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其他消息:狼女、海盗王国、幸福终点站、男与女、杀手之王、抗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3 0:25

人事变动

● Space在多伦多动漫大会上宣布Laura Vandervoort将主演新剧《狼女》(Bitten)。该剧根据畅销小说《Women of the Otherworld》改编,故事描述28岁的Elena Michaels(Laura Vandervoort)成了世界上唯一的女狼人。当她与Clayton堕入爱河之后,从小就是孤儿的Elena感觉自己终于找到了终身幸福,但突如其来的事件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一口轻咬,就葬送了Elena的正常生活。Elena从纽约来到多伦多「避世」,渴望获得新生。她当起了摄影师,还与另一个男人建立了感情。不久之后,数个世纪以来一直是狼人庇护所的Stonehaven古宅附近接连出现尸体,狼群受到一个未知猎人的威胁。他们跑到多伦多向Elena求助,Elena迷茫了:在两个世界和两个情人之间,她究竟该选择哪一个?出于对同类的「责任」,她回到了Stonehaven。可一旦她答应成为狼族首领,她就再也不能和这个大家庭分开。她必须保护她的「家人」,哪怕牺牲自己的性命。

everyday-news-20130312-50  

● 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著名演员John Malkovich将主演NBC新剧《海盗王国》(Crossbones),扮演经典历史角色「黑胡子」。由英国剧集《Luther》的创作人Neil Cross及其创作团队打造的海盗剧《海盗王国》(Crossbones)是一部动作冒险剧集,但剧情也会谈论一个没有答案的道德问题:在那个没有法纪的年代里,究竟烧杀掳掠的海盗是坏人,还是冷血无情的英国王室是坏人?NBC已经预订该剧10集,但没有宣布播出时间。

everyday-news-20130312-51everyday-news-20130312-52

1715年,大西洋,新普罗维登斯岛,巴哈马。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这个海盗出没的地方,竟诞生了美洲大陆上第一个正式的「民主政权」。当时统治这里的是杀人如麻的海盗王Edward Teach(John Malkovich),人送外号「黑胡子」(Blackbeard)。他组建起一个由小偷、匪徒、恶棍水手组成的流氓国度——一半地方是下等酒馆,另一半地方则是私掠者的天堂。「海盗王国」的出现震惊了全世界,全球的海上商贸活动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为了终结这个可怕的社会并最终夺取它的控制权,训练有素的秘密刺客Tom Loew被英国王室派到岛上执行刺杀「黑胡子」的任务。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聪明绝顶的「黑胡子」可不会坐以待毙!可当Lowe距离自己的刺杀目标越近,他就越发现这件事的蹊跷。后来,Lowe竟钦佩起「黑胡子」的政治理念来。「黑胡子」是个比较开化、喜欢学习的人,大有「求知若渴」之势。不过为了得到「知识」,他不惜采用一切手段。对「黑胡子」来说,Lowe并非唯一威胁其统治的力量——他有许多竞争对手,一个比一个邪恶。更糟的是,他有一个巨大的弱点:他深爱着一个女人。

● Martin Mull将主演Fox多镜头情景喜剧《Dads》。该剧已提前获得6集预订。故事描述两个30多岁、事业成功的男人突然遇到一件始料未及的事情——他们的父亲(两个父亲)单方面宣布要搬来和他们一起住。Seth MacFarlane制片并演出一个角色。Tommy Dewey扮演两个主人公中的Warner,他和他的朋友Eli共同创办了一家颇具规模的电子游戏公司。Warner是典型的居家男人,热爱妻子和两个孩子。不负责任的父亲Crawford突然搬来和他一起生活,Warner立刻陷入恐慌。他现在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想:我老爸接下来会给我搞出什么麻烦来?Brenda Song扮演两个主人公的助理,性格古怪、过分敏感(美国影视中最常见的亚裔女性形象)。Martin Mull扮演Warner的父亲Crawford,他永远是Warner生活中的「灾星」——只要他出现,Warner肯定遇到倒霉事。Crawford觉得和儿子在一起生活很快乐,完全忽视了他自己造成的混乱。更糟的是,Crawford经常有一些难以预料的行为,Warner经常费尽心机来猜测他下一步究竟要干什么,他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灾难」。

everyday-news-20130312-53

● 我们已经知道Stephanie March将在《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中扮演Alex和Jane的姐妹Brooke——Kerkovich三姐妹中从未露过面的那一个。她不会孤零零一个人出现——她的未婚夫Elliot(James Lesure)也会跟着一起来。

everyday-news-20130312-56design care 2 220707

● Hugh Dillon将客座演出《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第二季,扮演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有一段神秘的过去。据称这是一个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30312-54

