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简讯:音乐之乡、明迪烦事多、一鸣惊人、权力的游戏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0 12:33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音乐之乡(Nashville)

● 剧组戏称该剧的主要演员可能真的去举办巡回演唱会……不过目前仅仅是一个概念,没有任何实际的东西。“I know there’s talk about it, but it’s in vague stages, it would make sense to anybody on some level, but there’s nothing very concrete about it.”  此前曾有消息称该剧的演员Charles Esten(Deacon)、Sam Palladio(Gunnar)、Clare Bowen(Scarlett)和Jonathan Jackson(Avery)会参加巡演(他们都是职业歌手),而Connie Britton(Rayna)和Hayden Panettiere(Juliette)不会参加(她们并非职业歌手),ABC始终未对该消息作出评论。

● 关于Rayna和Deacon的关系问题:本质上就是一句话,「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诉你。」该剧已经提前获得全季预订,因此有足够的空间来描述角色的「性紧张关系」和「爱情故事」。

● 关于Juliette:她会继续致力于解决自己和瘾君子母亲之间的问题,同时继续改变自己的「音乐形象」。至于她的爱情生活……无可奉告。

● Scarlet和Gunnar的关系会超越朋友范畴么?他们将经历「感情过山车」,其余的情况无可奉告。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

● 已经成为好莱坞第八位电视喜剧女王的Mindy Kaling称,她打算利用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的休整期来写自己的第二本书,描述她过去一年半的经历(从离开《爆笑办公室》到创作并演出《明迪烦事多》)。

● Chloe Sevigny在第一季剩余部分中扮演Danny Castellano的前妻,一个旅行摄影记者,三集戏份。她曾经牢牢地抓住Danny的心,但是又伤了他的心。

● Mindy Kaling称她最希望《Eastbound & Down》的演员Danny McBride客座演出该剧,但那最早也要到第二季了。

● Mindy Kaling毫不避讳地说,她在《爆笑办公室》里做不到的事情,可以在该剧中做到(因为这里她是老大)。她是唯一一位在美国喜剧界获得成功(拥有自己的专属剧集)的印度裔美国人。

● 尽管该剧以Mindy的爱情生活为主线,但故事的范围并无限制。即便Mindy结婚了,安顿下来了,仍会有许多故事可说。她本质上折射的是Mindy Kaling的个人生活,她会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写进剧中:“Me, personally, I’m 33 and I’d like to get married and have some kids, so it’d be great to see that reflected in the show. Or, when I have the experiences, to write about them on the show.”

● Besty和Morgan绝对有可能在一起。“I think there is romantic possibility for Betsy and I.”

● Mindy和Danny不是《爆笑办公室》里的Jim和Pam,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机会成为一对。

其他信息

● 《一鸣惊人》(Smash)第二季昨晚杀青。第二季拍完了,明年会有第三季吗?理论上来说是没有希望的(0.9啊,如果是1.5情况都会好很多)。

● 昨天我们提到Mondo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艺术展,下面是该艺术展上的其他画作。嘿,你知道第一幅画价值多少么?1.5万美元!这还是「比较公道」的价格。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1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2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3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4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5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6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8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7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09
game-of-thrones-mondo-gallery-10

● 今天的访谈录包括:《维京传奇》(Vikings)演员Katheryn Winnick谈她的角色Lagerth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