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简讯:美少女的谎言、Suits、混乱之子、少狼、White Collar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05 23:10

剧情信息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4×09中,Emily将遇到一名优秀的游泳教练,他的多名弟子都入选了奥运游泳队。但是和他在一起相处并不容易,他带运动员就像带兵一样,一切都是「军事化管理」。

● 《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三季将引入Ulysses S. Grant。他曾是一名将军,日后会成为美国第18任总统。他来到地狱之轮寻找Cullen,向他提出一个出人意料的条件。

● 《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将引入一个新的女性常规角色,她大胆、自信、性感,喜欢冷幽默,谁也招惹不起。她第一次登场时在一家闹市区夜总会工作。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已证实昨天提到的「4×04中的瘦子」名叫Jack,与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叫Erin的女孩,同样很瘦,戴一副玫瑰色的眼镜。

● 《Suits》:我已经多次提到本季会有这样一种尴尬的情形:Mike将和Rachel的家人坐在一起吃一顿饭。究竟是谁在关键时刻救Mike脱离苦海?Rachel的老妈——她问女儿是否真的爱Mike。呃……这是在救Mike还是在害他?Rachel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此外,本季将引入Jessica的老妈Pearson太太。她美丽、强悍、有权势,但是比女儿更亲切,更平易近人。

● 在收视率创纪录的《少狼》(Teen Wolf)3×01中我们看到,双胞胎头狼Ethan和Aiden能够变身合并成一只狼!领袖Deucalion是瞎的!这些头狼想让Derek杀掉自己的狼群!Jackson去意大利了!

人事变动

● Bridget Regan加盟《White Collar》第五季,扮演一名珍本书学者。她将卷入Neal的新「骗术」,并最终成为Neal的爱情对象。她将演出至少九集。看来Neal和Sara(Hilarie Burton)基本没有复合的希望了……

everyday-news-20130605-30

● C. Thomas Howell将客座演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第六季,Steve Howey亦将演出。前者扮演联邦酒精、烟草和火器管制局探员Frank Eagan。没人知道他究竟忠于谁。后者扮演强悍无比的北拉斯维加斯帮派成员Hopper,因为某件事与混乱之子摩托帮打起了交道。这两个角色均为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30605-31everyday-news-20130605-33

● 刚刚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被「杀死」的凯特琳·史塔克……呃,Michelle Fairley……加盟《Suits》,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Ava Hessington。她是一个英国石油大亨,需要Harvey帮她打一场危及家族事业的重要官司。她从本季首集开始登场。

everyday-news-20130605-32

● 据称《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不仅前台在地震,后台也在地震——从2002年起就一直待在该节目中的执行制片人Nigel Lythgoe和Ken Warwick双双离职(前者曾缺席过第9季)。对于普通的中国观众来说,你只需关心下一季的评委是谁,其他的都不重要——这些人事变动跟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档期与时间

● NBC确认新节目《百万秒智力竞赛》(The Million Second Quiz)将于9月9日播出。在该节目中,参赛者在接受知识测验的时候还要考验忍耐力。在12天时间(100万秒)里,参赛者将连续接受各种生活琐事测验和问答——无论白天还是黑夜。赢家将获得巨额奖金。NBC打算9月9日至14日每天晚上同一档期(8点)播出该节目,15日停一天,16日-18日继续播出,19集季终(两小时)。

● Lifetime将提前两周(6月9日)通过数字平台提供《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的首集预览。如果你一直期待看《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正宗续篇,你应该留意一下。

everyday-news-20130605-03

● CBS宣布《老大哥》(Big Brother)美国版新季将于6月26日播出,和以前一样一周三集(周日、周二、周三)。

其他综合信息

● 忘掉Lindsay Lohan吧,另一个版本的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要来了。BBCA今天公布了Helena Bonham Carter和Dominic West主演的《Burton and Taylor》的首张宣传照。该片描述的是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1983年演出《Private Lives》复活版的「幕后故事」。Lindsay Lohan扮演的伊丽莎白·泰勒遭到观众和剧评家的一致批评和嘲笑,Helena Bonham Carter的情况又会如何呢?我找了张真人照片(下图)来对比,这二位像现实生活中的泰勒和伯顿吗?

Burton and Taylor – First Photo

Credit: BBC/Gustavo Papaleo
553733bq

● 死而复生的《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将于6月23日播出第五季,Lifetime今天公布了首个预告片。我们并没有在这个预告片中看见Owen,难道真正的Jane只是从他身体里「路过」吗?不过我们在这个预告片里看到了新来的守护天使(Justin Deeley)。

● 这是《火线警告》(Burn Notice)终结季的特别预告片……全是爆炸场景!

● 这是《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终结季最后八集的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30605-02

● 这是Syfy新节目《逃生游戏》(Exit)的预览。这个改编自日本节目的「密室逃生」游戏是很变态的(当然,也很刺激)。

● 英国的小报称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有可能客串《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四季……当然是没有任何台词的龙套,你还指望他们去唱摇滚?不过,这可能只是演员Hugh Bonneville(Grantham伯爵)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另一件事情就是真的了:在上周日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来自摇滚乐队Coldplay的鼓手Will Champion在「红色婚礼」上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呃,婚礼上的一个鼓手。此前在詹姆和布蕾妮被捉住的那一集中,来自Snow Patrol乐队的Gary Lightbody亲自现身演唱了《The Bear And The Maiden Fair》。

everyday-news-20130605-08

● Marvel Comics提供了《传说》(Once Upon A Time)首部衍生图画小说《女王阴影》(Shadow of the Queen)的预览图。这部漫画主要描述猎人成为邪恶女王「奴隶」的背景和过程。

everyday-news-20130605-04
everyday-news-20130605-05everyday-news-20130605-06

● 加拿大城市频道今天宣布了2013-2014秋季的节目安排。其中:多镜头情景喜剧《Package Deal》将在周一播出;《Seed》获得第二季13集续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