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简讯:唐顿庄园、吸血鬼日记、男与女、罪案第六感、神秘博士、行尸走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02 22:23

人事变动消息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接二连三地「出血」——继Jessica Brown Findlay(Sybil夫人)、Dan Stevens(Matthew)之后,Siobhan Finneran也将退出第四季(为Cora Crawley夫人服务的女仆O’Brien)。尽管O’Brien只是一个「影子角色」,但她属于该剧的「初始成员」。该剧的内部人士称O’Brien有回归的可能,毕竟她没有「死掉」。与此同时,已确认Tom Cullen、Julian Ovenden、歌剧演员Kiri Te Kanawa和Harriet Walter正式加盟该剧,具体角色尚不清楚。

Downton Abbey Joss Barratt Photographer

下面是第四季的片场照,演员们正在拍摄Matthew的葬礼……没错,这就是Matthew的墓碑:

everyday-news-20130302-04everyday-news-20130302-05
everyday-news-20130302-06everyday-news-20130302-07everyday-news-20130302-08everyday-news-20130302-09
everyday-news-20130302-11everyday-news-20130302-12everyday-news-20130302-13

● 80年代原版《家族风云》(Dallas)的主要演员Victoria Principal发表公开声明称自己不会演出TNT的新版剧集,网上关于她的种种猜测都是不真实的。

● 来自《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Jim Parsons和来自《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Taylor Kitsch加盟茱莉亚·罗伯茨、马克·鲁弗洛和Matt Bomer主演的HBO原创电影《The Normal Heart》。故事根据同名戏剧改编,描述上世纪八十年代纽约城爆发的一场艾滋病危机。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在片中扮演Emma Brookner医生,为多个出现早期症状的病人进行治疗。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扮演亲眼见证这种神秘疾病爆发的见证人Ned。Matt Bomer扮演Ned的同性恋伴侣。Jim Parsons扮演同性恋权益保护激进分子Tommy Boatwright,他在2011年的原版百老汇戏剧中就扮演这个角色。Jim Parsons扮演没有公开同性恋身份的投资银行家Bruce Niles,后来成为艾滋病人权益保护运动中的重要人物。

everyday-news-20130302-23everyday-news-20130302-24

● Dermot Mulroney将回归《男与女》(New Girl),在四月份的某集中再次扮演Jess的前男友Russell。另一则消息显示,当Nick和Jess在饭店里吃饭时(集名叫做《First Date》……),一个来自他们过去的角色突然现身,搅了他们的好事。你认为这两则消息有关联吗?

everyday-news-20130302-25

● DJ Qualls将客座演出《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第二季,扮演FBI技术专家Rudy Fleckner,擅长处理网络犯罪。当一个新型社交游戏与一起谋杀案产生关联时,Daniel Pierce博士请他来帮忙调查。当他检查嫌疑人的网络账号后发现,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已经变得模糊了。

everyday-news-20130302-26

● Vinnie Jones将回归《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再次扮演福尔摩斯的对手M先生。他将至少出现两集。目前我们尚不清楚他究竟是不是原著中的Moriarty或Sebastian Moran。

everyday-news-20130302-27

● 来自《飞跃比佛利》(90210)的Trevor Donovan将客座演出《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and Joey),扮演重要角色Austin。他是Mel的童年邻居兼好友,刚刚搬回来定居。他们的关系一直很亲密,Mel甚至考虑和他谈情说爱,但Joe的一个发现让情况变得复杂了。至少三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302-28

档期与时间

● NBC将在3月26日播出电视相亲节目《等爱的人》(Ready For Love)的特别预览集,正式首播是3月31日。36个女人将在该节目中寻找「真爱」——她们的挑选对象是3个男人。12选1,这竞争够激烈的……

● 孩之宝公司宣布《变形金刚:领袖》(Transformers Prime)终结季将于3月22日播出。该剧不再有第四季。

In the season-three premiere episode, the survival of Optimus Prime is in doubt after Megatron’s destruction of the Autobot base on Earth, while the separated members of Team Prime try to reconnect after being scattered to the wind to prevent detection. The final 13 episodes will see Optimus Prime and his team face their greatest challenge yet in a new foe dedicated to the destruction of the Autobots — and potentially, planet Earth.

剧情简讯

● 在下周的《欢乐合唱团》(Glee)中,在婚礼上被Emma抛弃的Will并未死心,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让Emma回心转意。新趋势合唱团将在这一集中演唱经典电影中的插曲并再现相关场景,Will和和Emma在演唱《You’re All the World to Me》时再现了1951年米高梅音乐电影《Royal Wedding》中的场景。

● 据称《传说》(Once Upon a Time)2×21将出现名叫Heidi的13岁小女孩,有同情心、顽皮、有点天真,不知道世界有多么危险。

● 据称《格林》(Grimm)2×20将出现一种名叫Musai的Wesen生物,有点像小妖精,她的吻能让人情绪高涨并上瘾。这一集中还有一个名叫Anton的画家,能够变形成水獭形状的怪物,学名「Luisant-Pecheur」。

