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2-15 21:03

● 来自《为人父母》(Parenthood)和《惊世》(The Event)的Jason Ritter将主演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Friends & Family》。该剧根据2007年英国浪漫喜剧《Gavin & Stacey》改编,英国原版剧集描述了一男一女的「远距离爱情」——男主人公生活在英格兰,而女主人公生活在威尔士。他们一直通过电话相互联系,后来找机会见了一面,立刻感觉情投意合——但他们必须首先说服古怪的家人和朋友接受对方。英国原版剧集一共播出了三季,外加一个圣诞特别集。Fox改编版的设定和英国原版差不多,但增加了主人公的「重大生活故事」以及「城乡差异」——Gavin生活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可爱、善良,但是有点神经质。Stacey生活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农村,勤劳勇敢。Gavin和Stacey通过Skype和Facebook相识后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Gavin对他们的「第一次真正约会」充满期待。此外,该剧还将描述他们为融合南辕北辙的两家人所做的努力。2009-2010播出季ABC曾尝试改编该剧,但最后放弃了。

everyday-news-20130215-08

● CCH Pounder加盟CBS试映集《The Advocates》。该剧由《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创作人打造,故事描述女律师Shannon Carter和改邪归正的男骗子Henry Bird组成一个团队,专门帮助那些得不到公正待遇的弱势群体——他们当中很多人蒙受了不白之冤,而两个主人公称自己为「为受害人声张正义者」(victim advocates,受害人辩护律师)。该试映集由试映集之神David Nutter导演。CCH Pounder扮演受害人辩护律师办公室的负责人,是Shannon的顶头上司。

everyday-news-20130215-01

● Stephen Guarino成为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he Gates》的常规演员。他在该剧中扮演家长教师委员会成员Brett,是一个同性恋父亲。这个角色原本只是试映集的客座角色,现在每集都会出现(如果该试映集获得剧集预订的话)。NBC早在去年八月份就购入了该剧的剧本,但是对第一版剧本不满意,编剧改过之后才得到NBC的认可。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描述发生在一所小学校门口的故事——虽然家长每天接送孩子不过十五分钟时间,但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他们可以利用这难得的时间来进行交流。

everyday-news-20130215-02

● Jake McLaughlin将主演NBC故事剧试映集《Believe》。这是一部高度概念化的剧集,由华纳兄弟电视制片公司拍摄。该剧来自两个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人:Alfonso Cuaron和J.J.Abrams。故事描述10岁的女孩「Bo」体内蕴含一种奇特的能力(天赋),七年之内便会展现出来。正在坐牢的Tate(Jake McLaughlin)似乎预感到有人会要追杀她,于是逃狱去保护她。剧本对「Bo」的定义是:天真美丽,看起来像个普通女孩,却有着同龄人没有的神秘和深奥。

everyday-news-20130215-03

● Minnie Driver将主演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About A Boy》。该剧根据2002年休·格兰特和蕾切尔·薇兹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那部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主要描述终日只会吃喝玩乐的单身汉Will(David Walton)与刚刚搬到隔壁定居的小男孩及其性格古怪的母亲Fiona(Minnie Driver)的关系。电影中Fiona是由Toni Collette扮演的。

everyday-news-20130215-04

● Madeline Carroll加盟CW试映集《Blink》。一个家庭中的男家长因车祸陷入植物人状态,不能说话也不能动,但是有视力也有听力。故事主要描述他大脑中的「叙述」和「幻想」,这些情节对应家庭矛盾冲突故事,而家庭故事又对应他自己的状态。该剧的概念性很强,在看到剧本描述之前让人很难想象它要拍成什么模样。Madeline Carroll扮演主人公的女儿Ari,性格传统,但是又具备同龄人应该拥有的青春冲动。她很难接受父亲遭遇的不幸,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父亲的病床前。

everyday-news-20130215-05

● Mike O’Malley将主演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Welcome To The Family》。故事描述一个白人家庭和一个拉丁裔家庭因子女相恋并意外怀孕而被迫「融合在一起」,由此产生了一系列文化冲突。Mike O’Malley扮演白人家庭的家长Dan,是怀孕女孩的父亲。他是个平易近人的牙科医生,18岁的女儿就要离开家出去闯天下了,他正为这件事高兴呢——女儿走了以后,他的人生将掀开新的篇章。谁知道……女儿带来了怀孕的消息,他感叹自己年纪轻轻就当了「外祖父」……

