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复仇 S02E19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28 23:20

《复仇》(Revenge)S02E19《Identity》

为了找到Padma(或者……查清她死亡的真相),Emily、Aiden和Nolan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查清Falc0n的真实身份,阻止「Initiative」组织的计划。与此同时,Emily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困惑。Victoria为《Neightline》做了一次访谈,然而有些事情过度曝光引发了她的危机感——她不得不投身于一场新的战斗。

在本集中,Emily来到Jack家中探望教子Carl,但是遭到Jack的拒绝(很显然她不可能同时「摆平」Jack和Daniel)。随后她看到了Carl的新保姆……一个让她吃惊的人!另一方面,Nolan将挑战他的死敌Falc0n。他们在技术领域的能力不相上下,但Falc0n在暗处,Nolan在明处,Falc0n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但Nolan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revenge-Identity-01
revenge-Identity-02
revenge-Identity-03
revenge-Identity-04
revenge-Identity-05
revenge-Identity-06
revenge-Identity-07
revenge-Identity-08
revenge-Identity-09
revenge-Identity-10
revenge-Identity-11
revenge-Identity-12
revenge-Identity-13
revenge-Identity-14
revenge-Identity-15
revenge-Identity-16
revenge-Identity-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