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简讯:权力的游戏、复仇、傲骨贤妻、南国医恋、社区大学、抗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07 0:19

剧情简讯

● 《复仇》(Revenge)将于本周回归,这里有一些新消息:Fauxmanda死后,Jack将滑向人性的黑暗面;不要指望Jack和Emily会成为一对(至少短时间内不会),他们的关系会变得很复杂,到最后Jack对她失去了信任;尽管被夹在复仇和死亡之间,但Declan和Charlotte仍然是高中学生,面临普通高中学生要面对的很多问题,例如:大学入学申请、与男友(女友)的分别,等等;因为观众不喜欢,因此「The Initiative」组织的故事很快就会结束;「The Initiative」的新代表Trask仍然会是个巨大的威胁,他会干出一些可怕的事情;Nolan将不得不处理他的「多元化」爱情生活及其带来的后果。此外,Daniel从2×18开始将「再次寻找爱情」——Ashley还是Emily?或者其他人?都有可能。Aiden在接下来的几集里戏份会比较少,因为Amanda死后Emily需要与其他人保持距离。

revenge-Retribution-fullset-22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Alicia和Will的关系将面临挫折,现在Alicia和Peter的关系有所缓和,这将她置于一个艰难的境地:一方面她在Peter身上重新看到了希望,另一方面她和Will的相互吸引力不会消失。其结果就是,他们努力向不同方向进发:Alicia奔向Peter,而Will奔向Amanda Peet扮演的角色。他们的感情纠葛和事务所正在发生的事情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种超越「Team Will」或「Team Peter」的道德困境。和肥皂剧不同,这种成人剧集中的感情问题从来就不是非「Team A」即「Team B」那么简单。此外,Cary认为Lockhart Gardner变成了一个「腐败的地方」,他是一个有侵略性的人,他不会被动挨打,而是会主动出击。Kalinda或许会为此而进一步赏识Cary。Alicia成为Cary的上级后,他们的友情将经受考验。该剧的制片人证实Anna Camp本季无法再次演出,但Mamie Gummer会在4×21中再次扮演Nancy Crozier。现在事务所有钱了,他们决定雇佣第二名调查员Robyn Burdine(Jess Weixler)。这个年轻女人和观众熟悉的Kalinda完全是两种人,她们之间会出现非常戏剧性的故事(Kalinda认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Peter、Maddie Hayward和Mike Kresteva三人的选举结果会在本季揭晓。如果Peter成为州长,Eli将把下一个目标定为白宫。当然,Eli必须首先和Jordan来一场激烈的竞争。制片人还称Kalinda和Nick的故事被整整砍掉了三集——因为该剧的剧迷实在是太厌恶这条故事线了。

● 这是《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系列第三部剧集《红色小组》(Red)的首张剧照,其试映集将当作《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中的两集在3月19日和26日播出。该剧描述了一个「移动调查组」的故事,所有成员一天24小时都待在一起——他们生活在两辆卡车上,不停穿梭于美国境内各地侦破上级指派的案件。

everyday-news-20130306-60

● 《真爱如血》(True Blood)一个新吸血鬼将从6×06开始登场。他在上世纪70年代被转化,是个热情、聪明、具有强烈自我保护意识的男性,会弹吉他。他将插入Jason和Jessica之间,形成新的爱情三角关系。他在第六季中出场多次,并自动成为第七季的常规角色。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20——也就是衍生剧《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试映集——开始拍摄了,这里是剧组提供的首张「片场照」。在这一集中,Klaus、Elijah和Rebekah离开Mystic Falls来到新奥尔良,背叛了所有人的Hayley已经在这里「安家落户」。Klaus与自己的门徒Marcel重逢。他们还将遇到准备发动一场「超自然世界」革命的女巫Sophie和Davina。经历家庭悲剧的大学心理学女生Camille则希望在Klaus身上寻找「邪恶本源」的答案。

everyday-news-20130306-76

此外,Elena和Caroline在4×16中会爆发一场冲突——这不是以前那种不痛不痒的口头争吵,而是亮出牙齿、亮出爪子的「真打」!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当被问及Gold是否会杀掉Henry时,演员Robert Carlyle说了一句有趣的话:

“…the seer said the boy will be your undoing. She didn’t say Henry. So we don’t know. At the moment we have to clear that, and Gold has to clear that.”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一个劫匪专门绑架小女孩,自己有一个女儿的Danny对此很生气。当他的怒火达到顶点的时候,他不得不把自己的警徽暂时交给McGarrett保管……他大概要对某人动拳头了。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Zoe将在2×22中前往纽约参加一场婚礼,但是她还会回到蓝铃镇。她在飞机上遇到一个非常爱闲聊的人,此人对Zoe提供了许多爱情生活建议,可能会因此改变Zoe和Wade、Zoe和George的关系、

● 《丑闻》(Scandal):在某一集中Fitz个Mellie将接受电视访谈,期间会谈论他们读法学院时的情形——那时候他们经常吵架。

● 《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Bash的母亲Calleen(Jane Seymour)回来了,不过这次她遇到了麻烦……她被人指控非法卖淫!这虽然不是开玩笑,但事情显然不简单。

人事变动

● Rob Huebel将客座演出《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扮演Rose的男友Max的父亲。他将成为Zoe的新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30306-100

