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6-20 22:44

● Netflix宣布续订超自然惊悚恐怖剧《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但是订数比第一季少3集(只有10集)。Netflix自称该剧在年轻的成年人当中颇受欢迎,播出第一周的全球观众人数甚至超过了获得各种奖项提名的《权力场》(House of Cards)。

● Showtime宣布开发由歌手John Legend及其经纪人制片的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剧本则由来自《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一位编剧创作。该剧主要描述音乐经纪人的「幕后故事」——他们的日常工作,他们与整个音乐界的关系,他们与签约艺人的关系,等等。

● 又一个「10+90」来了……显然FX还没有吸取Charlie Sheen的教训。今天FX宣布预订Kelsey Grammer和Martin Lawrence主演的情景喜剧10集——如同《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一样,如果这10集获得观众认可,FX将直接续订90集。喜剧界的老前辈Kelsey Grammer和Martin Lawrence在该剧中扮演一对背景迥异的芝加哥律师。当他们在「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在法庭上相遇之后,立即决定合伙开办一家律师事务所。他们必须努力消除彼此间的分歧,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中找到和平相处并相互合作的方式。

everyday-news-20130620-05everyday-news-20130620-06

● FX还宣布预订试映集《Man Seeking Woman》,同样是情景喜剧,这个项目根据Simon Rich撰写的畅销书《The Last Girlfriend On Earth》改编,Simon Rich亲自担任剧集创作人。故事以幽默的视角来剖析当代社会年轻人(特别是纽约市的年轻人)的约会生活——真可谓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如果该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年仅28岁的Simon Rich将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年轻的剧集创作人之一。

● 据称HBO已经放弃试映集《Hobgoblin》(因为导演Darren Aronofsky退出了)。该剧描述一群骗子和魔术师在非常时期联合起来对抗希特勒和纳粹德国的故事。但也有消息称FX对这个剧本很感兴趣。

● Mary Elizabeth Winstead加盟Cinemax试映集《Quarry》,扮演主人公Quarry的妻子Joni。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名从越南战场归来的狙击手因为受到社会和亲人的冷遇而加入一个秘密刺客组织,沿密西西比河岸过起了刀口舔血的生活。 

everyday-news-20130620-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