● Meg(Rachel Miner)将出现在下一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Crowley命令几个恶魔来到一座小镇寻找Lucifer的墓穴,里面有他想要的珍贵宝贝。Castiel不肯将这东西的真相告诉Sam和Dean。他们很快发现知道墓穴地点的Meg落入了Crowley手中,立即赶去营救。Sam和Meg决定拖住Crowley,而Dean和Castiel去寻找墓穴。

● BBC证实《神秘博士》7×06集名为《The Bells of St John》,故事发生在伦敦过去和现在两个标志性地点:西敏寺大桥和碎片大厦。一种名叫「勺子头」(Spoonheads)的新敌人将首次亮相——博士发现伦敦的Wi-Fi网络信号中潜伏着巨大的危险,而「勺子头」可能是幕后黑手。下半季的主要敌人包括Cybermen、新型「Ice Warrior」,观众还将见到TARDIS的核心。在季终集里,「博士最大的一个秘密将曝光」。

everyday-news-20130302-20

● 在《飞跃比佛利》(90210)的大结局中,某个人在前往机场的途中遭遇严重车祸……谁会遇到生命危险?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Elena Gilbert不再是以前那个清纯少女了,至少她的新「外表」可以证明这一点。当4×17中Elena跟随Damon前往纽约「散心」时,她的发型已经从传统的长直发改成了性感的大波浪,其中还有一绺挑染成红色!你喜欢Elena的发型吗?你对「黑暗的Elena」有何期待?Salvatore兄弟能够控制住她吗?有一点可以肯定:Jeremy死后,Elena终于又开始笑了。

The Vampire Diaries
The Vampire Diaries

● 在ABC家庭频道公布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季终集剧照中我们看到,Ezra Fitz又回到紫檀镇高中教书了。与此同时,Spencer离开了Radley精神病院。

everyday-news-20130302-16
everyday-news-20130302-17everyday-news-20130302-18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关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续):Carl的旅程刚刚开始,Carl会有许多成人化的故事。统治者并非完全邪恶,他在某些方面和Rick是一样的:保护社区的安全,当一个父亲,在末日中生存下去。Andrea没有在统治者熟睡时杀掉他,这可以从两方面来理解:既可能是弱点,也可能是她今后能从中获益的优点(毕竟她还从来没有杀过活人)。Rick消沉的情绪终会有结束之时,就在本周末的新集中,Rick将意识到自己必须忘掉过去向前看。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包括Merle。Michonne将敞开心扉,向幸存者团队谈论更多自己的事情(至少Rick要求她这么做)。Glenn迷失了自我,他的复仇心已经蒙蔽了理智。Carol和Daryl会不会成为一对?现在很难说。Andrea相信Woodbury能够得到救赎,她仍将为监狱和Woodbury之间的和平而努力——她相信Dale如果活着,也会这么做。

everyday-news-20130302-21

其他消息

● BBC公布了五集惊悚剧《呼救》(Mayday)的预告片。该剧描述14岁乡村少女May Queen失踪后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Sophie Okonedo、Aidan Gillen、Peter Firth和Lesley Manville主演。本周日起播出。

● 这是《血玫瑰》(Red Widow)的另一段片花。

● 这是《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S02的新预告片。

● 这是ABC夏季新剧《情人》(Mistresses)的新预告片。

● 这是《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新预告片。

● 这是《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终结季的一段预览。

● 这是《魔幻都市》(Magic City)S02的一段预览。

●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模特Gita Hall May状告狮门影业在电视剧《广告狂人》(Mad Men)中不经她本人同意就使用她的头像(也就是下面这个场景),侵犯了她的肖像权。狮门影业尚未作出回应。

everyday-news-20130302-22

● NBC的表现是如此糟糕,以至于它的签约电视台都失去信心了……昨天,位于克里夫兰的NBC签约电视台WKYC-TV拒绝播出NBC安排的《爆笑办公室》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重播集,甚至没有播出《总统一家》的新集,而是播出20多年前的老电影《大律师迈拉克》(Matlock,下图)。这家电视台的负责人大概在想:「我这老电影都比你那些剧集收视率高!」所以他们准备3月7日再次这么做。老有人问电视网和电视台什么关系,你瞧,电视台可以牛气十足地扔掉电视网提供的节目,电视网一点脾气都没有!

TSDMATL EC019

● John Barrowman在访谈中首次承认自己有可能加盟《神秘博士》(Doctor Who)五十周年特别纪念片。“All I can say to you is that we’re discussing things.”

● 今天的访谈录包括演员、制片人对《传说》(Once Upon A Time)、《尼基塔》(Nikita)及新剧《维京传奇》(Vikings)的解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Grace
2013-03-03 09:34

“Jim Parsons扮演同性恋权益保护激进分子Tommy Boatwright,他在2011年的原版百老汇戏剧中就扮演这个角色。Jim Parsons扮演没有公开同性恋身份的投资银行家Bruce Niles,后来成为艾滋病人权益保护运动中的重要人物。 ”

Does this make sense? Which one on earth will Jim play pls, Tom or Bruc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