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简讯:新闻编辑室、Luther、黑色孤儿、失落天使、奥秘、美少女的谎言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12 22:07

剧情信息

● 已确定《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第二季前半季中「新闻之夜」节目要重点报道的新闻事件为:2012年的总统选举和「占领华尔街」运动。此外,「新闻之夜」还将特别关注一起「不当终止合约」诉讼案。

● BBC证实了《Luther》第三季首集的情节:John Luther将调查一个变态的恋物狂,此人可能复制80年代某个未侦破的悬案中的手法犯下一起或多起命案。但Luther同时又遇到了另一起案件,一个臭名昭著的互联网「折磨者」(用恶毒言论攻击他人)死在家中。Luther需要一个关键证人提供更多信息,但他并不知道自己的每一步行动都遭到了监视。

●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Paige在第二季的戏份会增加,她「对父母产生怀疑」、「差点发现父母的秘密」并不是随随便便提出来的情节——第二季的剧情可能在这方面做大文章。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制片人Julie Plec称Hayley不会进入Klaus的爱情生活(即便怀了他的孩子),「Klaroline」拥护者可以放一百个心——信不信由你。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Daphne和新爱情对象Barista Jace的关系非常「慢热」。与此同时,Noah本季仍有可能出现(毕竟他和Daphne读同一所学校)。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A」将针对小骗子们的父母发动更多攻击——特别是Marin一家(Hanna)。此外,本季将引入一个高中生年纪的加油站雇员,不苟言笑但是有严格的道德标准。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当被问及Sarah当初为什么要抛弃Kira的问题时,Tatiana Maslany是这样回答的:

“I think she left because she didn’t know how to be a mother. She just can’t handle that responsibility. For her, she’s always hustled and manipulated. That’s what she knows. And to have a little baby who’s reliant on her is the scariest thing that could ever happen to Sarah. I think she was in a relationship that led her down a road she wanted to get away from.”

● 据称《White Collar》的制片人并不希望Sara永远消失,他们正和Hilarie Burton商谈回归的事宜。不过……Hilarie Burton回不来也不要紧,以Neal的标准来说,本季新加盟的Bridget Regan同样不错!

● 《格林》(Grimm):演员Russell Hornsby暗示Hank和Nick在第三季中可能会发生矛盾,因为他们之间「不同点」太多。

人事变动

● Miguel Gomez成为FX新剧《束缚》(The Strain)的常规演员。该剧描述了一个「新型吸血鬼」故事,Miguel Gomez在剧中扮演黑帮成员Augustin “Gus” Elizalde,因过失杀人罪入狱服刑18个月,唯一的优点就是对母亲极为孝顺。出狱之后,他成为人类对抗「新型吸血鬼」的「勇士」之一。

everyday-news-20130612-03

● Roger Howarth加盟《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多集戏份。他将扮演一名瑜伽教练,Karen(Natascha McElhone)常到他那里上课。

everyday-news-20130612-04

● Ed Burns将在TNT新剧《失落天使》(Lost Angels)中扮演臭名昭著的黑帮匪首Bugsy Siegel。该剧描述上世纪40-50年代洛杉矶的「警匪战争」,据称有部分故事是真实的。Bugsy Siegel于30年代由美国东海岸移居加州,在黑帮世界里的地位不断上升。到30年代末40年代初,他已经是洛杉矶首屈一指的黑帮头领。该剧的主要反派角色Mickey Cohen(Jeremy Luke)便是他一手栽培的得力助手。另一方面,Bugsy Siegel对好莱坞情有独钟,经常为影视圈里的著名人物举办豪华派对。

everyday-news-20130612-05

另讯:Robert Knepper被提升为《失落天使》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Cohen手下的普通打手Sid Rothman,凭自己的本事得到重用。

everyday-news-20130612-06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所以我只做个简单的提醒:Danny Pudi、William Shatner和Shirley Jones均将客座演出该剧,其中Shirley Jones扮演William Shatner的母亲。

everyday-news-20130612-07everyday-news-20130612-08everyday-news-20130612-09

● Lindsey McKeon将客座演出《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扮演一名广告经理,TK对这个美丽自信的女人很感兴趣。

everyday-news-20130612-10

● Cher将在《好声音》(The Voice)6月18日的季终集里现场表演,这是她10多年来首次在电视上现场表演。

● 来自《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系列剧集的Linus Roache和来自《饥饿游戏》的Alexander Ludwig加盟《维京传奇》(Vikings)第二季。前者扮演Wessex国王Ecbert,一个充满力量和智慧的统治者,其野心人尽皆知。后者扮演聪明、勇敢的武士Bjorn,是Ragnar Lothbrok之子(即历史传说中的Bjorn Ironside)。

