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2013正在开发的新剧试映集一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08 21:27

2013年3月26日更新

本站收集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这个播出季的新剧试映集预订工作已经开始了,大范围的演员招募工作也已经悄然启动。由于今年真正称得上「成功」的新剧仅有NBC的《革命》(Revolution)、CW的《绿箭侠》(Arrow)和CBS的《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三部,因此各家电视网需要大量的试映集来填补空缺并为未来的发展谋划一个「路线图」。据称今年五家广播网预订的试映集大约为90部左右,和去年的数目持平。一个项目要想得到正式剧集预订,首先必须得到试映集预订。过去几个月的「新剧开发消息」中,绝大多数项目都只是「剧本预订」或者「意向性预订」,真正的试映集只有下面这些。也就是说,2013-2014年度的新剧将在这些项目中产生。

未来一两个月还会有大量的「剧本预订」跃进到「试映集预订」阶段。这个清单我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充——大概到三月份的时候,这个清单就比较完整了。

已得到正式剧集预订的项目用红色标记。

快速跳转

ABC情景喜剧 / CBS情景喜剧 / Fox情景喜剧 / NBC情景喜剧
ABC故事剧 / CBS故事剧 / CW故事剧 / Fox故事剧 / NBC故事剧

关于「试映集」(Pilot)的小常识。虽然是一篇旧文,但内容没有过时。

——————————————————-

ABC——情景喜剧

《How the Hell Am I Normal?》,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根据编剧、制片人Adam Goldberg的成长经历改编,描述了一个上世纪80年代普通美国家庭的故事——尽管生活一团稀糟,但家人之间充满关爱(一个咄咄逼人的老妈、一个脾气暴躁的老爸和三个古怪精灵的孩子)。Wendi McLendon-Covey在剧中扮演老妈Beverly,Jeff Garlin扮演老爸Murray。他们很爱孩子,但是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他们感觉有些「不能适应」。Murray喜欢用另类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关爱之情」——例如,他称呼你是「白痴」,那么他一定很在乎你。「白痴」二字他通常只用在孩子们身上。Murray犯过心脏病,医生警告他必须收敛脾气,这让他有些为难。Darien Provost扮演年纪最小的孩子Adam,同时也是该剧的「故事叙述者」(画外音)。Adam可能是三个孩子中「最正常」的一个,是个不折不扣的书呆子,特别喜欢拿着摄像机到处乱拍。George Segal扮演Murray的父亲Albert,虽然有钱但是恬淡寡欲,多年来一直是这个家庭中的支柱。Troy Gentile扮演家中排行老二的孩子Barry,他是一个可爱的笨蛋。该项目原本由Fox开发,但Fox最终还是放弃了。当时Fox和该项目的制片人签了一个复杂的协议,如果他制片的另一部剧集《安全警报》获得第二季续订,这个项目就会被放弃。《安全警报》的确得到了续订……但很快第二次被取消。

《Mixology》,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剧本来自《宿醉》(Hangover)的一对编剧,故事描述五个男人和五个女人试图在曼哈顿一座时尚酒吧内找到爱情。这本来非常平常,但……这件事发生在一夜之间(简直是《宿醉》的电视翻版嘛)!Kate Simses扮演聪明可爱、优柔寡断的女孩Liv,虽然和有钱人订了婚,但总想着生活多点刺激。Blake Lee扮演好男人Tom,和他相处多年的女友最近甩了他,还卷走了他所有的银行存款。Andrew Santino扮演Tom的死党Bruce,对Tom绝对忠诚,两人大学时就在一起了。Adam Campbell扮演互联网天才Ron,创业失败之后,他已经债务缠身。Craig Frank扮演这群朋友中最性感但是也最蠢的男人Cal。Vanessa Lengies扮演打两份工的Kacey,白天是训练师,晚上是服务员。她过分积极,总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很美好。Alexis Carra扮演这群朋友中的Jessica,一个性感的单身母亲。她说自己现在只想找人喝酒,找人玩一夜情,找人为她付回家的车钱,事实上她并不是一个浪荡的女人——骨子里她是一个温柔、务实、可爱的女人,只想找一个能够踏踏实实相处的好男人。Sarah Bolger扮演五个女人中的Janey,Jessica的妹妹。她天真、可爱,是个典型的「泽西女孩」。今天这个晚上是她在曼哈顿最愉快的一个晚上,但她显然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应对过分「前卫」的曼哈顿约会文化。Ginger Gonzaga扮演五个女人中的Maya,是一个作风强硬的体育律师。

《Super Fun Night》,多镜头情景喜剧。去年该项目曾在CBS开发,但它最终没有拼过《兄弟情》(Partners),失去了获得剧集预订的机会。ABC很喜欢这个题材,决定将其收入囊中,但把多镜头模式改成了单镜头模式(这也符合ABC的特点)。该剧描述三个社交能力差的女书呆子决定每个星期五晚上凑到一起来找乐子。Rebel Wilson和Liza Lapira分别扮演其中的Kimmie和Helen-Alice,Lauren Ash扮演Marika。 Kelen Coleman扮演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Felicity,是Kimmie的偶像和榜样,Kimmie处处都向她学习。Kevin Bishop扮演刚刚调来和Kimmie一起工作的同事,他对Kimmie毫无感觉,但是对漂亮的Felicity(Kelen Coleman)一见倾心。

