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收视率报告:《苍穹下》重播集战胜ABC、NBC的新集、《双面法医》《清道夫》获得好成绩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02 13:02

星期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老大哥:578万,1.7
苍穹下(重播):512万,1.1
换妻之名人版:322万,1.0
谁干的:320万,1.0
越界:372万,0.7

收视率解读

CBS同时赢得18-49收视率和观众人数。

ABC的《换妻之名人版》从1.3大幅降至1.0,再创节目历史上的新低。《谁干的》同样从1.3大幅降至1.0。

CBS的《老大哥》在周日档的表现远不如周三的首播集(2.2),与去年夏季的周日集相比更是大幅下降了0.6。有趣的是,《苍穹下》的重播集竟然在当晚收视率排行榜上排第三位,仅低于《老大哥》和《美国老爸》的重播集——这足够让播出新集的ABC和NBC汗颜。

NBC的《越界》与上周持平。

另讯:Showtime的《清道夫》创造135万观众的好成绩,比2011年10月2日首播的《国土》(108万)要好很多——当时《国土》创造了Showtime八年来的最高首播成绩。因为有舆论铺天盖地的好评,《国土》第二季的首播观众人数才被推高到173万。在计算当晚重播集和其他平台的数据后,《清道夫》的首播成绩为222万。

与此同时,《双面法医》终结季首集吸引了250万观众,比第七季首集增加10万。在计算当晚重播集和其他平台的数据后,《双面法医》终结季的首播成绩为320万。一个有趣的事实:从该剧2006年开播以来每一季的首播成绩都比上一季要高,这种「逐年上升」的趋势从未停止。

另一方面,Lifetime原创电视电影《安娜·妮可》(Anna Nicole)吸引了330万观众,是该电视网今年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电视电影,但不敌去年Lindsay Lohan主演的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绝代红颜》(Liz & Dick)。

星期五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Dateline》(610万,1.3)18-49收视率上调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