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重要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08 0:11

● 在上周日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可怜的Ros死了……当小指头得知她将他的计划(让姗莎离开君临)透露给了瓦里斯,她自然就活不成了。不过小指头不会自己动手,而是让他的国王乔佛里来代劳:您瞧,这对您练习箭术很有帮助吧?此外,琼恩和耶哥瑞特的关系更密切了(亲昵的对话,关键时刻的施救以及完成爬墙任务后的「日落之吻」)。艾莉娅和詹德利遇到了梅丽珊卓——因为梅丽珊卓需要「王室成员的血」。詹德利是劳勃(罗伯特)国王的私生子,他的血当然也算数。艾莉娅勇敢地挑战梅丽珊卓,梅丽珊卓称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席恩又受到了酷刑虐待……然后又相信了折磨他的人……然后他发现折磨他的人又在骗他……有完没完了?泰温和奥蕾娜夫人继续扮演他们的「媒人」角色。讨论来讨论去,他们觉得洛拉斯不该娶瑟曦,但提力昂和姗莎的婚礼仍将举行。

● 在上周日的《复仇》(Revenge)中,Takeda死在Aiden手上,而Charlotte怀孕了!Charlotte把怀孕的秘密告诉了Daniel。此外,Victoria解释了与她的「第一个儿子」有关的事情;Daniel决定向媒体公布自己与Emily订婚的消息;Nolan战胜了对手Falcon,揭发了她的身份,导致她进了监狱。但是……监狱能够「留」住她吗?

● 在上周日的《血玫瑰》(Red Widow)季终集中,Marta得知害死丈夫的元凶竟然是她的父亲;Luther死了;Marta的女儿Natalie坚信Nicholae是杀死父亲的凶手,于是用枪指着他!

● 在上周日的《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季终集中,正如之前制片人承诺的那样,「Red John」嫌疑名单曝光了。这七个人分别为:

1. Bret Stiles (Malcolm McDowell),Visualize组织领袖

2. Gale Bertram (Michael Gaston),加州调查局局长

3. Bob Kirkland (Kevin Corrigan),国土安全部特工,最近突然查抄了Patrick Jane的个人档案和与「Red John」有关的文件

4. Ray Haffner (Reed Diamond),加州调查局探员,Visualize组织成员,第四季开始时曾短暂担任过Jane的顶头上司

5. Reede Smith (Drew Powell),加州调查局探员,Lorelei被捕后曾参与调查「Red John」案件

6. Thomas McAllister (Xander Berkeley),纳帕谷警长,在第一季第二集中帮助Jane侦破一起谋杀案

7. Brett Partridge (Jack Plotnick),一个为加州调查局工作的法医分析师,与Jane不和,但是对「Red John」犯下的谋杀案产生极大兴趣

制片人称这份名单是真的,「Red John」就在其中。至于你信不信他的话,你认为这七个人当中谁是真正的「Red John」,那都由你自己来决定。

The-Mentalist

● 在上周六的《一鸣惊人》(Smash)中也死了一个人……Kyle死于一场车祸。这并不多见,通常这种剧集是不会有人「非正常死亡」的。为了让《Hit List》剧组出现「空缺」以推动剧情发展,这种下下策也算是一种方法了。据称这是在向著名百老汇音乐剧《Rent》致敬——那部音乐剧的创作人在他的作品大热之前因动脉瘤而去世。此外,Jerry打算将《Hit List》带到百老汇与《Bombshell》竞争托尼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