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09 23:29

● 在一年一度的戛纳MIPTV市场营销展会(央视新闻称之为「戛纳春季电视节」)上,FremantleMedia为Syfy翻拍的新版《布莱克七号》(Blake’s 7)公布了一些细节信息。Syfy去年八月已经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该剧13集。《布莱克七号》根据上世纪七十年代BBC的同名剧集改编,在新版本中,故事发生在2136年,主人公由七个罪犯组成——其中六个确实有罪,一个是无辜的。他们正前往一个太空监狱殖民地,途中他们逃脱了牢笼。他们获得一艘外星飞船,面临改写人生的机会。很快,这群最不可能成为英雄的「歪瓜裂枣」竟然成了那个时代最伟大的英雄。无论该剧拍成什么样,一部新太空歌剧的出现总是令人高兴的。自从《星际之门:宇宙》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结束后,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真正的太空歌剧了。

everyday-news-20130409-06

此外,MIPTV还传出以下消息:

● Syfy(Syfy Kids)准备播出为青少年观众准备的全CG动画剧集《Matt Hatter Chronicles》,故事描述普通男生Matt为保护多重宇宙而展开多维空间冒险。唯一能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点是宝冠电影院(Coronet Movie Theatre),Matt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新家。糟糕的是,许多来自电影、神话和传说中的坏蛋逃到了其他宇宙,Matt和他新结交的朋友Roxie、Gomez是唯一能阻止他们的人。Matt的主要敌人是妄想统治宇宙的「Lord Tenoroc」。在此过程中,Matt还尝试寻找失踪的祖父。

● BBCA将拍摄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七集幻想剧《Jonathan Strange & Mr Norrell》。故事发生在拿破仑战争时期的英国大陆上,主人公是两个魔术师,Gilbert Norrell和Jonathan Strange。Strange成了Norrell先生的徒弟,但他们存在竞争关系。他们共同致力于在这个世界上恢复真正的魔法,但他们经常会针锋相对。BBCA计划在2014年播出该剧,档期是星期六(传统的幻想剧时间档)。

everyday-news-20130409-07  

● Oxygen Media宣布续订模特时尚竞技节目《The Face》第二季10集。上个月英国方面曾宣布制作该节目的英国本土版。

● 《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创作人Anthony E. Zuiker解释了他为NBC开发的新剧试映集《Wonderland》:主人公Clara在经历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后被稀里糊涂送到了奇境(Wonderland)。她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父亲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他们都以为他死了)。为了让生活重回正轨,Clara必须领导一场反抗奇境女王的「战争」——这位奇境女王,就是当年《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主人公爱丽丝。由于该项目过于庞大复杂,NBC此前已宣布推迟开发(但没有放弃)。

● 去年StarZ和BBC合作拍摄了历史剧《白色女王》(The White Queen),今年StarZ又打算和Sky Atalantic HD合作拍摄13集新剧《Fortitude》。该剧被称作一部混合了多种流派的成人剧集,故事发生在宁静的北极圈小镇Fortitude上。当一名英国科研学者被残忍地谋杀后,这个看似十分团结的小社区受到严重影响。当地警长和一名来自英国的调查官将合作调查该案。据称该剧可能2014年4季度在StarZ播出。

● 几则新剧试映集演员加盟消息:

Amy Aquino加盟ABC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Divorce: A Love Story》,扮演Kenny的母亲,一心想让Kenny和Robin复婚——这件事几乎成了她现在生活的全部意义。该剧根据以色列节目改编。

Seaton Smith加盟NBC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故事根据编剧、制片人、演员John Mulaney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Seaton Smith扮演向主人公提供生活建议的喜剧演员Motif。

7岁的小演员Maggie Elizabeth Jones同时加盟两个试映集。在CBS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中,她扮演Debra Messing所扮演的角色的女儿。在CW试映集《Oxygen》中,她扮演年幼时的女主人公(Aimee Teegarden)。前者属于常规角色,后者目前只被列为客座角色。

来自《Chuck》的Vik Sahay将客座演出尚未命名的NBC试映集,扮演一个科技专家。

● ABC可能将试映集《神盾局》(S.H.I.E.L.D.)的剧名改为《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下面是ABC对该项目的最新介绍——在ABC正式确定预订该剧之前,我不会去翻译它或是写其他剧情简介。我已经没有前几年那么疯了(把所有试映集的新闻稿都翻译一遍),我现在没有那样的精力。

Joss Whedon (MARVEL’S THE AVENGERS,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shows us not all heroes are super with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Fresh from his role in the summer’s box office smash, MARVEL’S THE AVENGERS, Agent Phil Coulson (Clark Gregg) returns to the worldwide law enforcement organization S.H.I.E.L.D. He puts together a small, highly trained, team of Agents to tackle the cases that haven’t been classified yet, the new, the strange and the unknown. That team consists of straight arrow Agent Grant Ward (Brett Dalton), an expert in combat and espionage; pilot and martial artist Agent Melinda May (Ming-Na Wen); and brilliant if socially awkward scientists Agent Leo Fitz (Iain De Caestecker) and Agent Jemma Simmons (Elizabeth Henstridge). They’ll be joined by civilian new recruit and computer hacker Skye (Chloe Bennet).

Prepare for an epic adventure that showcases the hope and wonder of the human spirit. This is a world of Super Heroes, aliens and the unusual – of action, spectacle and world spanning stories. The show will speak to the human condition through the lens of our very human, non-powered S.H.I.E.L.D agents – that together we are greater than we are apart, and that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world.

Executive Produced and co-written by Joss Whedon, Jed Whedon & Maurissa Tancharoen (Dollhouse, Dr.Horrible’s Sing-Along Blog), Jeffrey Bell (Angel, Alias) and Jeph Loeb (Smallville, Lost, Heroes) comes Marvel’s first live-action TV series,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 A&E频道宣布续订《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二季10集,2014年播出。一部剧集提前获得续订通常都是因为收视率非常好,这不需要进行解释。

● 据称Oxygen将搁置《欢乐合唱团计划》(The Glee Project),「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都不会考虑续订的事情。尽管Oxygen否认这是「取消」,但这和取消也没有太大区别了。《欢乐合唱团》(Glee)本身获得第五季续订应该没有问题,只是Fox和制片方还有一些细节情况没有谈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