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新剧:神盾局特工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ABC)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11 23:50

剧名:《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电视网:ABC
类型:漫画改编剧、科幻剧、幻想剧、罪案剧、动作剧、故事剧

如果你熟悉Marvel漫画或者看过创造电影票房记录的《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你应该对「神盾局」(S.H.I.E.L.D.)这个名字十分熟悉。在Marvel漫画中,神盾局是一个势力遍及全球的独立执法组织。他们的人数不多,但是个个都经过精挑细选,在某一领域具备特长。神盾局的全称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Strategic Hazard Intervention Espionage Logistics Directorate),缩写S.H.I.E.L.D。他们以组建由众多超级英雄组成的复仇者联盟而闻名于世。在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神盾局联合钢铁侠、美国上尉、绿巨人、黑寡妇、雷神索尔等超级英雄共同阻止了洛基带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阴谋。

神盾局不干涉全球政治,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调查各种新的、奇怪的、未知的事件,保护普通公众不受超级力量的伤害。从电影《复仇者联盟》中「死而复生」的Phil Coulson特工(Clark Gregg)将在本剧中带领一支神盾局特别小组展开行动。这个小组的成员包括:

rs_1024x759-130510171542-1024.Agents.ms.051013

Grant Ward特工(Brett Dalton),典型的肉盾角色,冷酷到家。他在战斗和间谍等方面技艺高超但是行事鲁莽,有一点牛脾气,有时会搞砸人际关系。他平时很安静,是那种能够吸引你好感的人。

Melinda May特工(温明娜),人送外号「耶稣受难」(The Calvary),强悍的女战士,精通武术、武器和驾驶技术。她有过很不好的经历,因此她平时非常安静,而且人格有一点受损。在必要的时候,Melinda不惜违抗命令自行其事。

Gemma Simmons特工(Elizabeth Henstridge),科学天才,尤其擅长生化科技。

Leo Fitz特工(Iain De Caestecker),工程技术专家,尤其擅长武器研发和相关技术。Leo和Gemma一同接受训练,生活中和执行任务时都喜欢待在一起——尽管他们一见面就吵个不停。他们有「书呆子」倾向,把彼此的关系看做兄妹之情。

Skye(Chloe Bennet),年近30岁的完美女性,幽默、聪明、体贴他人、充满自信。她善于利用智慧和个人魅力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她对超级英雄文化有一点点痴迷。她刚刚加入这个团队,是个顶尖的黑客。

maos

《神盾局》首集剧本由Joss Whedon亲自创作,首集也由他亲自执导,他的弟弟Jed Whedon和弟媳Maurissa Tancharoen将协助构思(他们曾和Joss Whedon共同创作网络剧《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Jeffrey Bell(《天使调查团》、《双面女间谍》)和Jeph Leob(《超人前传》)参与制片。这是近年来电视广播网上第一个获得剧集预订的Marvel漫画改编项目。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2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3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4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10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11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5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6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7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8
marvels-agents-of-shield-season-1-spoilers-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6aa
2013-05-13 14:17

这个剧太难拍了,如果被咔嚓我不会感到奇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