《花瓶妻》(Trophy Wife),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由两位女制片人创作,故事描述交际花Kate(Malin Akerman)决定洗心革面,与一个好男人(Brad Whitford)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但问题是……这个男人有三个古怪精灵的孩子,还有两个尖酸刻薄的前妻,实在让她头疼。Michaela Watkins扮演男主人公的第二任妻子,年纪最小的女儿Jackie便是两人所生。这个角色喜欢幽默,喜欢给人「惊喜」,但她过于散漫的生活态度经常导致自己和他人发生矛盾。Marcia Gay Harden扮演男主人公的第一任妻子。Natalie Morales扮演Kate最好的朋友Meg。Ryan Lee扮演男主人公的一个孩子。

2013-pilot-03

《Pulling》,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根据2006年同名英国剧集改编,英国原版剧集的制片人将参与创作。故事描述三个三十多岁女人「混乱」的爱情和生活——例如,其中一人选择在婚礼日当天与新郎分手。她们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而社会却告诉她们:女人到了这种年纪,早该改变生活方式了。June Diane Raphael扮演三人中的Donna,原本完美的生活突然崩溃,令她不得不回到最好的朋友Karen和Louise身边。Donna在一家出版公司当编辑,有一个忠诚的未婚夫(Matt Oberg)。可是她的升职纯粹是因为公司的计算机出现了「故障」(错将她列入升职名单),而且她对没有激情的男友烦得要死。ABC曾于2008-2009播出季开发过该项目,并一度推进到试映集阶段,但最终还是放弃了。Jenny Slate扮演三人中的Karen,在工作时间一本正经、规规矩矩,但是到了下班时间……你根本想象不到她会变成什么样子。Kristen Schaal扮演三人中的Louise,生性乐观,急于给自己找个丈夫,但是她的「猎男战略」总是出现严重问题,导致她自食其果。

everyday-news-20130222-55

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此前曾先后命名为《She’s Got Balls》、《Safe At Home》)。该剧和ABC的热门剧集《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十分相像,同样描述一个多代同堂的故事。Terry Gannon(Maggie Lawson)是一个最近刚刚离婚的单身母亲,因无处容身被迫临时回娘家与素来不和的父亲(James Caan)住在一起。她的父亲曾经是个棒球运动员,现在整天啤酒瓶不离手。为了谋生,她答应在儿子(Griffin Gluck)的小联盟球队里担任教练——她本来发誓要彻底与「体育世界」断绝一切关系,而且儿子的这支球队成绩非常糟糕,她其实并不情愿当这个「教练」。Lenora Crichlow扮演一个名叫Gigi的母亲,她的儿子和Terry的儿子一起参加了小联盟球队,两个母亲很快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情。

《Keep Calm And Karey On》,单镜头情景喜剧。这部类似《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剧集带有自传性质,根据制片人、编剧、喜剧演员Andrea Abbate的个人生活经历改编,故事描述一个由小偷、瘾君子和自恋狂组成的家庭中,唯有主人公Karey(Kelly Preston)安分守己,一身清白。当她的兄弟被关进监狱后,她决定独自抚养他的两个孩子及自己收养的黑人儿子,给他们「正常的生活」,但她的家人和朋友并不尊重她的努力。Jane Seymour扮演她们的母亲Dotty,同样只关心自己,不在乎儿女和孙子想些什么。她为人做作,经常干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Steve Talley扮演Karey的弟弟Jeff,有时候会占别人的便宜,有时候会搞诈骗——总而言之,他是个没有正经工作的人,只能睡在Karey家的沙发上。Ashley Williams取代Majandra Delfino扮演Kerey的妹妹Penny,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对身边发生的一切都一无所知(而且也不想知道)。她是个歌手兼词曲作家,但个人品味并不高。Rhys Darby扮演Karey的丈夫。

everyday-news-20130226-06everyday-news-20130307-106everyday-news-20130322-80

《Middle Age Rage》,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主要描述编剧兼制片人Cheryl Holliday自己的「心态」:她认为当今世界对普通的中年妇女太不公道了。主人公Carol(Annie Mumolo)是一个人到中年的家庭主妇(母亲+妻子),她感觉自己快被人遗忘了,于是要求身边的人尊重她、注意她——她认为这是她应得的。Melanie Leishman扮演Carol的女儿Cass,正处在青春期。Will Sasso扮演Carol的丈夫Leonard,因为过度工作而有些神经兮兮的。他是个不太喜欢表露真实情感的人,有什么话都闷在自己心里——直到心中的郁闷最终变成一个肿瘤。他本性非常正直、善良,是个好父亲,很会照顾家人。他的收入能确保全家人吃穿不愁,但他怎么也想不到妻子Carol精神快要崩溃了。Wyatt Oleff扮演这个家庭中最小的孩子,年仅11岁。Kellee Stewart扮演Carol所属的读书俱乐部的组织者Beth Ann Cooper。

