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扭曲的青春 S01E01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9 23:28

《扭曲的青春》(Twisted)S01E01《Pilot》

该剧正式首播为6月11日,但是ABC家庭频道打算在本周《美少女的谎言》结束后播出该剧的特别预览集(首集),给观众一个初印象。

在该剧中,魅力非凡但是不善交际的16岁少年Danny(Avan Jogia)回到家乡读高中,并与两个童年时代的女性好友重新建立了友情。当一名女学生在家中遭谋杀后,Danny成了头号嫌犯。Danny有一段非常阴暗的过去:5年前,年仅11岁的Danny谋杀了自己的婶婶,最近才被少管所释放。尽管Danny谋杀婶婶是事实,但他坚称自己的行为是正当的。

Maddie Hasson扮演Danny的童年好友Jo,看起来很强硬,实则十分脆弱。在Danny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她是他最坚定的支持者。

Kylie Bunbury扮演假小子Lacey,曾经是Jo和Danny的朋友,但为了让自己出名而抛弃了他们,现在她决定回到Danny身边。

Denise Richards扮演Danny的母亲,一度是镇上社交圈里的头号人物。儿子出事以后,她强装笑脸来逃避别人的闲话。

Kimberly Quinn扮演Jo的母亲Tess,对Danny比较友善,不打算根据他过去的行为来判断他的为人。

Kathy Najimy扮演迷人但是古怪的心理学教师Fisk夫人。

Grey Damon扮演Lacey的男友Archie,对Lacey和Danny过于亲密的关系很不满意。

Sam Robards扮演Jo的父亲Kyle,小镇的警长。

Twisted-1x01-01
twisted-1x01-01_2
Twisted-1x01-02
twisted-1x01-02_2
Twisted-1x01-03
Twisted-1x01-04
Twisted-1x01-05
Twisted-1x01-06
Twisted-1x01-07
Twisted-1x01-08
Twisted-1x01-09
Twisted-1x01-10
Twisted-1x01-11
Twisted-1x01-12
Twisted-1x01-13
Twisted-1x01-14
Twisted-1x01-15
Twisted-1x01-16
Twisted-1x01-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