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02 23:12

● HBO宣布将小说《Olive Kitteridge》改编成四小时迷你剧,Frances McDormand和Richard Jenkins主演。故事描述一个看起来风平浪静的新英格兰小镇暗藏通奸、犯罪等各种丑恶现象,不幸事件也接连发生。主人公Olive是个聪明但是过分泼辣的女人,她的「粗野」外表下是一颗充满温暖的心。她历经坎坷,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道德原则。Frances McDormand扮演标题人物Olive,Richard Jenkins扮演她的丈夫Henry。

everyday-news-20130502-100everyday-news-20130502-101

● AMC与一家制片公司签署两年合作协议后,准许其开发多个新项目,其中包括AMC二月份确定的根据一本畅销小说改编的《The Terror》。故事设定在1847年,一支英国皇家海军探险队试图在北极圈中寻找传说中的「西北航道」(Northwest Passage)。他们的船在途中遭遇一个可怕的掠食怪,这东西隐藏在船上,与惊恐的船员们展开一场「生存游戏」。与此同时,饥饿、坏血病与叛乱始终困扰着这支探险队。据称《行尸走肉》大热是促使AMC开发另一部恐怖剧集的主要原因。此外,这家制片公司还将为AMC开发一部科幻题材剧集和一部军事题材剧集。科幻剧尚未命名,被描述成一个「未来主义的」、「反面乌托邦式的」的传奇故事;军事剧暂定名《Raiders》,故事描述二战期间一个美国陆军指挥官脱离上级指挥,独自带领一支「反传统」的特别小队深入非洲腹地执行一项足以改变历史的绝密任务。这是……新版《加里森敢死队》?

● ABC宣布预订一部类似《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竞技节目,《You’re Booked》。在该节目中,四个评委将对参赛者的表演(以唱歌、跳舞、喜剧表演为主)做出评价。美国最著名的四个大型娱乐表演场所将派出一名办事员到现场「观战」,如果某个参赛者让他们满意,他们可以现场提供签约表演机会。

131962_7087everyday-news-20130502-52

● Sundance频道宣布续订原创剧集《重生》(Rectify)第二季,订数为10集。Sundance是AMC的子网,为了支持该剧,AMC在每周的《广告狂人》(Mad Men)之后安排了该剧的重播集。Sundance提前将该剧第一季放在互动点播平台上供观众自由(付费)观看——所以Sundance还没有播完该剧,但是你可能已经看完了。

● HBO宣布续订《副总统》(Veep)第三季10集,大概在明年同一时间播出。HBO是在该剧上周日观众人数创历史新高后做出这一决定的。

● CBS决定为《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和《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制作网络衍生剧,其中《福尔摩斯》的衍生剧名叫《Baker Street Irregulars》,一群新角色将协助福尔摩斯调查纽约城中的奇怪案件。在原版《福尔摩斯》小说中,「Irregulars」是一群街头青年,福尔摩斯雇佣他们协助他调查案件。《疑犯追踪》的衍生剧是动画剧,剧名简单地定为《疑犯追踪:动画剧》(Person of Interest: Animat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