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13 23:59

● StarZ宣布开发战争题材的历史剧《Monsters of God》,故事发生在1867年的德州,当时美国内战刚刚结束,旷日持久的科曼奇战争却没有停止。18世纪,科曼奇族印第安人在落基山脉以东的大平原地区南部建立起一个王国,史称「Comancheria」。到19世纪40年代的时候,这个王国已经占据了德州大部,势力深入墨西哥境内数百英里。他们与祖籍英国的美国人(盎格鲁血统的美国人,史称Anglo-American)和盘踞德州的西班牙殖民者展开对抗之势。由于美国人口的不断扩张,美国政府军与「Comancheria」不断爆发冲突。直到1875年,天花、霍乱等流行病的爆发导致「Comancheria」实力大损,科曼奇部落不得不向美国政府投降。本剧故事的主人公是两名美国军官(一名陆军上校和他的参谋官),他们都曾在内战中参加过骑兵队。面对强大的「Comancheria」王国的挑战,他们一方面要维持军队的秩序,另一方面要努力战胜自己的心魔。此前StarZ曾宣布开发越战题材剧集《Airborne》。

everyday-news-20130613-50

● 八年前,USA电视网播出了广受好评的迷你剧《The 4400》并很快将其扩展为常规剧集。差不多四年前,该剧因为收视低迷而遭到取消,USA从此再也没有碰过科幻题材。如今,USA决定高调开发一部新科幻剧——《地平线》(Horizon)。之所以说「高调」,是因为该剧来自目前全球最热门的电视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核心制片人Gale Anne Hurd。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大战期间,主人公是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女秘书。她的丈夫在南太平洋的一场战斗中不幸牺牲,然而她发现此事可能与一艘太空飞船有关,一场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阴谋随即浮出水面。尽管她可能是地球上唯一相信「外星入侵」的人,但她还是义无反顾地开始调查事件的真相。她很快发现代号「地平线」的绝密项目或许可以解释她丈夫离奇死亡及一名年轻女孩神秘失踪之谜。她的发现不仅引起了美国政府的注意,还引起了潜藏在美国的纳粹间谍的兴趣。首集剧本由来自《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编剧Bridget Tyler创作,同样是一位女性。USA电视网的副总裁表示,该剧是USA历史上第一部「历史题材剧集」。下面是USA为该剧拍摄的宣传片,目前USA还没有决定是否预订该剧,也没有决定演员人选,因此宣传片是由一个临时演员演的。

● Brett Gelman和Jenny Slate加盟FX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试映集。故事描述一对夫妻尽全力来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Linda Bowman(Judy Greer)和丈夫Russ Bowman(Nat Faxon)既是夫妻也是朋友,他们在任何地方都能做到相亲相爱,相处得非常融洽——除了卧室之外。他们来到一座新城市生活,周围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三个女儿又非常吵闹,Linda每天忙忙碌碌,到了晚上已经筋疲力尽。她宁可躺在那里看吸血鬼同人小说也不愿和性欲旺盛的丈夫行房。为了挽救他们的「完美婚姻」和「完美家庭」,Linda竟然答应了一件荒唐事:Russ可以出去找其他女人满足他的需要。只要Russ把他和别的女人的关系保持在「逢场作戏」、「一夜春宵」层面,她就不会干预他。Brett Gelman扮演Russ的死党AJ,一个神经兮兮、最近刚刚离婚的男人。Jenny Slate扮演Russ的另一个死党Jess,身材娇小,曾经是个交际花,如今嫁给了一个年纪比自己大许多的男人。

everyday-news-20130613-51everyday-news-20130613-52

● 导演过最近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David Yates将执导FX高调试映集《Tyrant》。该剧讲述了一个典型的「美国人在中东」的故事——毫无疑问,剧名中的「暴君」指的是中东人,而美国人要么是「受到欺凌」,要么是「救世主」。虽然该剧还未获得正式剧集预订,但这种题材很容易获得各种奖项,因此获得正式预订只是时间问题。

● 今天两家制片公司联合与NBC签订了一份「3选1」意向合同——他们为NBC开发三个低成本的项目,NBC选择其中一个作为正式剧集(但也可以三个都不要)。

● BBCA和BBC2宣布联合开发四集纪录片《My God, It’s Full of Stars: A Journey to the Edge of Science Fiction》(暂定名),对近几十年来最热门的科幻概念、科幻话题、科幻作品进行详细解读,例如时间旅行、太空探索、外星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节目还将采访科幻领域最有名的人物,包括电影工作者、作家、演员、艺术家等,他们将深入阐述自己对未来、过去和平行世界等概念的看法。这是一个题材严肃的「科幻科普节目」,值得所有科幻爱好者观看。

everyday-news-20130613-03

● Style电视网将开发真人秀《City Girl Diaries》,主要描述五个年轻、美貌、三十多岁的女性好友在纽约生活和工作的故事。Style的节目全都以「吸引眼球」为看点,这部节目也不例外。

everyday-news-20130613-04

● IFC宣布续订旗舰剧集《Portlandia》两季,第四季和第五季均为10集,分别在2014年初和2015年初播出。

● BBC2宣布续订《Up The Women》第二季,订数仍然为六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1)
peter
2013-06-14 21:32

My God, It’s Full of Stars: A Journey to the Edge of Science Fiction
这个会有翻译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