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02 21:57

● Daniella Pineda加盟正在开发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扮演女巫Sophie。她体内的魔力遭到抑制,但是没有根除。如果得到合适的帮助,她将恢复女巫之身。她是一个性感、刻薄的少女,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她正在同伴们当中撒播革命的种子,希望新奥尔良超自然社群从Marcel的残暴统治下解脱出来。CW已计划在4月25日播出该剧的试映集(当作《吸血鬼日记》的4×20),然后根据市场反应来决定该剧是否还有「下文」。《初代吸血鬼》的主人公是Klaus(Joseph Morgan)和Hayley(Phoebe Tonkin)!在该剧中,Mystic Falls的系列事件迫使Klaus返回新奥尔良市的法国区解决一个悬而未决的秘密。他得知有人正密谋对付他,于是发誓要查清真相。数个世纪之前,Klaus协助建立了这座城市。如今,Klaus将与穷凶极恶的门徒Marcel再次相遇。Marcel根据Klaus的教诲在新奥尔良建立了一整套吸血鬼和超自然社会法则,并亲自掌控大权。Klaus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门徒已经成了新奥尔良吸血鬼之王,他甚为欣慰。Marcel是个残忍、危险的角色,喜欢放荡的生活。

everyday-news-20130202-01

● Josh Brener和Lindsey Broad加盟HBO正在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Silicon Valley》。剧名直译就是《硅谷》,故事描述了硅谷天才们的发家史——尽管他们在科技淘金热中赚得亿万身家,但他们却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成功。T.J. Miller扮演「Hacker House」的老板Erlich,虽然智力超群,但过分自鸣得意。Thomas Middleditch扮演充满理想主义、聪明、专注的程序员Thomas,当他把全部精力投入程序开发之后,逐渐对现实生活失去了自信。 Josh Brener扮演「大头」(Big Head),Thomas的密友。他的脑袋并不大,可是大家从小学开始就这么叫他。他决心在IT业干出点名堂来,后来还真的进入了人人都羡慕的「Hacker House」,并且得到老板Erlich的赏识。他的成名作是……呃……一款特别的软件,「Nip Alert」。这款软件能帮助那些正在猎艳的男人快速定位「乳头勃起」(women with erect nipples)的女人。Lindsey Broad扮演大大咧咧但是很友善的Tandy。虽然长得很性感,但她始终洁身自好、忠于友情,从不和女伴们的男友上床。她是个既现实又有点浪漫主义的人,一方面想要嫁得好、过舒坦日子,但另一方面也想「浪漫地恋爱」。

everyday-news-20130202-02everyday-news-20130202-03

● Blake Garrett Rosenthal加盟CBS情景喜剧试映集《Mom》。故事描述一个刚刚戒除酒瘾的单身母亲Christy(Anna Faris)试图让生活重回正轨,故事地点为加州著名的葡萄酒产地那帕谷地(Napa Valley)。Allison Janney扮演主人公的母亲。Blake Garrett Rosenthal扮演Christy八岁的儿子Roscoe。

everyday-news-20130202-04

● CBS宣布预订试映集《Second Sight》。该剧根据2000年英国同名剧集改编,被称作是一部「生动的心理惊悚剧」。主人公是一个普通的警探,他被一种自身免疫病毒感染后开始产生幻觉——一种反映他潜意识的幻觉。他很快发现这种幻觉对他破案很有帮助:抓住凶手不仅需要「眼见为实」,也需要敏锐的洞察力。

● ABC宣布预订今年第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Divorce: A Love Story》,由《约会规则》的执行制片人负责创作。该剧根据以色列剧集《Life Isn’t Everything》改编,主人公Kenny和Robin是一对最近刚刚离婚的夫妻。他们发现两人在一起时生活很糟糕,但是两人分开之后生活更糟糕。他们不愿意复婚,但是又不能离开对方的生活(否则他们都活不下去)。

● 来自《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Anna Gunn加盟Bravo正在开发的试映集《Rita》。该剧根据一部丹麦剧集改编,故事描述尖酸刻薄、口无遮拦的私立学校教师Rita(Anna Gunn)拼命赚钱养活三个尚处在青春期的孩子,同时还要面对一群官僚作风严重、对孩子过度溺爱的家长。

everyday-news-20130202-05

● CBS确认Mark Harmon已经续签了工作合同,这样《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获得第11季续订了。据称这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大幅提高了他的薪水(每集超过50万美元,甚至可能超过70万美元)。不过即便没有Mark Harmon,CBS也不会取消该剧——我敢打赌,10年之后当你的孩子读大学时,这部剧集仍然在播出(这样你就能和孩子坐在一起看了,未成年人不适合看这类剧集)。

NCIS

● Rob Riggle有可能加盟Fox正在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Gabriels》(此前命名《House Rules》)。该剧描述一个威斯康辛州的家庭故事。主人公一家人内向、含蓄、神经过敏,但却生活在一个十分友善、十分开化的中西部小镇社区里。这里的人对街坊邻居全都十分了解,见了面之后几乎无话不谈。这家人想要表现得正常一点,但他们「积极融入社区」的努力总是带来滑稽的后果。Rob Riggle扮演该家庭中的男家长,童心未泯,精力过剩。

everyday-news-20130202-06

● 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Gates》更换两名主要演员。Greg Germann和Echo Kellum加盟,Aasif Mandvi和Justin Chon退出。Greg Germann是常规演员,但Echo Kellum的身份目前只是客座演员。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描述发生在一所小学校门口的故事——虽然家长每天接送孩子不过十五分钟时间,但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他们可以利用这难得的时间来进行交流。Greg Germann扮演一名学生家长,耶鲁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争强好胜的律师。他给孩子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结果带来了喜剧性的「紧张气氛」。Echo Kellum扮演幽默的男保姆,虽然年纪很轻,但在校园内外都很有人缘。他是Mark的死党。

everyday-news-20130202-07667260_v9_b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