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简讯:整夜难眠、谋杀、绿箭侠、密情、格林、传说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09 17:09

● 虽然NBC的《整夜难眠》(Up All Night)将从单镜头模式「翻新」成多镜头模式,但却损失了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女主角。今天有消息称,Christina Applegate已决心离开该剧,不再继续演出。她说:“It’s been a great experience working on Up All Night, but the show has taken a different creative direction and I decided it was best for me to move on to other endeavors.”NBC尚未对此事作出评论,但这应该是事实。该剧模式改了,主创人离开了,现在女主角也走了,收视率又很差,再播下去还有什么必要呢?不如趁早散场吧!

另讯:据称NBC正在寻找Christina Applegate的继任者,这个「继任者」可能是演相同的角色,也可能演不同的角色。换人不奇怪——今年《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不就换人了么?

everyday-news-20130209-30

● Max Fowler和Bex Taylor-Klaus加盟《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成为新的常规演员。Sarah Linden(Mireille Enos)在第三季中将调查另一起少女失踪案。Max Fowler扮演英俊少年Twitch,因为卖淫、藏毒和非法入侵屡次被警察逮捕,但总能凭借自己的魅力摆脱困境。他梦想到好莱坞发展,当一个演员或模特。Bex Taylor-Klaus扮演16岁的彪悍「少年」Bullet,当地所有的街头女孩都受到他的保护。事实上这个「少年」是个少女!

everyday-news-20130209-31everyday-news-20130209-32

● Chin Han将客座演出《绿箭侠》(Arrow),扮演事业成功的商人Frank Chen,Queen家族的老朋友。他与Moira、Malcolm Merlyn等人屡次提到的「秘密组织」(The Undertaking)存在关联。

everyday-news-20130209-33

● NBC宣布将下周的《总统一家》(1600 Penn)延后一周播出,取而代之的是《爆笑办公室》(The Offic)的特别集。据称NBC很喜欢后者的情人节集,所以决定两集连播。

● 《密情》(Covert Affairs)第四季将新增一个叫Calder Michaels的常规角色。他是中情局某外勤联络站的主管,在美国驻德国军事基地出生并长大。

● 《格林》(Grimm)的制片人证实Renard左手戴的不是结婚戒指。

● Eion Bailey将回归《传说》(Once Upon A Time),在2×18中再次扮演匹诺曹(August)。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故事情节。此外,2×19中会出现一个30岁左右的盗贼,从黑精灵那里盗走了魔法。

everyday-news-20130209-34

● 一个尴尬的事实:《都市女郎》(Girls)最近几周对音乐排行榜的影响竟然比更为专业的《欢乐合唱团》(Glee)还要大。Billboard的官方网站正在用专栏文章分析这种现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