everyday-news-20130215-06

● Jason Isaacs将主演CBS试映集《The Surgeon General》。该剧由《别对我说谎》(Lie To Me)的创作人Samuel Baum负责打造,描述美国最有权势、最有影响力的医生——John Sherman医生(Jason Isaacs)——的故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是美国卫生局局长,全面负责3.15亿人口的看病、就医、用药等问题。作为「美国的医生」,Sherman和他的团队天天都要与来自政界和商界的强权势力作斗争,竭力保护普通大众的医疗利益。剧本对John Sherman这样描述:他意志坚强、充满人性并且喜欢冷幽默。他曾是一个战地急救员,在战斗中负伤后成了民族英雄,回国后很快升任卫生局局长。他是一个寡妇,独自抚养两个尚未成年的女儿。他的岳母给了他很大帮助,但她并不喜欢政治上的东西。虽然John只关心大众的医学健康,但他无法忽视这个职位的政治因素。

everyday-news-20130215-07

● Meegan Warner和Daniel Henshall加盟AMC古装剧试映集《Turn》。该剧根据小说《Washington’s Spies》改编,故事设定在1778年夏天。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纽约农夫Abe Woodhull召集一群童年时代的好友组建了美国历史上首个业余间谍组织「The Culper Ring」。他们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却成了美国独立战争中的一支奇兵,帮助美国军队成功逆转战争的局势并最终获得胜利。Meegan Warner扮演主人公Abe的妻子,不希望见到自己的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士兵,更不希望他年纪尚小就见识战争的残酷。Daniel Henshall扮演当过捕鲸人的Caleb Brewster,现在是「大陆第二炮兵团」的上尉,急于在战争中教训压迫北美人民的英国殖民者。

everyday-news-20130215-09everyday-news-20130215-10

● Mason Cook加盟ABC试映集《Spy》。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将撰写美国版首集剧本。原版剧集描述好心肠的父亲Tim(Rob Corddry)和过分聪明、话很多的儿子(Mason Cook)的故事。父亲和儿子的性格南辕北辙,完全相反。为了向儿子证明自己是个「值得骄傲的老爸」,他加入特工处成为一名秘密间谍。英国版已经播了两季16集外加一个圣诞集。

everyday-news-20130215-11

● Jake Lacy加盟CBS试映集《The McCarthys》。故事松散地改编自制片人自己的生活经历,是一部类似《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大型家庭喜剧。这个家庭的成员是信奉天主教的爱尔兰人,住在波士顿,全家人都热爱体育。故事的核心是该家庭中的「同性恋儿子」Ronny(Jake Lacy)——家人并不反对他的性取向,但却反对他「不愿意多花时间陪伴家人」的做法。Jacki Weaver扮演该家庭中的女家长Marjorie McCarthy。她的丈夫(Jack McGee)和其他孩子都出去当篮球教练了,她希望同性恋儿子能留在自己身边多陪她说说话。Jake Lacy扮演两年前离开家开始独立生活的儿子Ronny,但出于各种原因,他时时刻刻与家里发生的「故事」纠缠在一起。

everyday-news-20130215-12

● 一部名为《The Whisky A Go Go》的故事剧进入开发程序,故事发生在日落大道最有名的夜总会「The Sunset Strip Whisky」里。这家夜总会1964年开张,很快成为摇滚乐爱好者的天堂,一些著名的摇滚乐队和摇滚歌手便是从这里开启了星途(其中就包括枪炮与玫瑰、Johnny Rivers等)。创立该夜总会的Maglieri家族也成为今天日落大道上最有权势的一个家族。

● 《Love You, Mean It With Whitney Cummings》被取消。看来老一代喜剧女王真的要找接班人了……最近几年六大电视喜剧女王倒了四个,还有两个也只是勉强维持现状而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jc
2013-02-16 12:00

可以請問喜剧女王是倒了那四個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