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简讯:神秘博士、新编福尔摩斯、传说、权力的游戏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8 22:12

● BBC公布《神秘博士》7×06-7×09宣传海报

从本季开始,BBC为每一集《神秘博士》都做了一张电影风格的海报——既透露集名,也透露主要情节。这是个「好变化」!

在7×06《The Bells of Saint John》中,博士在寻找Clara Oswald的过程中来到现代伦敦,发现人类使用的Wi-Fi无线信号中隐藏着危险——未知名的力量通过无线信号控制某些特定人群的思想并「禁锢」他们。当Clara成为受控制的对象时,博士必须尽力拯救她——同时拯救世界。他的对手是一个古老的敌人!(3月30日播出)

706bells

在7×07《The Rings of Akhaten》中,Clara想要开开眼界,于是博士把她带到Akhaten行星的光环中,那里的人们正在准备祭祀节。Clara以朝圣者的身份见到了岁月女王(Queen of Years),天真地以为自己也可以参加他们的仪式。但是金字塔潜藏着某种可怕的东西,必须有人被活祭。

dr-who-poster-04

在7×08《Cold War》中,博士和Clara来到1983年,踏上一艘已经毁坏并坠向大海深处的俄罗斯潜艇。一种外星生物从潜艇储藏的北极冰块中逃了出来。潜艇的温度不断上升,而且武器库里还有核弹,现在不仅整船人有危险,全人类都有危险。

dr-who-poster-03

在7×09《Hide》中,Clara和博士来到位于旷野之中的、孤零零的鬼宅「Caliburn House」。一个专门捉鬼的教授和一个有天赋的通灵师正在寻找传说中的「井中女巫」(Witch of the Well)。在这栋建筑的历史中,她的幽灵曾反复出现。可她真是鬼魂吗?究竟是什么东西在追踪她?

dr-who-poster-02

下面是BBC公布的7×06的完整剧照

bells2bells3
bellsbells5
bells4bells6
bells7bells8
bells10bells11
bells12bells13
bells14bells15

以及一段片花

昨天公布的两个预告片可以点击这里观看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3×01标题定为《The Empty Hearse》(空棺材)。很显然这是指福尔摩斯跳楼后「死里逃生」。

sherlockhearse

● 想不到ABC已经静悄悄地开始招募《传说》(Once Upon A Time)衍生剧的演员了……今天公布的演员招募信息显示,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疯帽子先生」外,这部(可能的)衍生剧还有三个主要角色:Alice是一个20多岁的英国女孩,虽然年轻但是经历了艰难的生活,感情上受到过伤害。她想隐瞒自己的真实情况,但她总体上是一个善良的人。Amahl来自中东地区,长相迷人,充满生气,乐观积极。他看上去平静、安谧,事实上心中有一团火。「无赖」(The Knave)是一个愤世嫉俗的冒险家,有过悲伤的往事,很不合群。但他是个非常忠诚的人,有着很强的道德标准——尽管他表面上装出一副妄自尊大的模样。在Lewis Carroll的《爱丽丝漫游奇境》原版小说中,Alice保护了正在接受审判的「无赖」。如此看来,这部衍生剧如果成为现实,十有八九会描述「奇境」的故事(以爱丽丝和疯帽子先生为主人公)。

● 今天还有一些必须要看的预告片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3季的第三个预告片

这是《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6季的新预告片

这是《好声音》(The Voice)第四季的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2013-03-18 22:52

为啥权力的游戏用创战纪的主题音乐啊,真让人出戏啊

幽灵十一
2013-03-19 09:58

新福那个其实就是模仿老福原著里的The Adventure of the Empty Hous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