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1-18 23:00

● 《Leverage》刚刚被TNT取消,其制片人Dean Devlin又回来工作了——他为TNT带来一部赏金猎人主题的试映集,由奥斯卡获奖演员Geena Davis主演。据称该剧根据赏金猎人Mackenzie Green的真实故事改编,主人公是一个反传统的赏金猎人兼职业保人,古怪的个性格独特的「技能」让她在这个男人都很难获得成功的行业中「鹤立鸡群」。

everyday-news-20130118-31

● 与此同时,TNT宣布预订六集新节目《Marshal Law: Texas》。该节目描述德州休斯顿海湾地区暴力犯罪及逃犯追捕执法组的故事,是一个无剧本的真人秀节目。

● CBS宣布预订根据一部以色列剧集改编的试映集《Hostages》,故事描述一个普通家庭卷入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这起事件不仅改变了这家人的命运,也影响到国家安全。艾美奖得主Toni Collette(《塔拉合众国》)在该剧中扮演主人公Ellen,一个事业成功的华盛顿外科医生。美国政府挑选她为患病的总统实施手术,但她的家人突然遭到绑架,她意识到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已经降临到自己头上。现在她必须小心考虑自己的选择,以最安全的方式救出丈夫和孩子。《国土》狂扫本年度所有主流电视奖项,《丑闻》越来越热门,同类剧集越来越多在意料之中。

everyday-news-20130118-22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演员Betsy Brandt加盟NBC尚未命名的新剧。该剧由Michael J. Fox自编自演,自己制片,故事根据他本人的真实生活改编。他在剧中扮演患帕金森综合症的Mike Burnaby,在家庭、事业和疾病三方夹击下仍顽强拼搏。Mike曾是纽约一家地方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疾病一度导致他不能工作。现在一种新药让他的身体状况改善许多,他考虑重返工作岗位。Katie Finneran扮演Mike的妹妹,自恋、单身、没有工作。Conor Romero扮演Mike的大儿子,大学没读完就辍学了。Jack Gore扮演Mike的小儿子,年仅7岁。Wendell Pierce扮演Mike的老板Harris,一个圆滑世故、离过两次婚的人(据称这个角色就是为Wendell Pierre量身定做的)。Betsy Brandt扮演女主人公、Mike的妻子,她坚强、爱家、忠于婚姻,在女儿就读的高中工作。现实生活中的Michael J. Fox患有帕金森综合症,膝下有四个孩子。NBC已经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22集,并定于今年秋季播出。

everyday-news-20130118-23

● Annabelle Wallis加盟BBCA的传记电影《Fleming》(四集迷你剧)。Dominic Cooper在剧中扮演原版007小说作者、「詹姆斯·邦德」形象的创立者Ian Fleming,Annabelle Wallis扮演他的情妇。文艺界普遍认为这个「情妇」就是007系列作品中「邦德女郎」(Bond Girl)的原型。Ian Fleming生活在二战时期的伦敦,年轻时代是在战乱中度过的。

everyday-news-20130118-24everyday-news-20130118-25

● 虽然《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被Lifetime取消了,但该剧的创作人Josh Berman称观众不应该丧失信心——制作该剧的索尼电视制片公司正积极与其他电视网进行接触,希望该剧能「起死回生」。据称最终消息(复活还是彻底死亡)将在数个星期之内公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