everyday-news-20130612-11everyday-news-20130612-12

● 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Sarah Jane Morris加盟A&E新剧《奥秘》(Occult),扮演FBI探员Dolan(Josh Lucas)的妻子Rebekah。该剧描述Dolan因妻子神秘失踪而被迫停职数月。当他返回工作岗位以后,上级命令他加入新组建的超自然案件调查组,与同样拥有复杂历史的女探员Noa Blair(Lynn Collins)联手调查各种灵异案件和玄奥案件。

everyday-news-20130612-13

其他综合信息

● 据称本季并不是《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终结季——但它最多还有一两季。

● 这是一篇不错的专题文章:《美少女的谎言》前三季中最佳之处。嘿,《电视剧》杂志,我这个链接是专门为你准备的,拿去做本期的专题吧。

● Miranda Hart笑称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女性神秘博士」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Really? Who, me? Are you serious? That’s hilarious!” 此外,她称《神秘博士》是一部非常恐怖的剧集,她害怕看它:”I didn’t watch it when I was younger – it scared me. I started watching some Doctor Who recently on my own and got too scared. I had to watch it in the daytime – I’m pathetic. I might be alright if I’m in it, though, and I don’t have to watch it.”

● 你说你自己是《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剧迷?那么请你说说「A」在前三季里一共给四个小骗子发了多少条短信?说不上来?还是来看看真正的剧迷做的「总结」吧。

everyday-news-20130612-01

● 我告诉过你美国最敏感的话题不是性也不是共产主义,而是「控枪」——来自《西镇警魂》(Longmire)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Katee Sackhoff在这个话题上一语不慎,竟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半数Twitter追随者(10万人!)。你可以看看Foxnews的详细报道

● 来自《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Tatiana Maslany战胜几名强劲对手夺得「电视广播网记者联合会」(Broadcast Televisio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主办的第三届「电视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Awards)最佳故事剧女主角奖,这是这个项目创办以来科幻剧拿到的第一个奖项。下面是颁奖典礼回放: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超越罪恶》(Breaking Bad)是今年「电视评论家选择奖」的最大赢家。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BEST TALK SHOW
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 – Comedy Central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COMEDY
Kaley Cuoco (The Big Bang Theory) – CBS – and Eden Sher (The Middle) – ABC (TIE)

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A COMEDY SERIES
Simon Helberg (The Big Bang Theory) – CBS

BEST GUEST PERFORMER IN A COMEDY SERIES
Patton Oswalt (Parks and Recreation) – NBC

BEST COMEDY SERIES
The Big Bang Theory – CBS

BEST REALITY SERIES
Duck Dynasty – A&E – and Push Girls – Sundance – (TIE)

BEST REALITY SERIES – COMPETITION
The Voice – NBC

BEST REALITY HOST
Tom Bergeron (Dancing With the Stars) – ABC

Thalo Inspiration in the Arts Honoree
Bunheads – ABC Family

BEST ANIMATED SERIES
Archer – FX

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A MOVIE OR MINISERIES
Zachary Quinto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 FX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MOVIE OR MINISERIES
Sarah Paulson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 FX

BEST MOVIE OR MINISERIES
Behind the Candelabra – HBO

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A DRAMA SERIES
Michael Cudlitz (Southland) – TNT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DRAMA SERIES
Monica Potter (Parenthood) – NBC

BEST GUEST PERFORMER IN A DRAMA SERIES
Jane Fonda (The Newsroom) – HBO

BEST DRAMA SERIES
Game of Thrones – HBO – and Breaking Bad – AMC – (TIE)

Icon Award
Bob Newhart

BEST ACTRESS IN A MOVIE OR MINISERIES
Elisabeth Moss (Top of the Lake) – Sundance

BEST ACTOR IN A MOVIE OR MINISERIES
Michael Douglas (Behind the Candelabra) – HBO

BEST ACTRESS IN A COMEDY SERIES
Julia Louis-Dreyfus (Veep) – HBO

BEST ACTOR IN A COMEDY SERIES
Louis C.K. (Louie) – FX

BEST ACTRESS IN A DRAMA SERIES
Tatiana Maslany (Orphan Black) – BBC America

BEST ACTOR IN A DRAMA SERIES
Bryan Cranston (Breaking Bad) – AMC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2013-06-13 00:43

恭喜Tatiana Maslany啊

RIVER
2013-06-13 09:51

Tatiana Maslany是实至名归啊

tony
2013-06-14 18:14

Tatiana Maslany真的演得很棒!这部剧的成功绝对离不开她!为她起立鼓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