● Lane Garrison加盟Lifetime翻拍的《雌雄大盗》(Bonnie & Clyde),扮演Clyde的哥哥Buck Barrow,这个抢劫盗窃团伙中的重要成员。他是个易于冲动的人,做事不经思考。他是Clyde最信任的团伙成员之一。

everyday-news-20130312-57

● Dichen Lachman将在《犯罪现场调查》(CSI)中扮演制药公司代表Jessica,可能与一名同事有私情。当那名同事在公司的聚会活动中遇害后,Jessica成了主要嫌疑人。

everyday-news-20130312-58

● Merritt Wever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扮演Schmidt的大学女友。为了忘掉即将结婚的Cece,Schmidt试图与Merritt Wever的角色重新取得联系。

everyday-news-20130312-59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已于昨日正式开机拍摄,但是前两季的导演Paul McGuigan不再参与该项目,取而代之的是名气略小的Jeremy Lovering(导演3×01)和Colm McCarthy(至少导演1集)。

everyday-news-20130312-23

● Zoe Tapper称自己不会演出《塞尔弗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第二季,她的角色Ellen Love从此消失——尽管整个第一季Ellen都是Harry Selfridge的「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30312-60

时间与档期

● BBC确认《好声音》(The Voice)英国版第二季将于3月30日播出——恰好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回归的同一天。

everyday-news-20130312-24

此外,《好声音》美国版公布了一段新预告,这次镜头聚集评委Blake Shelton。

● CBS公布了本季的季终安排,最早季终的是4月28日的《傲骨贤妻》,最晚的是5月22日的《犯罪心理》。具体情况如下:

4月28日:《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5月5日:《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两小时特别节目;《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5月9日:《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5月10日:《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警察世家》(Blue Bloods)
5月12日:《生存者游戏》(Survivor),三小时特别节目
5月13日:《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
5月14日:《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警界金童》(Golden Boy)
5月15日:《犯罪现场调查》(CSI)
5月16日:《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两小时特别节目
5月17日:《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
5月20日:《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
5月22日:《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两小时特别节目

● ABC家庭频道宣布了夏季剧集的首播时间,其中包括两部新剧、一部新竞技类真人秀和一部新肥皂纪录剧。具体情况如下:

5月29日:《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少男老爸》(Baby Daddy)新季首播;舞蹈类竞技真人秀《Dancing Fools》首播。
6月3日:新剧《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首播。
6月10日:《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回归。
6月11日:《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四季首播;新剧《扭曲的青春》(Twisted)首播。
7月24日:肥皂记录剧《The Vineyard》首播。

ABC家庭频道还公布了《如此一家人》的首个预告片。

2013佩利电视节专题报道

男与女(New Girl)

一次公路旅行,一起死亡事件,两个关键角色回归,很多回忆情节,还有……Emily Deschanel可能露个脸?

当Nick的父亲去世后,这群朋友决定前往Nick的家乡芝加哥陪伴他的家人——包括Nick的母亲(Margo Martindale)。不过……这家人不喜欢Jess。有趣的是,Jess出于某种原因将自己打扮成猫王。

Rob Reiner在2×24中再次扮演Jess的父亲。Dermot Mulroney在某集中再次扮演Jess的前男友Russell——我们先前已经知道,那个场景对Jess和Nick来说非常重要。

观众可能在下一季见到Schmidt的母亲,以及……他的真实姓名。

制片人证实该剧正在拍摄一个回忆集,故事主要描述剧中人「失去童贞」时的情形。Schmidt的第一次(与来自《护士杰姬》的Merritt Wever)令他迷恋上某种润滑剂。

Emily Deschanel本季早些时候差点客串该剧,但最终因为档期冲突没有实现。

其他信息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公布了一张新海报。在本周的新集中我们看到,Joe Carroll获得自由后与一个重量级人物见了一面:Roderick(Warren Kole),本质上是这个团体里的「二把手」。更惊人的是,他竟然还是个执法者!

everyday-news-20130312-26
everyday-news-20130312-27

● ABC宣布下一任「单身女郎」(Bachelorette)是……没错,就是她,被传了许久的Desiree Hartsock。

everyday-news-20130312-25

● 本周的社会媒体(社交网站)排行榜上,《传说》(Once Upon A Time)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分别是广播网和有线网上讨论最热烈的电视剧集。

● 《愤怒的小鸟:动画剧版》(Angry Birds Toons)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从3月16日开始,这部52集的动画剧将在全球范围内播出。如果你对这个有着17亿下载量的神奇游戏感兴趣,不妨看看这部充满恶搞味道的剧集。剧情无需解释了,下面是首个预告片。

● Syfy新剧《抗争》(Defiance)公布了另一段预览片段,主题是「非一般的父女关系」。这里面包含一些未曾出现过的新镜头。

● Syfy公布了《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的新预告,来自《吸血鬼猎人巴菲》的James Marsters在第四季下半部分中扮演一个角色。

●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这句话似乎定义了Damon和Klaus的新关系——现在他们的共同目标是寻找Katherine。在下面这个片花中你还会看到,Damon在提及Hayley时变得十分激动。

● 这是《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第五季的预告片。

● 这是《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新预告。

● 这是《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第三季的新预览片段,包括对Holliday Grainger的访谈。

● 今天的访谈录包括演员、制片人对《行尸走肉》和《杀手之王》的解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