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简讯:海军罪案调查处、传说、生活向前冲、广告狂人、绿箭侠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3 0:26

剧情简讯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第三部作品《红色小组》(Red)即将于3月19日正式启航,下面是一批剧照。在试映集(作为《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的一集)中,爱达荷州的一件谋杀武器与发生在洛杉矶的一起案件的谋杀武器相吻合,由于洛杉矶的案件涉及国家安全,Callen和Sam飞赴爱达荷州配合海军罪案调查处的游动小组进行调查。这个游动小组的成员居住在三辆卡车上,24小时游走于美国各地调查高级别案件。相关的角色介绍可参考新剧试映集的专题文章,这里不再复述。

everyday-news-20130312-11everyday-news-20130312-12
everyday-news-20130312-13everyday-news-20130312-14
everyday-news-20130312-15everyday-news-20130312-16

● 下周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将把观众带到1983年——邪恶女王施放诅咒后,童话世界居民第一次来到斯托里布鲁克镇的情形。因为是回忆集,所以Jamie Dornan扮演的Graham警长可以大摇大摆地出现了。当Graham警长拿着一朵白玫瑰向Regina求爱之时,Regina的心思却放在一对陌生的父子身上——不知为何,Kurt Flynn(John Pyper-Ferguson)和他儿子Owen竟然找到了被Regina认为「无人可发现」的斯托里布鲁克镇。

everyday-news-20130312-01everyday-news-20130312-02
everyday-news-20130312-03everyday-news-20130312-04
everyday-news-20130312-05everyday-news-20130312-06

● 这是4月2日Matthew Perry和Courteney Cox在《生活向前冲》(Go On)中重聚的新剧照。Courteney Cox在本集中扮演Ryan的新约会对象Talia,Julie White费了很大力气来撮合他们。其实不用撮合……Monica和Chandler本来就是一对(《老友记》)!

everyday-news-20130312-07everyday-news-20130312-09
everyday-news-20130312-08everyday-news-20130312-10

● 《广告狂人》(Mad Men)公布了新海报,这次的主题是……「两个Don Draper」(左边的灰色形象代表公众形象,右边的花花公子形象代表私生活形象)。制片人解释称,这一季的故事将回归本源——观众将重新了解Don这个角色。当观众越熟悉Don这个角色,也就越熟悉该剧特意「挑选」的这个时代。不过制片人并没有说明Don在本季会发生哪些故事。这张海报已经在美国的地铁站上墙了(图)。第六季4月7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30312-18
everyday-news-20130312-17

● 在3月25日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中,主人公将来一次……时间旅行?Ted将遇到未来的自己和未来的Barney,他们试图劝说他参加「Robots Versus Wrestlers」。Ted对这个活动历来都没兴趣,第五季他就已经「逃跑」过一次了。不过Ted终究是会去的,他已经将「参加这项活动」作为这群人一年一度的「传统」了。Jayma Mays在本集中客座演出。

everyday-news-20130312-19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称,他们不怕杀死Andrea——即便她是一个仍然活在原版漫画中的角色。「老实说,该剧中没有任何一个角色是安全的。」不过制片人又说,「Andrea将要发生的事情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如果死亡是一种「可以预料」的情况,是否意味着Andrea不会死亡,而是变成僵尸呢?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称剧情从1×18开始「解密」,观众会知道一些大的秘密。「We’re going to start, in Episode 18, paying off all the mythology that we’ve been laying in since Episode 2. Big revelations will start coming at the audience, pretty fast and furiously, and that’s going to be the rocket fuel that just propels us to the end.」不过制片人也称,既然该剧已获得第二季续订,那么第一季结尾肯定会挖个大坑让主人公往里面跳。「The finale will be the end of a chapter, but you’ll look at Season 2 and go, “Oh, that all started because of the events of the finale.” 」

● 原版《家族风云》(Dallas)的演员Audrey Landers将出现在翻拍版中,再次扮演Pamela Rebecca的亲生母亲Afton Cooper。这一集3月25日播出。当Pamela遭遇一次意外事故后,她腹中未出生的双胞胎差点出现险情。这时候偏偏Cliff Barnes不在城中,还有谁比Pamela的母亲Afton Cooper更适合照顾她呢?Afton这些年过得很不错——结了婚,住在达拉斯之外,偶尔还会唱歌取乐。

everyday-news-20130312-22

● 有人提出一个有趣的观点:《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中的Branson和Mary可以配成一对。演员Allen Leech近日站出来否认这种说法:

“While it would be great for drama, I don’t think it would be right for those two [to get together]. As much as they respect each other, they come from very different worlds.”

在第三季中我们看到,Branson失去了妻子Sybil,而Mary失去了丈夫Matthew。Mary显然更幸运一些:最近ITV刚刚宣布威尔士演员Tom Cullen在第四季中扮演Mary(可能)的新爱情对象Gillingham爵士,而Branson的下一个爱情对象还不知道在哪里。

● 本周的社会媒体(社交网站)排行榜上,《传说》(Once Upon A Time)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分别是广播网和有线网上讨论最热烈的电视剧集。

everyday-news-20130312-2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