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18 0:27

● Syfy宣布续订《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第五季——但这也是该剧的最后一季。Syfy很小气地给终结季安排了6集——给你一个圆满大结局的机会就不错了,别挑剔了!

● 据称亚马逊网将放弃拍摄《僵尸之地》(Zombieland)电视剧集,因为「观众对试映集的反应并不太热情」。

● USA电视网宣布了本年度的新剧开发计划,同时宣布《行尸走肉》女制片人Gale Anne Hurd打造的试映集《地平线》(Horizon)将在夏季开机拍摄,该剧描述二战时期一个为联邦调查局工作的女人发现代号「地平线」的绝密项目,这个项目或许可以解释她丈夫离奇死亡之谜。USA拟定开发的新剧包括:

《The Arrangement》,故事描述哥伦比亚女人Lourdes Nieves(Stephanie Sigman)打算忘掉不幸而神秘的过去,到迈阿密开始新生活。她嫁给了野心勃勃的政客Billy Whitley(Bryan Greenberg),并将帮助丈夫在佛罗里达政界打开局面。

《The Edge》,故事描述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男人加入世界顶尖的创业投资公司,但他很快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一只「看不见的黑手」试图控制世界各国政府、大型企业集团和主要领袖,从而为这家公司获得更多利益。这是一个典型的「小人物挑战阴谋集团」的故事,如同《糖衣陷阱》。

《Complications》,一个急诊医生卷入一场黑帮械斗事件,他的生活从此改变。《Bank》,一个年轻的FBI女探员选择加入洛杉矶的银行抢劫案调查组,令人大跌眼镜——洛杉矶每天要发生3-6起银行抢劫事件,劫案总数占全国此类案件的30%。很多人对主人公的真实意图产生怀疑(你为什么不去一个轻松点的地方?)。

《Blanco County》,根据一套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个棒球运动员宁可周游世界也不愿返回家乡。父亲死后他终于回来了,但这里已经大变样(它已经被富有的农场主和游客「统治」)。他认为当地警察腐败无能,于是亲自竞选警长,竟成功当选。他打算对这个自己一辈子都在逃避的地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Don’t Turn Around》,故事描述夏季结束后一个度假岛即将关闭,游客和工作人员将分批陆续离开。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席卷了这座岛,好几个人神秘失踪,后来其他人发现他们都死了。幸存者困在岛上无路可逃,唯有联合起来为生存而战。或许杀人凶手就潜藏在他们当中?

《Hungry》,一个著名厨师的儿子想要自己开一家完美餐厅,取得比父亲更辉煌的成就。

《Shadow Counsel》,故事描述FBI雇佣一个律师充当影子顾问——他为一起案件提供「幕后支持」,但他的所有言行都不记录在官方档案中,仿佛他从来不存在过。糟糕的是这件事给他自己惹了大麻烦,他从一个猎人变成了猎物,为了活命只能秘密出逃。现在他不知道自己该信任谁。

● 此外据称USA复活《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毕竟该剧的风格和USA相差太大。

● USA得到《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离网播映权并已经安排好了档期,这更坚定了他们开发新情景喜剧的决心(该剧是一个很好的启动平台,跟在其后播出的剧集往往能获得较高的收视率)。在今天的电视展示会上,USA确认两部情景喜剧得到正式预订:

根据英国节目改编的医学喜剧《Sirens》,描述芝加哥三个最优秀的急救员的故事。他们的个性都有问题,且存在自毁倾向,这让他们很难维持未定的爱情、友情或其他关系,因此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工作中。对那些登上救护车的病人来说,能得到他们的救治无异于天赐之福——他们的能力是没话说的。Michael Mosley、Kevin Daniels、Jessica McNamee和Kevin Bigley主演该剧。

《Playing House》的创意来自Jessica St. Clair和Lennon Parham在现实生活中的友情。你可能要问:这二位不是一起演过NBC的《死党》(Best Friends Forever)么?没错,就是她们——你要把该剧看成《死党》的「续篇」,其实也没什么问题,故事都是一样的。她们这几年到处推销自己的「友情故事」,被NBC取消后自然不会甘心。该剧的剧情不需要详细解释了,如果一定想知道剧情,翻出一集《死党》看看就明白了。

● HBO正式宣布将硅谷主题的喜剧试映集(原名《Silicon Valley》,正式剧名待定)发展为正式剧集。故事描述了硅谷天才们的发家史——尽管他们在科技淘金热中赚得亿万身家,但他们却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成功。T.J. Miller、Thomas Middleditch、Josh Brener、Lindsey Broad、Christopher Evan Welch、Amanda Crew、Angela Trimbur、Zach Woods和Kumail Nanjiani主演该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Data
2013-05-18 16:25

syfy真的是…….
最好給我新的科幻劇!

hi
2013-05-18 17:57

十三号仓库,不是syfy的旗帜剧吗?怎么就要大结局?收视率也很高,只有6集。也太可惜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