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14 20:49

● 来自《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KaDee Strickland将主演NBC试映集《Bloodline》。故事混合了低俗小说、图画小说和古代神话的特点,主人公Bird Benson(Skyler Samuels)是一个出生后即被抛弃的年轻女孩——她来自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家族,这个家族世代从事雇佣兵、强盗和谋杀等「工作」。如果Bird想彻底脱离家族过普通人的生活,就必须在决斗中战胜并杀死自己的亲生母亲。剧本对Bird Benson的描述是:她是个聪明、不拘小节、意志坚强的年轻女孩,因为出生时的一场事故,被卷入两个战士(刺客)家族的世仇。该剧以「现代郊区社会」为故事背景,在某种程度上和《魔女九命》是非常相像的。Jonathan Banks扮演Bird的外祖父Leo,在她刚出生时就决定抛弃她。Leo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希腊刺客家族的后裔,目前拥有一家全部由失散已久的亲戚组成的「刺客公司」。KaDee Strickland扮演Bird的母亲Stella,一个美貌、端庄、威严的女人。她在一个历史悠久的杀手家族长大,一生中接触的大多数人都是刺客、强盗和雇佣兵,剧本把这个角色描述称《杀死比尔》中乌玛·瑟曼扮演的角色,强悍,不喜欢受人控制。

everyday-news-20130214-01

● Rupert Grint将主演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uper Clyde》。故事描述一个温和、谦逊的快餐店员工(Rupert Grint)厌倦了自己波澜不惊的生活,决定要当一个超级英雄。

● NBC决定将夏季新剧《Camp》的预订数从13集削减为10集。该剧描述了一个湖畔夏令营的喜剧故事——大人们忙着喝酒,孩子们忙着捣蛋,青少年忙着恋爱与分手。

● J.K. Simmons将主演NBC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试映集,故事松散地改编自制片人DJ Nash的个人生活。一个儿子崇拜瞎眼的父亲(J.K. Simmons),但他的父母已经离婚多年。他的母亲(Parker Posey)突然表现出「第二春」的迹象,似乎要与前夫重修旧好。主人公很乐意见到这个破碎的家庭重新团聚在一起(或许他需要在后面推一把才行)。J.K. Simmons将主演5月1日的ABC新剧《倒霉蛋的新生》(Family Tools),他在NBC这个项目中的位置只是「次级位置」——意思是说,如果这个项目变成正式剧集,除非《倒霉蛋的新生》被取消他才能跳到这部剧集中来,否则他只能回去演《倒霉蛋的新生》(届时NBC的剧集换人演出)。

everyday-news-20130214-02

● Will Greenberg、Lauren Lapkus、Asif Ali加盟NBC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Joe, Joe & Jane》。故事灵感来自该剧两个制片人和其中一个制片人之妻的关系。主人公Joe(Will Greenberg)是一个不喜欢惹事的儿童书作家,但是却被卷入了一场永远无休无止的「战争」——交战的一方是他的妻子Jane(Sally Pressman),而另一方是和他一起写书的好友,名字也叫Joe(Dave Annable)。在这个「三人世界」中,大家都有缺点,没有谁对谁错。Larry Wilmore扮演Jane的继父,一个最近刚刚离婚的心理医生。Joe、Jane和继父关系都很密切,继父经常充当Joe的「保护者」。Lauren Lapkus扮演Jane的朋友Melissa,随叫随到。Asif Ali扮演两个Joe的经纪人,是他们的好兄弟。

everyday-news-20130214-05everyday-news-20130214-04

● AMC宣布开发根据2007年发行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新剧《恐惧》(The Terror)。故事设定在1847年,一支英国皇家海军探险队试图在北极圈中寻找传说中的「西北航道」(Northwest Passage)。他们的船在途中遭遇一个可怕的掠食怪,这东西隐藏在船上,与惊恐的船员们展开一场「生存游戏」。与此同时,饥饿、坏血病与叛乱始终困扰着这支探险队。据称《行尸走肉》大热是促使AMC开发另一部恐怖剧集的主要原因。

everyday-news-20130214-06

● ABC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将改为多镜头模式。该剧根据John Leguizamo的生活经历改编并由他本人主演,故事描述他作为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的「责任」以及他在曼哈顿上西城的社会地位。他的母亲和祖父希望他保留拉丁传统;他的孩子刁蛮骄纵,逐渐脱离了现实;他的妻子来自一个权贵家庭;他的朋友是一群古怪的人……这个故事在这样一种氛围中开始。

● 来自《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Dylan McDermott将主演CBS试映集《Hostages》。故事描述一个普通家庭卷入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这起事件不仅改变了这家人的命运,也影响到国家安全。艾美奖得主Toni Collette(《塔拉合众国》)在该剧中扮演主人公Ellen,一个事业成功的华盛顿外科医生。美国政府挑选她为患病的总统实施手术,但她的家人突然遭到绑架,她意识到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已经降临到自己头上。现在她必须小心考虑自己的选择,以最安全的方式救出丈夫和孩子。Dylan McDermott扮演联邦探员Duncan,同样处在这起针对美国总统的政治阴谋的核心,但他在这起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令人吃惊。

everyday-news-20130214-07

● 畅销小说《Reamde》将被改编成电视剧集。该剧主要描述一起绑架案发生之后各方所面临的情况。有趣的是,几乎所有与这起事件有关的人都通过一个全球运行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相互关联。故事中涉及大量的网络文化、网络话题和技术性的东西,因此原版小说也被称作「technothriller nove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2013-02-14 20:59

Hostage 看简介 怎么想到了 The Event=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