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简讯:汉尼拔、邪恶力量、复仇、国土、大西洋帝国、地狱之轮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12 23:10

剧情信息

● 对于《汉尼拔》(Hannibal)第一季的后续集,我们知道这些情况:罪案记者Freddie Lounds(Lara Jean Chorostecki)出现在第二集中,她的网站Tattlecrime.com在第一集中曾有所提及。她会惹出很多麻烦事。Hannibal表面上将帮助Will,他甚至帮助Will解决梦游的问题,但他的真实动机十分可疑。尽管Will在首集中射杀了Garret Hobbs,但究竟什么人在模仿作案仍然是个谜。Hannibal对该案有着「个人兴趣」——或许是他自己干的,又或许他喜欢凶手的作案方式。第三集将解答一个关键问题:Garret的女儿Abigail究竟对父亲的罪行知道多少?她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Hannibal的杀手本能在第三集中暴露无疑。第四集将出现一个令人反胃的犯罪场景。Jack Crawford的妻子Phyllis将出现在第四集中,她由Laurence Fishburne现实生活中的妻子Gina Torres扮演。Phyllis有自己的秘密——她甚至与Hannibal存在某种「令Jack感到惊讶」的关联。「连环杀手之谜」在第五集中变得更加复杂,故事不仅将同时描述Jack和Hannibal两人的过去,还将引入一个犯下系列谋杀案的囚犯(Eddie Izzard)。此外,Frederick Chilton医生(Raul Esparza)和一个FBI新手(Anna Chlumsky)也将在第五集中登场。Anthony Heald曾在电影《沉默的羔羊》中扮演Chilton医生。

● 在4月24日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Dean决定教Charlie(Felicia Day)掌握当「恶魔猎人」的基本技能。虽然他怀疑她可能隐瞒了一个秘密(甚至可能导致她丧命),但他们的关系还是很亲密的。有图为证!其实……Dean和Charlie还是挺般配的。

everyday-news-20130412-25everyday-news-20130412-21
everyday-news-20130412-22everyday-news-20130412-23
everyday-news-20130412-24everyday-news-20130412-20

● 已确认在5月12日的《复仇》(Revenge)第二季季终集里会有一名重要角色死亡——而且是九名核心角色之一。这个事件不会拖到第三季才揭秘——观众在季终集里会知道遇害者的身份。Emily肯定不会死,剩下的八个「候选人」就不好说了。Nolan、Jack、Victoria、Conrad、Daniel、Charlotte、Ashley、Declan,会是谁呢?

● 据称Katey Sagal扮演的「Artie的母亲」会回归第五季(如果有第五季的话),并且创意组为她准备很重要的故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为她准备了一首很重要的歌曲(专门献给她一个人的歌曲)。

● 《音乐之乡》(Nashville):据称Rayna和Teddy的离婚纠纷会升级。Teddy准备修改他们的抚养协定:只要Rayna和Deacon在一起,两个女儿就不允许接近Rayna。真残忍!

● 《神秘博士》(Doctor Who):Steven Moffat又开始拍着胸脯做承诺了——”We’re not kidding, we are actually going to do it, we’re going to reveal his biggest secret.”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本季倒数第二集的标题是……《The Walking Dead》?这是在说死而复生的Jeremy和Alaric吗(他们都将再次出现)?或者……该剧准备引入新物种……僵尸?

人事变动

● David Marciano不再是《国土》(Homeland)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Virgil,第一季戏份不太多,第二季被提升为常规演员,现在又被降级了。他还会有一些戏份,但不能和第二季相提并论了。有传言称第三季开始时Brody会出现在委内瑞拉(第二季结束时他逃到了加拿大)。如果你继续观看该剧,会发现第三季有点「面目全非」了——David Marciano、Diego Klattenhoff均不再是常规演员,而David Harewood、Jamie Sheridan和Navid Negahban的角色在第二季结尾被杀死了。不过核心演员Claire Danes、Damian Lewis、Mandy Patinkin和Morena Baccarin应该还会继续演出。

everyday-news-20130412-01

● 来自《灵媒缉凶》(Medium)的Patricia Arquette加盟《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四季,扮演地下酒吧老板娘Sally Wheet,一个强悍的女人,与当地黑帮过从甚密。据称这是个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30412-07

● Alfre Woodard加盟《神探》(Copper)第二季,扮演曾经当过奴隶的Hattie Lemaster,最近刚刚来到五分地区开始新生活。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412-03  

● Ned Bellamy加盟《苍穹下》(Under The Dome),扮演Coggins牧师。

everyday-news-20130412-02

● Matt Kane加盟《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扮演咖啡馆服务员Jace,可能成为Daphne的新爱情对象。

everyday-news-20130412-04

● 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Jamie Bamber将主演英国Sky1 HD的八集新剧《The Smoke》。这个「Smoke」和《迷失》的黑烟可没什么关系……该剧描述一个伦敦消防站的故事,是典型的消防员剧集。Rhashan Stone、Pippa Bennett-Warner和Taron Egerton亦将演出该剧。据称该剧可能在2014年上半年播出。

everyday-news-20130412-05

● Jennifer Ferrin成为《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三季的常规演员,扮演《纽约太阳报》(New York Sun)雇佣的女记者Louise Ellison。她负责报道横贯大铁路的修建进度,报社希望她能写出一篇「世纪报道」。她聪明、睿智但是有点轻浮。因为职业的关系,她对于真相一直都很执着,但她有时也会感情用事。她坚强、独立,渴望和同等地位的男人一样受到尊重。

everyday-news-20130412-06

● Drea de Matteo将回归《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在下一季中再次扮演Wendy,多集戏份。上一次我们见到Wendy时,Jax残忍地将毒品注射进她体内,以避免她所说的话被警察当真。Wendy的回归将给Jax和Tara(目前已被羁押)的关系带来变数。

everyday-news-20130412-08

其他综合信息

● HBO正式发布《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饼干。除此之外,还有《欲望都市》饼干和《真爱如血》饼干……这东西你恐怕不会感兴趣……有点贵!最便宜的10美元,最贵的55美元。

everyday-news-20130412-40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吸血鬼日记》、《芝加哥烈焰》、《传说》……今年有如此多的剧集打算拍衍生剧。历史上有许多衍生剧没有活过「试映集」阶段,Collegehumor的这篇文章列举了其中最糟糕的五个

●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第三季已经开机拍摄了,这里有几张片场照。尽管Benedict Cumberbatch、Martin Freeman和其他剧组成员一再恳求媒体和剧迷不要拍摄、发布这种照片,但那显然是避免不了的(除非你不在公众场合拍摄)。

everyday-news-20130412-41everyday-news-20130412-42
everyday-news-20130412-43everyday-news-20130412-44
everyday-news-20130412-45everyday-news-20130412-46

● 这是《扭曲的青春》(Twisted)的主要角色照:

everyday-news-20130412-53
everyday-news-20130412-51everyday-news-20130412-50
everyday-news-20130412-54everyday-news-20130412-5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