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遗产游戏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5-20 13:27

《遗产游戏》(The Goodwin Games)S01E01《Pilot》

有志者事竟成(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OK……我们这里所说的「will」不是「志气」,而是高达2000万美元的遗产(遗嘱,will)!面对如此财富,任何一个人都会挖空心思去得到它。

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几位执行制片人联手打造,故事描述三兄妹在父亲死后回到家中料理后事,却意外发现父亲留下一大笔遗产。他们不能够直接得到遗产——除非他们百分之百地遵守父亲的遗愿。

三兄妹中谁最有资格获得这笔遗产?毫无疑问,是老大Henry(Scott Foley),一位著名的外科医生。Henry自认为是两个「没出息」的弟妹的榜样,一有机会就提醒他们记住这一点。可是返回家乡也给他带来了许多烦恼,令他质疑自己曾经做过的选择。特别是与初恋情人、「灵魂伴侣」Lucinda(Kat Foster)的重逢,在他的爱情生活中掀起新的波澜。

老二Chloe(Becki Newton)小时候曾是个数学神童,被认为是三兄妹中最聪明的一个。Henry至今拒不承认这个「非官方」的说法,并对妹妹充满嫉妒。不过在很久以前Chloe便放弃了学术追求,转而向「交际花」、「社交女王」的方向发展。如今,她已故的父亲将通过一系列隐藏信息引导她重拾对数学的热爱,回归她本来的模样。

三兄妹中年级最小的Jimmy(T.J. Miller)是最需要这笔遗产的。他是个没有多少天赋的吉他手,曾经诈骗过别人,如今自己又被高利贷贩子骗了。虽然他是家里最不争气的儿子,但他却比哥哥姐姐更有同情心。和哥哥姐姐一样,家乡小镇也有让他留下来的理由:他八岁的女儿。

三兄妹的父亲、受人尊敬的大学数学教授Benjamin(Beau Bridges)虽然去世了,但他仍然在天堂里操纵着一切。他很遗憾自己生前没有尽全力带好三个孩子,没有当一个合格的好父亲,于是死后给三个子女留下一个巨大的挑战,由他的财产管理律师April(Melissa Tang)负责监督执行。Benjamin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这些「任务」找回真正的自我,上一堂生动的「人生实践课」。他们的奖赏?超过20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Goodwin三兄妹从不知道父亲有这么多钱!当然,要得到这些钱并非易事……

让遗产游戏开始吧!

注:Fox已经通过网络提前公开了本剧的首集,一周之前你就应该看过了。

THE GOODWIN GAMES: Becki Newton as Chloe in the new comedy in the new comedy THE GOODWIN GAMES slated for midseason on FOX. ©2012 Fox Broadcasting Co. CR: Patrick Ecclesine/FOX
the-goodwin-games-revised
rs_560x415-130507203754-1024.GoodwinGames.ms.050713_copy
GoodwinGames-Ep100-Pilot2_Scene44_0651.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