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新剧:亡者归来 Resurrection (ABC)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12 0:27

剧名:《亡者归来》(Resurrection)
电视网:ABC
类型:幻想剧、灵异剧、超自然剧、悬疑剧、罪案剧、故事剧

如果有一天,那些你曾哀悼过并亲手埋葬过的亡者突然出现在你的门前,你会作何反应?如果他们声音相貌仍然和去世前一模一样,仿佛年龄从来没有变老,你又会作何反应?这是奇迹还是疯狂?亦或……那根本就不是现实?居住在阿卡迪亚市(Arcadia)的人们就遇到了这种「亡者归来」的怪事,他们的生活从此被彻底改变。

一个八岁的美国小男孩(Landon Gimenez)独自一人在中国偏远农村的一片稻田里醒来,没人知道他的身份,也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到的那里。这个自称Jacob的男孩回忆说,他是个美国人,居住在密苏里州的阿卡迪亚市。美国移民、归化及海关执法局的Martin Bellamy探员(Omar Epps)将Jacob接回了美国,并将他送到阿卡迪亚市求证他的身份。Martin并不相信所谓的「神秘回归」,他怀疑非法拐卖儿童才是事实。

131822_GROUP_03

Jacob所说的「家」现在居住着一对老夫妻——Harold Garland(Kurtwood Smith)和Lucille Garland(Frances Fisher)。他们的确有个儿子名叫Jacob,但他们的儿子在三十年前的一次事故中已经不行溺亡。尽管年迈的Harold和Lucille看上去样貌已经大变,但Jacob依然记得他们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但那怎么可能?站在他们面前的这个孩子不仅看起来像小时候的Jacob,而且知道所有过去的生活细节——除非他就是Jacob本人,否则不可能有人知道那些事情。难道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Lucille准备接受这个孩子,但Harold拒绝相信。与这对老夫妻关系密切的人听说这件怪事之后也开始加入真相调查行列——其中就包括Fred Garland警长(Matt Craven),他的妻子Barbara三十年前为了救Jacob也不幸溺亡了。令人惊讶的是,这个自称是已经死去的Jacob的孩子知道一些与当年那起事故有关的秘密,这些秘密此前从未有人知道。Fred的女儿、小镇上土生土长的年轻医生Gail Garland(Devin Kelley)听说此事后产生了兴趣。Gail天生就有好奇的毛病,更何况这件事与当年母亲死亡之谜有关,她不顾父亲的反对执意与Martin Bellamy探员一起调查这起神秘的事件。事实证明,Jacob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Jacob的回归令阿卡迪亚的每一个人都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或许世界上真的有奇迹和超自然力量?可以肯定的是,Jacob绝非唯一死而复生的人。当另一批神秘的陌生人来到阿卡迪亚后,一个更大的阴谋出现了。

Samaire Armstrong扮演美貌但是恶声恶气的Elaine,拥有强烈的控制欲。当她死去多年的父亲突然死而复生,她再也坐不住了。

Sam Hazeldine扮演来自「过去」的神秘人Abel。

Nicholas Gonzalez扮演Garland警长手下的一名巡警,是Gail的男友。

Mark Hildreth扮演Tom Hild牧师。当死人复活事件发生后,他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

该剧原本将故事地点定为奥罗拉市(Aurora),但为了避免刺激2012年奥罗拉市电影院枪击事件受害者的家属,制片方临时改变了故事地点。该剧由《谋杀》(The Killing)编剧Aaron Zelman撰写,故事根据一个小说家的处女作改编。虽然小说要9月才会出版,但颇具诱惑力的故事情节促使多家制片公司参与改编权竞标大战。

RESURRECTION-pilot-01
RESURRECTION-pilot-02
RESURRECTION-pilot-03
RESURRECTION-pilot-04
RESURRECTION-pilot-05
RESURRECTION-pilot-06
RESURRECTION-pilot-07
RESURRECTION-pilot-08
RESURRECTION-pilot-09
RESURRECTION-pilot-10
RESURRECTION-pilot-11
RESURRECTION-pilot-12
RESURRECTION-pilot-13
RESURRECTION-pilot-14
RESURRECTION-pilot-15
resurrection-cast-abc-01
resurrection-cast-abc-02
resurrection-cast-abc-03
resurrection-cast-abc-04
resurrection-cast-abc-05
resurrection-cast-abc-06
resurrection-cast-abc-07
resurrection-cast-abc-08
resurrection-cast-abc-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tim1950
2013-05-12 01:51

剧情跟一部日本电影很象

Sommeil
2013-05-12 10:23

这简直就是the 4400的翻版嘛……

6aa
2013-05-13 14:18

必然被咔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