《Bad Management》,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某高级奢侈品商店一个「有点以自我为中心」的女经理Eve(Sharon Horgan)所面临的新挑战——老板的儿子Tobias Eastmore Jr.(David Spade)进入公司管理层后,迅速决定将品牌主攻方向改为「年轻」和「性感」,这让这位女经理很不适应。Tobias Eastmore Jr.是一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每次尝试独自创业时均以失败告终,不得已才接手父亲的企业。Rachael Harris扮演商店的雇员Linda,是Eve的死党。她在工作中总是做出错误的决定,也很缺乏挑选男人的眼光。不过她总是十分乐观,有时乐观得让别人感到害怕。Greta Lee扮演公司刚刚雇佣的Mel,是Tobias Eastmore Jr.的「门徒」,一个企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很有野心。E.J. Bonilla扮演商店员工Ramon,一个爱慕虚荣的男人。你别以为只有女人才会注射硅胶隆胸,男人也会……不过Ramon隆的是屁股!Alan Thicke扮演Tobias Jr.的父亲,是这家商店的老板。Bradley Dodds扮演Eve雇来的年轻人Ben,Eve希望用性感的Ben来气气Tobias。

《Divorce: A Love Story》,多镜头情景喜剧。该剧由《约会规则》的执行制片人负责创作,故事根据以色列剧集《Life Isn’t Everything》改编,主人公Kenny(Jason Jones)和Robin(Andrea Anders)是一对最近刚刚离婚的夫妻。他们发现两人在一起时生活很糟糕,但是两人分开之后生活更糟糕。他们不愿意复婚,但是又不能离开对方的生活(否则他们都活不下去)。Adam Goldberg扮演Kenny最好的朋友兼同事Ike,有点神经质,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用长篇大论来「推理」一番,然后再采取行动。这是Andrea Anders三年来连续演出的第三部ABC情景喜剧(前两部《好男当自强》和《阳光先生》都很短命)。

everyday-news-20130223-102everyday-news-20130312-106

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根据John Leguizamo生活经历改编并由他本人主演。故事描述他作为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他在曼哈顿上西城的社会地位。他的母亲和祖父希望他保留拉丁传统;他的孩子刁蛮骄纵,逐渐脱离了现实;他的妻子来自一个权贵家庭;他的朋友是一群古怪的人……这个故事在这样一种氛围中开始。Luke Ganalon扮演John Leguizamo的儿子Toby。Andrea Savage扮演John Leguizamo的妻子Juicy。Elizabeth Pena扮演John Leguizamo的母亲Olga。Troy Garity扮演John最忠实的朋友Crash,一个有天赋的街头涂鸦画家,现在是John的私人助理,住在John的豪宅的地下室里。

《Spy》,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将撰写美国版首集剧本。故事描述好心肠的父亲Tim(Rob Corddry)和过分聪明、话很多的儿子Marcus(Mason Cook)的故事。父亲和儿子的性格南辕北辙,完全相反。为了向儿子证明自己是个「值得骄傲的老爸」,他加入特工处成为一名秘密间谍。Paget Brewster扮演Tim的前妻、Marcus的母亲Erica,一个为人冷漠、神经质的女人,多年来一直在看心理医生,儿子Marcus从她那里继承了「完美主义」,对什么事情都不满意,而且要求事事「精确」。Ken Jeong扮演生性顽劣的「The Examiner」。他在中情局混了很多年,已逐渐失去了当年的激情。在其他特工看来,他是个性格怪癖、无可救药且根本不称职的家伙。他喜欢勾引女人,被人称作「登徒子」。糟糕的是,他的观念根本没有融入现代社会,因此时常碰壁。总的来说他是个好人,待同事就像家人一样。他不顾别人的冷言冷语过分亲近Tim,这让Tim很不安。Moshe Kasher扮演Tim的同事Chris。Camille Guaty扮演中情局的「入门资格」考官Caitlin,负责考核Tim。Nat Faxon扮演Erica的新男友Alan,他很想和Tim做朋友。事有凑巧,他偏偏是Marcus的小学校长。这个角色并非常规角色,制片方称如果该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他们会尽力挽留Nat Faxon多演出几集。英国版已经播了两季16集外加一个圣诞集。

everyday-news-20130221-1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7)
2013-01-24 13:21

谢谢D大整理分享!内容好详尽。有几部好期待。

2013-01-25 23:59

学习了 又有新知识啊

kicyu
2013-01-27 01:34

《Believe》歸類錯了,不是CBS,是NBC
辛苦D大整理了

Eric
2013-01-27 02:42

前几天播了Do No Harm的pilot,我感觉还不错,好像是NBC的,豆瓣里面翻译为善恶双生,觉得剧情还蛮吸引我的,希望能续订成功!

2013-01-31 23:20

已改正,谢谢。

2013-01-31 23:22

我每次起剧名都参考了大量的访谈录和制片人对剧情的解释,并慎重考虑了一段时间。我不会采用其他人所起的剧名(那些剧名通常都背离了主题)。

laserfox
2013-02-03 20:51

第4页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的介绍用的是ncis的介绍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