● Chris Carmack加盟《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迷人的乡村音乐歌手兼吉他手Will——男人都想和他做朋友,女人都想和他谈恋爱。他本季将至少出现六集,并自动成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

everyday-news-20130306-101

● CBS指定喜剧演员Jeff Foxworthy主持夏季烹饪真人秀《The American Baking Competition》。该节目根据英国的《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改编,一些普通人将在该节目中展开「食品烘烤」技能的角逐。

everyday-news-20130306-79everyday-news-20130306-80

● Benjamin Charles Watson加盟《谋杀》(The Killing)第三季,扮演多集角色Gay Ray。他是一个变性少年,因为不满心胸狭窄、刚愎自用的父亲而离家出走。他在社会上找到了认同感。尽管他称呼自己Rayna,但他同意最要好的朋友称呼自己Gay Ray。他生性乐观、聪明、幽默。

everyday-news-20130306-102

档期与时间

● 迪斯尼频道证实《Good Luck Charlie》第四季将于4月28日播出。

● Fox决定将3月12日的《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新季首集扩展为两小时,清空原定当晚播出的《男与女》(New Girl)和《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社区大学(Community)

everyday-news-20130306-78

本季会有一个「木偶集」:学习小组乘坐的热气球坠毁在树林里,迫使他们与一个友好的「山地人」(Jason Alexander)相处一段时间。当Pelton校长鼓励他们说出这段经历时,他们把自己「做」成了木偶「标本」。

本季会有另一场彩蛋枪大战。

在电影《辣妈辣妹》(Freaky Friday)的致敬集中,Abed和Troy「交换」了身体。

某集会描述这个学习小组最初形成时的模样。

Britta可能会和某人产生意料之外的爱情。

Shirley的房子里有许多奇怪的墙纸,她的疯狂和怪异可能和她的亲家有关。

这帮人不大可能离开学校——即便他们当中有些人今年毕业了。

其他消息

● ABC追加预订《Shark Tank》一集,使第四季达到26集。

● 英国Sky1宣布取消《辛巴达历险记》(Sinbad)。

● 国家地理频道宣布开发新节目《In The Name Of Science》。该节目将尝试重现历史上最有名的科学实验,看这些实验(及其成果)是否能经受时间的考验。

● 这是BBC僵尸剧《肉身》(In The Flesh)的新预告。该剧描述的不是僵尸爆发,而是那些僵尸病被治好的「僵尸」回归社会后的情况。

● 这是USA新剧《避风港》(Graceland)的全长预告片。

● 这是《革命》(Revolution)下半季的新预览片段。

● 据称NBC环球公司及Comcast一共在Syfy新剧《抗争》(Defiance)及相关网络游戏上花费了1.05亿美元!其中电视剧花了4000万,网络游戏花了5000万,其余1500万用于市场推广和媒体宣传。要不是预算严重超标,该剧肯定会有太空飞船和「太空戏」,但是现在……创意组只好让所有的外星飞船全部「炸掉」了(原因会在剧情中交代)。这对NBC、Comcast及Syfy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赌博——《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一季也只花了6000万。

● 独立摇滚乐队「Hold Steady」将为HBO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演唱新的原创歌曲。这首名叫《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的歌曲由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作词,该剧的签约作曲家Ramin Djawadi作曲。与第二季的原创音乐《The Rains of Castemere》(「The National」在黑水河之战那集结尾演奏)比起来,《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更像是一首热闹的酒馆歌曲。HBO、剧组及马丁本人对于这首歌的用途严格保密,只说它会在特定的时间、地点和场景使用。制片人对这首歌的解释是:它是维斯特洛大陆上非常流行的一首歌,无论贵族还是平民都喜欢。人们常常在酒馆里唱起这首歌。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songs in Westeros, beloved by nobles and commoners alike, sung at taverns and feasts and etc. We wanted our rendition to be bawdy and a little sloppy — drunken musicians getting up on the table and jamming while the rowdy party continues around them. There was no one better for the job than the Hold Steady, and the song they delivered has been stuck in our heads for the last four weeks.

下面是《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的完整歌词:

“A bear there was,”
“A bear, A BEAR!
“All black and brown,”
“And covered with hair!

“Oh come they said,”
“Oh come to the fair!”
“The fair? said he,
“But I’m a bear!”
“All black and brown,”
“And covered in hair!”

“And down the road,”
“From here to there,”
“From here!To there!”
“Three boys, a goat,”
“And a dancing bear!”
“They danced and spun,”
“All the way to the fair!”

“Oh! sweet she was,”
“And pure and fair,”
“The maid with honey,”
“In her hair! Her hair,”
“The maid with honey,”
“in her hair!”

The bear smelled the scent,
“On the summer air!”
“The Bear! The Bear!”
“All black and brown,”
“And covered with hair!”
“He smelled the scent,”
“On the summer air,”
“He sniffed and roared,”
“And smelled it there!”
“Honey on the summer air!”

“Oh I’m a maid,”
“And I’m pure and fair,”
“I’ll never dance,”
“With a hairy bear,”
“A bear! A bear!”
“I’ll never dance,”
“With a hairy bear!”

“The bear,the bear!”
“Lifted her high,”
into the air!”
The bear, the bear!”

“I called for a knight!”
“But you’re a bear!”
“A bear! A bear,”
“All black and brown,”
“And cover in hair!”

“She kicked and wailed,”
“The maid so fair,”
“But he licked the honey,”
“From her hair!”
“Her hair! Her hair!”
“He licked the honey,”
“From her hair!”

“Then she sighed and squealed,”
“And kicked the air,”
“She sang: My bear so fair,”
“And off they went,”
“The bear! 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

此外,在该剧中扮演泰温·蓝尼斯特的Charles Dance证实HBO已经启动第四季的开发(尽管第三季还没有正式播出)——第四季已经写完了六集剧本!

HBO还公布了红袍女巫梅丽珊卓(Melisandre)的新角色照……奇怪,上次为什么不一起公布?

everyday-news-20130306-7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3-03-12 23:44

Sinbad 演员角色挑选的就不行,剧情就更别提了,和90年代的那个版本没法比,取消还是明智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