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新剧:人质 Hostages (CB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17 1:12

剧名:《人质》(Hostages)
电视网:CBS
类型:悬疑剧、惊悚剧、政治剧、动作剧、连续剧、故事剧

该剧由罪案剧之王Jerry Bruckheimer制片。艾美奖得主Toni Collette(《塔拉合众国》)在剧中扮演一位杰出的华盛顿外科医生,当她和她的家人被叛变的FBI探员Duncan Carlisle(Dylan McDermott)劫为人质后,她被迫卷入一场巨大的政治阴谋。这起事件不仅改变了这家人的命运,也影响到国家安全。

Ellen Sanders医生和她的家人被Carlisle控制在自己家的房子里——Carlisle声称自己要做「正确的事」,有「正当的理由」,但是他除了铤而走险之外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美国政府挑选Ellen为患病的现任总统(James Naughton)实施手术,Carlisle则命令Ellen在此过程中伺机刺杀他。

Carlisle的同伙全都训练有素。他的小舅子Kramer(Kramer)表面上忠于Carlisle,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忠诚度将面临考验。退伍军人Archer(Billy Brown)性格暴躁,令人生畏,说话的口气咄咄逼人。团伙中唯一的女性Maria Gonzales(Sandrine Holt)背景十分神秘,她是在最后一刻以「替补」身份加盟的。

眼看家人命在旦夕,Ellen陷入两难的道德困境。她想拯救自己的丈夫Brian(Tate Donovan)——虽然他的态度有点傲慢专横。她更想拯救自己的女儿Morgan(Quinn Shephard)和儿子Jake(Mateus Ward)——虽然他们一个总是神神秘秘的(她的一个「个人秘密」将在这场危机中曝光),另一个则并不「天真」(缺乏人生目标)。

在这场危机四伏的生死较量中,Ellen和Carlisle的斗智斗勇事关国家安全。当国家的命运和个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时,对与错的界限变得十分模糊,是否做出正确的选择全在主人公的一念之间。

Tate Donovan扮演Ellen的丈夫Brian Sanders。他是来自常春藤盟校的高材生,曾经当过运动员,现在经营着房地产生意。生意失败后,他债台高筑,迫使他竭力在家人面前掩盖事实。尽管他第一个站出来反抗劫匪,但他的一个秘密很快曝光,迫使他与劫匪合作。

hostages-cbs-01
hostages-cb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