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简讯:铁窗红颜、神秘博士、真爱如血、苍穹下、心舞、行尸走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05 19:25

剧情信息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制片人表示,该剧只是借用了原著的人名,故事情节与原著没有多少相似性。事实上,解读Piper(女主角)这个人物是该剧的主要目的——她如何从一个高贵的白人女性沦落为阶下囚?她在监狱里会使用哪些「假面具」来求得生存?她会展现出怎样的个性?她有怎样的技巧来度过难关?制片人称他们在位于Chino的加州女子监禁所做了一番调查,但那里的人并不友好。该剧可能会使用「一周一个囚犯故事」的叙事模式,而不仅仅是描述Piper的故事。Piper的刑期为一年,而第一季的时间跨度为四个月,因此不用担心第二季没有故事可说。即便剧情中「一年」的时间到了,Piper可以干点「糟糕的事情」,让她的刑期「延长」。在Piper服刑期间,Larry和Piper的关系会受到考验,他们的感情很深,因此一年刑期可能不会让他们分手,但他们的关系肯定会面临许多麻烦。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服装设计师Howard Burden不小心说漏了嘴,他承认了许多人都在猜测的情况——John Hurt究竟扮演什么人?一个真正的博士。在原版《神秘博士》与新版《神秘博士》之间存在一条没有被填平的剧情鸿沟,观众并没有看到Paul McGann扮演的博士「重生」为Christopher Eccleston扮演的博士,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John Hurt的角色就是「补白」用的。在第七季结尾他自称博士,但他扮演的是一个「过去」的博士,并非未来的博士。

● 《真爱如血》(True Blood):Anna Paquin称Sookie和Ben产生真感情是完全有可能的——Sookie和许多超自然生物好过,但还从来没有一个「同类」男友,Ben很可能是第一个。

Well, she’s never been with another faerie. She’s always been with other supernatural creatures that ultimately they’re different species end up being problematic in various ways. This is the first one of her own kind that she’s ever been with or met. The first time she ever hears or sees him she’s kind of like, “Oh, God, no! Got to keep walking, got to go to work. Not again.” But there is something actually alluring about feeling like maybe this person might actually understand you. There’s definitely potential there.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的演员Alexander Koch解释称,他所扮演的Junior Rennie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变态,他的行为是有理由的——要想了解这个角色,就必须明白他过去经历的悲剧。他很小就失去了母亲,和父亲的关系一直很糟糕。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会看到这对父子奇怪而尴尬的关系是如何产生的,他们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母亲死后Junior一直渴望得到爱,而Angie的出现让他的这种欲望有了「满足」的可能。如果Angie抛弃他,他就像吸毒成瘾的人突然停止吸毒一样,会感觉很不自在,会干出一些可怕的事情。他坚信Angie和他是天生的一对,他想要让她再次给他「被爱」的感觉。但这不足以解释他的行为为何如此离谱——因此他的生命中肯定还发生过某些不幸事情,那才是导致Junior彻底失去控制的主要原因。许多人相信Natalie Zea在剧中扮演的神秘角色Maxine就是Junior的母亲,但这不能解释剧透消息中提到的Maxine和Barbie的关系。

● 我们已经知道《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4×04的集名为《Indifference》,两个名叫Jack和Erin的新角色将出现在其中。现在我们又知道4×06的集名叫《Rise》,同样会出现两个新角色(而且是多集角色)——其中一个是此前我们提到的单身母亲Laura,当过护士。另一个名叫Melody,强悍而幽默。此外,Danny Vinson将扮演一个叫Don的新角色,他有一个孙女。

其他综合信息

● 据称《心舞》(Bunheads)的摄制场地和摄影棚已经被ABC家庭频道拆除。尽管ABC家庭频道仍没有正式宣布取消该剧,但这个决定可能只是时间问题(ABC家庭频道的新剧《如此一家人》、《扭曲的青春》表现均好于该剧)。据称《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也是凶多吉少。真遗憾,《心舞》是多好的一部剧集啊。

● CW的新花絮照包括《绿箭侠》(Arrow)的Emily Bett Rickards、《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Robbie Amell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Charles Davis和Joseph Morgan。

thetomorrowpeople-robbieamell
theoriginals-josephmorgan-charlesmd
arrow-emily-bett

● 最近《TVLine》在对《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Julie Plec做访谈的时候总结了该剧前四季最重要的三十个事件。我不得不说,你看该剧看了四年多,其实只需要知道这些情节就足够了……真的,言简意赅。

Damon和Vicki参加聚会,然后杀了她。
Elena是Katherine的幽灵副本。
Katherine早就不在古墓中。
Elena的身世令人吃惊。
Katherine假扮Elena切掉John的手指。
Katherine杀了Caroline,将她变成一个吸血鬼。
Damon拧断了Jeremy的脖子,所幸Jeremy戴着魔法戒指。
Mason和Katherine同谋。
Tyler引发诅咒,变成一个狼人。
Klaus占据Alaric的身体并假冒他。
日与月的诅咒是个弥天大谎,Klaus实际上是个狼人与吸血鬼的混种。
Klaus杀了Jenna。
Jeremy能看到鬼魂。
「开膛手」Stefan与Klaus有一段历史,与Rebekah同样有一段历史。
Klaus将Tyler转化为混种。
Klaus对Caroline产生了感情。
Alaric就是危害Mystic Falls的连环杀手。
Esther将Alaric转化成一个初代吸血鬼。
Elena遇到Damon在先,遇到Stefan在后。
Elena死了,然后又活了……她变成了一个吸血鬼。
Damon成了Elena的主人。
Jeremy是「The Five」组织的一名成员。
吸血鬼是有药可治的,几乎所有人都想得到解药。
Elijah和Katherine在一起鬼混。
Silas拧断了Jeremy的脖子。
Elena锁闭了自己的人性,一把火烧掉了自己的房子——包括Jeremy的尸体。
Hayley怀上了Klaus的孩子。
Katherine服下解药变成一个普通人类。
Bonnie让Jeremy死而复生,但自己却死了,只能以鬼魂的形式存在。
Stefan是Silas的幽灵副本。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guangmo
2013-07-05 19:59

心舞被砍我好伤心

评论已关闭。