》、《传说》、《邪恶力量》、《一鸣惊人》、《绿箭侠》、《尼基塔》是社会媒体上谈论最多、人气最高的剧集。详细排位可点击这里查看

● Randy Jackson和Nicki Minaj都预言本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冠军将会是一位女性。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虽然Terry O’Quinn将再次扮演Joe White,但这次他可能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那时他是McGarrett的指挥官,而整个故事看起来像是全剧首集的「前传」。

● 《犯罪现场调查》(CSI):目前没有给Finn找一个稳定男友的计划。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当Spencer发现Toby的秘密后,Wren很「适时」地出现了,就像他有第六感,知道Spencer需要他一样。不过,Wren尚有观众未见到的一面。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一张海报:

everyday-news-20130117-02

● 今日访谈录集萃

《绿箭侠》执行制片人Marc Guggenheim谈后续剧情
《正义》剧集总监Graham Yost谈本周的剧情
《美少女的谎言》演员Lindsey Shaw谈Paige和Emily的关系
《Suits》执行制片人Aaron Korsh谈Harvey的个人生活、Louis的因果报应及后续剧情
Sam Witwer解读《我欲为人》第三季首集

● 今天有几个重要视频: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S03 拍摄花絮 2

欢乐合唱团 Glee 4×11 Sadie Hawkins 拍摄花絮

复仇 Revenge 宣传照拍摄花絮

第十三号仓库 Warehouse 13 S04下半季预告 2

美国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2×13 季终集预告

此外,Fox还公布了五个《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预告片,可在今天的视频专栏观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